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生活
政治体制
...
修改记录
中国对越南投资加大了吗?
以前算是技术工种一名,后来弃厂狗经营其他,最近有老同事告诉我天朝企业在越南承接电力项目,正在招兵买马,不知道去越南发展好吗?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coco339
在越南排前几名的投资商是中国大陆,香港,日本,韩国。我身边有些人已经将工厂搬到越南,因为租金,个税的优惠以及廉价劳动力。越南正在承担中国制造工厂的角色,未来不好说,但是这几年有的人会赚的盆满钵满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换了个马甲
?
相关主题
翻墙看帖子/撰文/读书/现实行动在葱友们的生活时间中占比大概多少?
如何看待“希特勒也是民主选出来的”?
你们觉得国内已经开了一个冲塔机制了吗?
如果让葱油们给政府提意见,葱油们会怎么说?
老铁们,我们为什么缺电了啊?
這輩子的社交從特定年齡後都建立在網路上是壞事嗎?
感觉自己的能力和成就注定无法超越父亲,该如何安慰自己??
这种行为是精神分裂吗?
心里承受能力差,遇到事的时候无法稳如泰山,该如何锻炼?
这样的比喻对吗?
推荐
大陆有没有因为立场问题和朋友决裂的?
转一个非常好的知乎答案——为什么那么多人嫌弃国内各种不好,却不会想去改善它,而老想着移民呢?
陳秋實在港台口碑崩塌| 人類的悲歡並不相通
你们觉得中国历史上哪个朝代人权最差,哪个最好?
有没有人讲下墙内有钱人的生活?我看网络小说觉得太幼稚了
【对粉蛆打脸必备·下】所谓的“共和国卫士”
【纪念那些成为老男孩的反贼】或许我们也反着反着就老了
最近才慢慢理解“母语是一个人真正的祖国”
【拒绝用谎言“揭穿”谎言】简单讲讲回归的滥用以及大数定律
民运搞了那么多年为什么一点起色没有?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1-07
浏览:
4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