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猪头下,王沪宁上我也忍了。
只要猪头下,王沪宁上我也忍了,集权需要时间,它最多再干十年,也老得差不多了,不可能走向世袭制。
但是如果猪头再继续干二十年,大概率以后中国像朝鲜一样姓刁。全国人都是他的奴才。
但是如果猪头再继续干二十年,大概率以后中国像朝鲜一样姓刁。全国人都是他的奴才。
44 个评论
王沪宁跑这儿天天下水军有意思么?
我只恨现在是文明社会,不能效仿来俊臣案,把王沪宁和他手下的文宣恶犬一起活剐了。
用权力制造虚假舆论捞好处,甚至制造惨案牟利,无视历史进程,无视国家,无视法律,更没有道德底线,一群畜生。
我只恨现在是文明社会,不能效仿来俊臣案,把王沪宁和他手下的文宣恶犬一起活剐了。
用权力制造虚假舆论捞好处,甚至制造惨案牟利,无视历史进程,无视国家,无视法律,更没有道德底线,一群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