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让你恶心的词是什么?

粉红蛆经常使用一些让我极其不适的词汇,你们最讨厌那些词?
我先来:并列No.1. 我兔,种花家, No.2. 阿中哥

https://i.imgur.com/kUxfzy2.pnghttps://i.imgur.com/sjyy76v.png
必须是中国人最喜欢最崇尚的“霸气”啊!



那些耍流氓的嘴脸,令人作呕!
跪舔之类的,见一次骂一次
讲真,发明这种词的人,内心是多么奴才
沼气船维尼号 褶脸司机/连尔任司机
党是领导一切的
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
党和国家
讲政治顾大局
或者说共产党讲的一切反人类的词语
Idontknow11 加速師的車尾燈
皿煮
恨國黨
港獨 台獨 廢青
留島不留人
你媽死了
...這些詞我打出來都感到生理不適
迎回民国风骨 体制内的叛民
中国力量
中国速度
中国医生
 
中国力量,什么力量?破坏世界的力量?
中国速度,什么速度?火神山漏水的速度?
中国医生?!
被病人随便欺负家属随便打骂收着红包挨着刀子还得被媒体捧到令人作呕?
集体荣誉感
二十二十二十二十二十二十二十二十二十二十
共产主义者 共产主义战士
廉价的拟人化思想和廉价的自我感动,这是教徒们自我洗脑后的结果不足为奇
我最讨厌的词是“包括但不限于”,中共制定法律时最喜欢用的词。
有了这个词,谁违法完全就是中共的法官说了算。
慶豐皇帝 來自台灣的準大學生,興趣是語言學習與政治參與
1.廢青:這種接近髒話,且充滿歧視性的字眼能從一個國的官方媒體中講出來,實在讓人無法接受
2.漢奸:一個信奉馬列主義的黨我真不知道有什麼臉說正統華人是漢奸
3.偷渡私貨:中國地圖不畫台灣,偷渡私貨,還願藏個小熊維尼,偷渡私貨,粉紅到外地宣揚統戰思想就不算偷渡私貨了,就你們可以偷渡私貨我們就不可以
KUMOHA115_1919 十九歲、係高雄JK
中華民族 
留島不留人
萎胱疹
殺光___
五毛bot(指糞鏟襠語錄復讀機)
刁大大/蟛馬麻
孟姜女(←幹〇X林北聽歌都可以遇到支那戰螂迫真脫糞)
孟驰大佐 新注册用户 上帝之鹰
看见祖国这么流氓我就放心了,等团团反转,外国也这样。
肩扛200斤女人 十公里越野不换肩
这几年最流行的“不忘初心”这四个大字居然这么多楼没提出来,,😰!!!!!我还专门百度了一下,出自唐代的白居易。。。。。。动不动就不忘初心不忘初心 听党话跟党走,尼玛的你们摸着石头赚钱把老婆孩子财产转到国外,让几亿人跟着你们走,你们的初心在哪里?让狗吃了?
帕里阿先民 喜欢跟维尼一起恰蜂蜜的帕里阿 因为是帕里阿所以常说蠢话
在党媒里的民主自由字眼最恶心
最喜欢包包大人和他的一切外号
中国梦,没有之一,不接受反驳!t二十而二十的士的士电路分析师傅说
adt 並非「熬到頭」的縮寫
實在難以回答!正常的漢語詞匯經過了共產黨就大多變得惡心了。聼多了,就不知道哪個更惡心了。隨便找了一段習近平的“指示”,惡心的詞我都標粗了。


2020年01月20日19:37    来源:新华社 http://cpc.people.com. cn/n1/2020/0120/c64094-31557455.html


原标题:习近平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重要指示 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李克强作出批示

……

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湖北武汉市等地近期陆续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全力做好防控工作。目前正值春节期间,人员大范围密集流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十分紧要。各级党委和政府及有关部门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制定周密方案,组织各方力量开展防控,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要全力救治患者,尽快查明病毒感染和传播原因,加强病例监测,规范处置流程。要及时发布疫情信息,深化国际合作。要加强舆论引导,加强有关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工作,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不客氣的講,這一段裏面每一句話幾乎都有一個惡心關鍵詞,沾滿了病死者的痛苦,家屬的血淚,黨官的傲慢和無能,還有鷹犬的殘暴!

