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不要和墙内的自干五进行逻辑辩论?

比如我在B站就看到有人说前两天白纸运动是美帝阴谋,在推特上组织举一次白纸就给两百,广州80什么中间商差价,实际上根本逻辑不同。举牌子大部分是为了抗议动态清零,而动态清零让中国经济持续下滑,如果是真的敌对势力巴不得你继续动态清零,我们到底要不要用墙内软件和他们辩论?总感觉不说怪怪的不舒服
1
分享 2022-11-30

19 个评论

妈的!我常在的群里就有这么个狗逼玩意儿,他还特别爱发言政治话题。铁杆习粉。

真他妈的给老子添堵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