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现实生活
...
修改记录
为什么我反汉族?
葱油反华反共,但我骨子里汉族中心主义也反感。关注蒙古西藏西域人的语言和文化权利。不知道为啥。我身份证汉族。
时间
票数
3 个回复
xianzhong
正常
漢族是低等民族,很難讓人有好感,這代表你有健康的直覺,能讓你人生少吃點苦
小镇花园
灰名单
我母亲祖上在云贵川少数民族地区出来的。据说是汉人抱养的。原先那个民族不知道。户口汉族。父系汉族。我不知道为何,反感皇汉,维护民族地区的自治和语言文化。
Reborn
参组东亚大陆北方公民政党. 还被奴役吗? 请斥骂那个奴隶主. 烂川、忘八习近平与战犯普京都是人渣. 还有主魔李洪志也是人渣. 我说的世界简单解释请谨慎参考.
当东陆各地华夏人, 不当共匪统战叙事中的汉人.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小镇花园
灰名单
相关主题
恶性通货膨胀对破产负债之人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有没有办法逃避抓壮丁?
如何看待河南事件,到底发生啥了?
怎么办?曾经被猥亵过,很难受希望大家可以帮助下
川普染疫的时候末日战机升空为什么不通报中国?
你在生活中有没有视野和认知上的优越感?
大家有发现昨天微博开始疯狂“知稻”吗?为什么会这样?
如何评价V字仇杀者这部电影?
假如你的另一半是小粉红,你该怎么办?
如何合理避税?
推荐
一个网络审查员的烦恼
沦陷区有没有可能在劳动党崩盘的时候避免张献忠化?
我看文昭的“腐敗民主對上清廉專制”
来香港一段时间了 说一下我为什么喜欢香港
【武汉肺炎】重新理一下2003年SARS爆发的时间线,以及当时中国政府的处理方式
《商鞅黑洞--揭露法家残酷本质》(搬运)
"集中力量办大事"与“中华田园式集中力量办大事”
转一个非常好的知乎答案——为什么那么多人嫌弃国内各种不好,却不会想去改善它,而老想着移民呢?
刘仲敬的知名度和其理论的权威性是不是被他的粉丝吹过头了?
静下心来理性讨论 我们来反思一下加速主义怎么样?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8-06
浏览:
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