被共產黨文化扭曲的漢語,沒有最噁心只有更噁心。

PS "XX自古以來就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重要組成部分" 是漢語裏最惡心的一個完整句,沒有之一。
我想了想發現很難判斷出哪個比較噁心
只好把今天的噁心貼上來 #台灣人的無奈日常

前情提要,因為我玩的遊戲不需要一直翻牆
也沒有禁止中國人來玩
偏偏你國不發證號給這款遊戲
所以在家隔離閒得蛋疼的強國人在最近大舉入侵伺服器
每天都要來吵一下

都是正體中文的原因是遊戲不支援簡體
打簡體必然的會變成填空題,吵不起來
所以來吵架的強國人都轉換成正體中文了
https://i.imgur.com/65AOZWe.png

https://i.imgur.com/uGNiZyY.png

https://i.imgur.com/vfcrgod.png
社会主义好,社会主义好,
社会主义国家人民地位高,
反动派被打倒,
帝国主义夹着尾巴逃跑了!

也不是感觉恶心,就是感觉很讽刺,再加上摇滚的曲风,真心感觉作者写这歌就是讽刺TG的!
Pinchia 年轻人都去了城市,年轻人没有去广场。
初心吧

还有一些每次听着就难受的,我国内政,寻衅滋事,依法,有关规定,配合工作,社会秩序。
江峰 本人不是江峰 是江峰老師的一位忠實粉絲
我這還不是為你好?
我是你爸/媽,我生了你怎麼就不能打你了?
不同意的請舉手 沒有沒有沒有
WinniePoohGor 维尼扑街
跪久了站不起来
膝盖软
看到这种说法仿佛吃屎的野狗在嘲讽吃猫粮的家猫
更直观点就像是跪着喊万岁的太监在奚落被打折了腿的志士
生而反共 观察 仇共的我 卻想不出如何能合理的安全抱團 起義 的方式 眞的很難
我覺得最噁心的詞或話就是

台灣同胞

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回歸祖國懷抱

耿爽
华春莹:我们多次说过,中国人权状况怎么样,中国人民最有发言权。
草她妈的,有谁问过中国人权怎么样吗?
Hindsighter 人性高于理性,人权高于主权,人道主义高于任何主义。
①“带节奏”!

现在微博评论里粉红们动不动就是带节奏带节奏带节奏,真为他们的词汇量捉急。

可能反贼出场时自带架子鼓加持特效。

②“境外反华势力

一言不合就丢给你一句“境外反华势力”,祖国大陆都解放沦陷这么多年了怎么全国各地还处处充斥着“境外反华势力”?简直让我有一种敌伪特务遍天下的错觉。最大的反华势力在不在境外它们心理还没点B数么……

③“轮子

动不动就给对方扣一个“轮子”的大帽,真不知道它们是不是在暗示“轮子”的影响力在中国无处不在,这算不算是对“轮子”的一种宣传?(本人对“轮子”这个词持中立立场,不含任何褒贬意味)

④脏话

不可否认,大陆网民可以在任何一个网络评论区掀起骂战,以互相反驳对方观点为起点、以互相进行人身攻击为终点。
FTFTFT 这盛世如你所愿。如NMLB
这盛世如你所愿,我如你MLB 听着就恶心
武汉加油 每次这加油那加油 不找源头
大大 麻麻 
要不一整就 谁谁辱华😬
一粒浮尘 或生或死 终究是一粒浮尘
为了大局着想。

当政府刚决定对武汉进行封城的时候,我劝国内的朋友赶快离开武汉。群里的某些并非在武汉的人是这么回复的。结果呢?

