你要是崇拜惡鬼,就不要哭鬧質問爲什麽自己的生活像魔窟

沒什麽更多想說了,大家共勉吧。
ps.本來想說地獄的,後來想起,地獄裏都是惡人,地獄是公正的另一面,其實是很公平的地方。所以換了個詞。
原來現在某些國家連地獄都不如。
11
分享 2022-03-08

17 个评论

>>我虽然也不待见法轮功搞得这套三退东西,但论点1根本站不住脚啊,你至少得承认几乎每个小学生都当过少先队...

各地不同吧……反正我老家是分批次的,不都是,只有“好学生”才有资格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多少億點擊量也點不斷脖子上的鎖鏈/ Російський корабель іди на хуй!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2-03-08
  • 浏览: 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