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中国
军事
瓦房店学
空军
歼31
歼20
...
修改记录
更加神秘的歼31近况如何?
记得六七年前,有老自干五给我安利过歼31过收费站的照片,当时他是小年轻看露点照片一般兴奋。
可是一晃几年了,歼20起码见过猪跑,歼31还没有听到猪叫。查了一下,也没有什么确切消息。
是不是这个计划已经作废?还是本来就是敲一笔就跑?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PanzerVor
好好说话,装甲萌虎。Panzer vor!!!
最近有讨论31是否要上舰。
粉红应该是觉得名字带三的就可以吧。f35 可以,歼31也应该没问题哦。
东亚战螂
J31的唯一出路就是做海军舰载机,空军已经没有它服役的可能性了。
但是想上舰就必须有弹射起飞,然而海军想跳过蒸汽弹射直接搞电磁弹射(蒸汽弹射的技术其实tg也很难搞出来),这样的话只有核动力航母才能支撑起电磁弹射的电力需求。所以J31的命运取决于tg的海军有没有核动力航母。我是希望最好不要有,这玩意烧的都是民脂民膏。
当然如果人大代表们自掏腰包那也可以,他们的钱造两个核动力航母战斗群应该是小意思。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PanzerVor
好好说话,装甲萌虎。Panzer vor!!!
相关主题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民主只等于选票,我赢得了51%选票,我可以随心所欲做任何事情?
如何看待中共国已宣布不再承认BNO护照?香港人该如何应对?
各位葱友们,现在中共政权正在将改开的大门慢慢关闭,各位如何看待广电总局的新通知呢?
已隐藏
“民族性無法改變”是否只是一種藉口?(非引戰,僅僅好奇這種觀點為何站得住腳)
关于中共的宣传与洗脑对人的身体与意识的影响的讨论
为什么中国人对福尔摩沙、东突厥斯坦、斯普拉特利群岛和其英语词汇就生理和心理不适?
中共究竟有多邪恶?
想请教中美对人民币汇率盘算?
为何至今国内日常生活中感受不到太多萧条气氛?
推荐
中华民国为什么要抛弃自己的国民.
假设台湾被中国统一了,中国会不会像掠夺东北和新疆一样疯狂掠夺台湾人的资源和财富?
民无信不立
周总理在你心中是什么样的?
听闻4月4号要 “全民哀悼”,请小心这是新一轮的洗脑运动、一场神不知鬼不觉的软性 “文革”
分享一部港片《十年》:一個不想見到的將來
我是一个小粉红,我很想问问你们,如果没有共产党,你们觉得今天的中国会变成什么样?有依据吗?
國外各大學開始貼起四通橋口號標語
【抽空亂聊】共產黨,在香港迴歸的日子,永遠失去了香港
【中国如何毁掉了我…】底下评论翻译,居留中国十年的外国人视角如何看待中国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12-27
浏览:
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