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零刚结束,轰轰烈烈的反美就又开始了
说“又”,是因为前一段好像消停了一阵,理性的声音多了一些。这两天发现网上又开始炒武汉军运会,以及美国大使馆暂停服务,明显是准备把长期封控以及突然放开后大规模死人的愤怒转嫁到美国头上。
真是应了那句话:一掐脖子就翻白眼,一松手就吹牛逼。
美国华人也别犯贱去关心国内亲友了,人家嘴上不说,指不定心里多恨你呢
真是应了那句话:一掐脖子就翻白眼,一松手就吹牛逼。
美国华人也别犯贱去关心国内亲友了,人家嘴上不说,指不定心里多恨你呢
42 个评论
>>确实很多亲戚朋友前段时间开始对共匪反感了 现在又开始爱国爱党了 无药可救了
搞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人反美。国家利益和老百姓的利益挂钩吗?少了一寸土地你的工资会少一分钱吗?有人说不要光谈利益,那么外国的土地增加了一寸,难道不是道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