终南山说 武汉是一座英雄的城市。可谁愿意做这个英雄呢?
子卿云鹤 进步左派,自由主义者
主旋律

纯粹粪一般的词汇。一个健康的社会不应只有一种声音。主旋律背后往往都是国家级的洗脑运动。
恕我无理,谅我偏激,鄙人最恶心听到的三个字莫过于“中国人”
窝达令 如果尖锐的批评完全消失,温和的批评将会变得刺耳。如果温和的批评也不被允许,沉默将被认为居心叵测。如果沉默也不再允许,赞扬不够卖力将是一种罪行。如果只允许一种声音存在,那么,唯一存在的那个声音就是谎言。
我想说的,楼上都说了,总感觉,现在跟文革时期也差不多了。对国家,对土共,对所谓最高领袖及其夫人的盲目崇拜,无脑护主而产生的词汇,都挺恶心的。说实话,这些孩子也挺可怜的,至少我像他们那么大的时候,还可以直连谷歌,互联网也不那么发达,国家的意志根本不可能荼毒我们
馬克濕主義 喬可拉特.習
統一
相信90%的台灣人最反感這個詞,土共把自己國家搞得烏煙瘴氣還有臉要求別人跟他統一
EkaTn 天灭中共
“想信国家就可以了”这句话是让我最恶心的,一个个都失去了思考能力,事实摆在面前他们也不会相信。自从武汉病毒事件后我就越来越觉得粉蛆特别恶心。
偉大的祖國


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
chronicat We are all mad here. -Alice in Wonderland
武统、解放、血洗、导正
留岛不留人、境外势力
美国爸爸、跪舔日本
忘恩负义、饮水思源
同胞情谊、血浓于水
撕裂社会、伤害人民感情
中国崛起、美国打压
互助互爱、爱我中华
五千年历史、泱泱大国
文明古国、文化涵养

「中国就是太善良了才会被全世界欺负」
「中国永远以最大的善意对待全世界」

还有……阿冠哥哥
祖国妈妈爱武汉小宝宝,这也是够呛

网路:武汉小朋友快快好起来大家都在等你
现实:举报了、监视中、「谁来救救我们」
麦克 中国一点都不能留!
太多了:稳定,爱国,祖国,权威,美帝(这词以前是拿来调侃,现在正儿八经的用了,谁TM是帝国主义自己心里没点B数?),团团,社会主义,中华民族,废青(看到这个词我就想去剁了屏幕对面的家伙),尼哥(没胆在真正的黑人面前说这话,在网上还挺能蹦跶),各种方面的“崛起”。。。总之已经品鉴的够多了
若只选一个词,那便是“民主”。

从一些人口中说出,如新闻或官员,便恶心到浑身鸡皮疙瘩;从另一些人口中说出,如你们,又感到无比悦耳。
nevadacl 刁狗真像通古斯野猪皮
一小撮人 别用用心 境外势力 维尼总书记 外交部 呕要吐了
担麦人吃包子 当西方各国认为意识形态比国家利益还重要时,才真正值得我尊重
中国梦
人类命运共同体
我都服了,都不知该怎么吐槽了,受不了了
柯贤敏 呼吸自由
就拿反贼和支那来说吧
我觉得自嘲可以,怎么着也要说自己是起义反抗什么的吧,反贼真的不是什么好词;
支那这个,总觉得有一种窝里横的感觉,按道理说支那是被日本嘴叫歪了的,可是自己说自己的同胞支那多少让人觉得恶心。还有一群移民的说没跑出去的是“牲人”,都是同胞何必互相伤害呢?
我不知道是哪時候開始出現的
但我很反感"政治正確"這句話
只要套上這句就一切合理化
有點像強迫信仰的宗教
f父辈们喜欢说的国企稳定的工作,说出稳定两个字的时候我真的想一口痰喷上去
請說鬼故事 當你恐懼時,就是恐怖故事,當你不再害怕時,它只是往事
我不討厭中國這個中性名詞,但一看到它變形容詞就很頭疼反胃,包刮阿中哥哥、中國式教育等等。
阿中哥哥,我国,我兔,种花家,辱华,你不配说中文(马来西亚新加坡人不要生气),看看你的护照是哪个国家,不喜欢就移民,不要喝东江水(求你不要卖给香港政府,大部分香港人都不想喝东江水),中国捐了1500万个口罩给香港,gaza(是不会打字写字还是怎样),暴徒,废青(可怜他们连废青是什么意思都不知道),曱甴,咒骂别人母亲的的脏话(把低素质当自豪的资本我真的第一次见),湾湾,中国人特有对别的国家的贬称(韩国棒子,小日本,鬼子,越南猴子等),乡港(我是不懂中国是有多少个城市可以跟香港比),等等等等

