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上學的時候遇過最讓你反感的老師是怎麼樣的?

一直正義 ? 魔怔人 碰瓷 双簧 女子高生 小字报 真诚用户 太上皇 女仆装 心靈建全 正义人士 大师 小号海 失意政客 PUA 上访 嘿阔 安全因素 必意四 东林党人 PTSD 先哭为敬 网军 自由心证 幻想朋友
我最反感的老师,同时也是我最感谢的老师。

感谢您带来的那些磨难。
赤城 Winnie the pooh
初中一政治老師,講起習近平就習大大反腐bla bla一大堆。高中班主任,我是不參加晚自修回家,在晚自修當著全班罵我,說我沒有集體意識,我日他媽的文革批鬥嗎?不是人家告訴我我都不知道。 那天那些搞衛生的人跑了沒做值日,這八婆像個瘋狗一樣叫班裡剩下的人去看隔壁班怎麼做,我都準備要回去了就剩個筆袋在桌子上隨時拿著就走還要說我沒收拾乾淨,所以我tm就是不去隔壁班看,不是我的責任關我x事。
初中班主任,我上初中的时候习近平上台,那时候他还说国家主席开明,允许别人起绰号、加工头像。习大大、彭麻麻。现在想想挺好笑的
波云诡谲 禍亂のコンゲン→→撈閪
红二代语文教师,阅读课文要求有感情,优生差生对待双重标准,学校有募捐活动还要求别人捐款的,完事还说你捐得少了
北美carl Progressive Conservatism x Forward Observations Group
我也从你们这个年龄过来过 是啊 tmd 70年代那会
HaugenOyoung Nothing here
初中历史老师听说我要出国之后找我谈话,意淫了114514个故事
1:外国人都喜欢强奸自己的孩子,我初中同学现在在美国,他领居家女主人就曾经给他父亲强奸过。
2:没有共产党你还在玩泥巴,哪有钱出国?
3: 我爷爷曾经是XX局长,文革被关了10年出来都没有恨共产党,你凭什么恨?
4:外国人现在都羡慕中国人日子过得好,你还出国?
.....................
114514:如果我有机会的话我也会移民!

你妈死了
怎么我从小到大的老师们都是反贼?连一个说中共好话的都没有。大学上马列课的老师尤其反动。
由於本能排斥大學各類毛概思修馬列課,所以對那些老師並沒有一點印象(⁎⁍̴̛ᴗ⁍̴̛⁎)倒是高中一個口音特別重的老師讓我生厭,直接導致我聽不進課考不及格(恥),但又不能抱怨什麼,人家的確是一個盡責溫和,努力想講好課的老師(⌒▽⌒)另外就是那些自命不凡,渾身傲骨的更年期女老師了( ´▽`)omg
高中地理老师:神神叨叨的,预测即将第三次世界大战
我上小学时,小学的主任是我妈娘家的亲戚,刚读一年级,她让我做班长,当时油然而生有种荣誉以及责任感,呐呐呐,别以为是后门,当年老子每天一大早,就拿着钥匙去班里面开门,很多时候学校大门都没开,我就在那里等,下午放学就算不是轮到我做清洁的,我也得等他们把教室扫干净再关门回家,不是给她收作业搬东西,就是给学校里面其他老师跑腿,那个时候就隐隐觉得有那么一点狗腿子的感觉,让我反感她的是,有一次我和其他同学下河(准确的说应该是人家的池塘)游泳,被人家做抓了,因为当时衣服放在岸上!也跑不了啊!回到学校,校长在教训我们时,也不过是说了一些注意安全的话题,只要她走到我面前,把我骂的最惨的,而且最难听的,最后还通知我父母了!其他同学就是一个警告,根本不叫父母,也就从那时起,我对她有那么一点恨意,现在回想起来,如果是一个单纯的长辈对后生这样训话,其实也无可厚非
还有初中,也是我们当地学校,副校长是我奶奶那边娘家的堂兄亲戚,用我这里话叫舅公祖,当时在学校和人起冲突,记得是不小心用水拨到他,比我高一届的初二生来的,他脱下拖鞋就扇我,我他妈都跟他说了几句对不起了!然后见他打我就骂了他,没想到他的几个同学围起来把我拖到一个角落,把我踩了几脚,我就找那个所谓的亲戚啊,找到那个几个初二的混蛋,什么骂都没骂,就说了几句,还骂我多事,没用!还叫我以后打架就还手啊!要不就闭嘴
那几个初二的根本没放过我,到我宿舍就捆着被子又把我揍了!还骂我告状之类的!我当时夜自习都没上,去四中找我堂哥,我当时读的是某县的第五中学,然后我们十几个人晚上,翻围墙进的我们学校,我哥叫我们几个人各拿着那个瓶子装一瓶尿!到那几个初二的宿舍踢开门,拿着瓶子照着他们的脑门倒了进去,把他们叫醒,叫他们排着队给我打,我也就给他每人扇了几巴掌,我哥他们也就给他们几脚说了一些警告的话,我们就走了嘛,以为这样就过去了
那谁知道他们也去告状了,那个所谓的亲戚就找到我,然后我也就承认了,然后他就揍我,然后我就问不你说要还手的吗?然后他就骂我,还叫我爸来学校了,回家肯定挨揍,都不用说的,如果说人生中最恨的教职工,这个老畜牲绝对算一个!
那垃圾学校,我他妈读一学期就转学了!转外地学校,那个学校有一个老师是我爸的朋友,那家伙应该是我人生中老师最好的,他那时还没结婚,把我当儿子一样看待的嘛!而且我可以住在他的宿舍,而不是那种学生的集体宿舍,那个学校也是我们市的叫第七中学!而且那里同学老师也确实挺好的!我至今还在怀念他们,怀念那个时期!
張口閉口毛主席外加宣揚文革好的;要求學生要做到的事自己做不到的;偏心男生的中老年女老師和偏心女生的中老年男老師;
時代革命光復大陸 把革命擴散到大陸
語文老師上課的時候跟我們說菲律賓人都是沒進化的猴子
uckfU 支持香港 !!!
老实说,本人八零,觉得我见到的老师都是文革受害者。
因为那些人都喜欢破坏学生的人格来达到教育目的。
本科时期的形势与政策教师,一星期两节的课,主要是传达党中央精神;职责所在,可以理解,但那老师竟然企图用马克思政治经济学理论批驳西方经济学常识,张嘴闭嘴就是剩余价值、原始积累、阶级剥削,还要回到计划经济、搞国企复兴,这不是挑战经济学学生的底线?既无经济学常识,又喜欢乱喷乱侃,更主要还是长得丑,形容猥琐。

哦,对了,好像还是人民大学毕业的,让我很长时间对人民大学存在很多偏见。
喜欢打学生的,我上学时经常挨老师打,挑写拼音出错伸着一根手指头去讲台领教鞭、考试成绩低的趴在讲台上屁股撅起来用苕帚打、作业未完成的学生排队领嘴巴子,现在看简直像一群hentai,因为体罚不是情绪冲动而是搞得仪式一样
老师发动同学积极给老师提意见,最好是批评意见。结果那些批评老师的同学全部被叫办公室放学不准回家。 
品姜 Political Commentator
动不动就忆苦思甜,说起年轻时在乡下奋斗的事迹,什么经常肩扛重物走山路,捅沼气池之类。
上课时候喜欢吹嘘自己读过很多书,念书时还跳过级,然而却经常念错别字,有时连学生的名字都念错。
体型偏胖,却说自己热爱运动,喜欢踢足球和游泳。
关键是很会拖堂,一拖起来把下面一节课也给占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