太多了,数不完,目前想到就这些

对了还有团团,xx爸爸(无故认爹),我支持警察你们可以打我了,护旗手,真的太多了
神户牛肉 观察 我并没有吃过神户牛肉
“祖国”这个词大概是我这辈子能听过的最恶心人的词了。
中国国家主席是通过民主的等额选举产生的。

我第一次听到这个概念都笑疯了。
爱国
习大大
马爸爸 彭麻麻 
国民老公
暴徒 港独
美帝阴谋(阴谋论)
为人民服务
公仆
平语近人
。。。。。。
diabeticwinnie ? I don't like the drugs but the drugs like me
所有歧视性的词语,例如‘黑鬼“、”日本鬼子“,”棒子“”鬼佬“等等。”支那“除外
饲养员 材料学博士后工作中
1 阿中哥哥

2 团团

3 自古以来

4 制度自信

5 摸石头过河

二十二十二十二十二十二十二十二十
November_Rain 工程师。不混圈子,不昧良心。脱离同温层。大概只有守序邪恶的实用主义者才能说出“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这种话。
阿党哥哥
手足注意可以用语素武器作敌后斗争
负增长,爆燃,燃爆,闪爆,大国崛起,基建狂魔,大雾(明明是霾)。
呵呵 带节奏 阴阳怪气 屁股歪 东/西方民主 颜色革命 某些国家后面+爹 
还有各种脏话,一切歧视性词语以及抽象话
未知数 为了爱与正义!Justice will be done. For Justice!
没人提到UC震惊部的震惊体?

不转不是中国人,连我外国人都看到腻了。还好近几年来没看到了。
NZRdlClr5 嗆聲完了改回來了
噁心的有很多,討厭的也不少,但是討厭的和噁心的不一樣
各位說的什麼中國特色什麼偉大領袖,看多了也麻痺了,不覺得稱得上『最』噁心了
真的『最』噁心的話………………嗯…………………………………………
習近平
Dallas 中国是台跑车,不过司机只会倒著开。
辱华
我国内政
台毒、港毒、废青
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一隻鳳凰 左翼反共者 性別不詳 同運支持者 女性主義支持者 ACG愛好者 業餘遊戲開發者
身為台灣人的我覺得:
"大家都是中國人"這句話比最髒的髒話還要髒。

對了,我還很討厭狗屁什麼:"中國特色民主",
分明就是你是民我是主的呢,既不是真的共產主義也不是民主
紫阳公千古 毋忘六四
邓坦克口中的爱国者的标准是,尊重自己民族,诚心诚意拥护祖国恢复行使对香港的主权,不损害香港的繁荣和稳定。只要具备这些条件,不管他们相信资本主义,还是相信封建主义,甚至相信奴隶主义,都是爱国者。邓矮子都没敢说爱党到了包子口中爱国必须爱党。还有人民这个词在中共国,根据毛泽东思想,现阶段人民是指全体社会主义劳动者、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拥护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爱国者、拥护祖国统一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爱国者。人民这个词让👴恶心
T1Plussiabento 90后废青
最讨厌,14亿系列。
14亿护旗手,14亿人不答应这些。。
只要是ccav来的14亿系列,我都会说except me!
gerryzeng 我爱台湾,台湾是一个国家,小粉红和酸民滚出我的视线
艺人篇:李现,陈伟霆,杨幂,蔡徐坤,tfboys(尤其是易烊千玺),周冬雨,肖战,王一博,火箭少女101,杨超越,孟美岐,吴宣仪
政治篇:饭圈女孩,阿中哥哥,爱国,抵制日货,杀光小日本,暴徒,香港警察,曱甴,武统,台湾当局,台湾领导人,中国梦,性感荷官在线发牌,我支持xxx,你们可以打我了,自古以来,一中各表
流行语篇:恰饭,奥力给,盘他,明学,屌丝,etc。。。(淋语除外)
道德篇:百善孝为先,不孝有三无后为大,父母在不远游
ping2019 心存希望但不過度樂觀
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總綱第三條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和地方各級人民代表大會都由民主選舉產生,對人民負責,受人民監督。
X独 X独分子

不想过多解释了,和辱华一样,共匪无能狂怒时就靠这个让人民跟着自己仇恨。
davidalpha 不传谣不招摇,实事求是
最让我感到恶心的是“武统”。 
老中青三代粉蛆都叫唤了70年了,你倒是统个看看啊
微博里头的那个“狗头”的emoji。
满满的嘲讽感,通常被自干五们滥用。
Miyavi01 天下烏鴉一般黑
我們敦促西方等國切實尊重中國主權,在涉港台問題上謹言慎行,停止以任何形式插手我方事務、干涉中國內政

違反「一個中國原則」,中方對此表示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已向有關國家提出嚴正交涉。
帶「爺」以及對應表情符號的各種奇怪詞語,比如「給爺爬」等等。
B612 90後跳痛台灣人。「不要習慣了黑暗就為黑暗辯護;不要為自己的苟且而得意;不要嘲諷那些比自己更勇敢熱情的人們。我們可以卑微如塵土,不可扭曲如蛆蟲。」
嗯???沒人提???好吧我提
解放軍
每次看到有人在喊要解放XX就想吐
鎮壓就鎮壓侵略就侵略
這跟擅闖私宅隨地便溺還說是去送溫暖的沒區別吧
難不成被打死了還要說感謝你解放了我們的生命
曱甴、廢青
看到祖國這麼流氓我就放心了(放心什麼?只是鐵拳還沒砸到你臉上罷了
很多上面的蔥友都提過了,個人也很討厭被叫「灣灣」,誰想的詞?一點都不可愛也沒有親近的意味,感覺倒是挺屈辱的
Yshch 观察
已隐藏
MrXihole 來生只希望做地衣
1. 中國特色XXXX
2. 干涉內政
3. 廢青,黑衣人,暴徒
4. 小康社會
5. 國家主權
6. 綜合國力
作为一个马来西亚人,天知道我多庆幸在这里遇到这些觉醒的中国人
因为在这一切一切之前 逛wb这类的地方总会在新闻地下看到许多小粉红激进的评论(还都是多赞的那种.........我心里都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的3观有问题
谁厉害就要管谁叫爸爸,例如,马云爸爸,xx爸爸之类的。真的很恶心。
这个社会真的没救了,到处都是一些恶心人的词语。
辱华,现在是万物皆可辱华,遍地都是辱华的雷,外企外国人哪个不注意就会踩雷,今天看到了脑瘫粉红居然说斯巴鲁汽车是辱华,因为斯巴鲁(スバル)的谐音是“死八路”,小粉红真是不学无术满脑子只剩意识形态和大国沙文主义,日语词汇发音还得你粉蛆认可,今后可能引起粉红不适的谐音词汇都要被删除,真是厉害了我的国
xj4bp6ru83 支持台灣獨立建國,台灣人應該擁有屬於自己的國家
兩岸一家親、血濃於水。
猶記得去年同婚法案過了之後,微博上的小粉紅們說什麼中國成為亞洲第一個通過同婚的國家,或是什麼中國內地遲早也會跟進blahblah;有好處就吃台灣豆腐,一有不如自己意的(小英當選)就開始留島不留人。
暴政终结者 新注册用户
“战斗民族”:一个嗜血嗜杀的蛮族,对中国犯下滔天罪行,在黄俄当政的中共国却有着这么一个美名。每次看到、听到这个词,心理都有一种极度的耻辱感。

“集体”:学生时期无数次被所谓的“集体荣誉”绑架,对这个词厌恶至极。平时生活里,我都用“团队”来表示这个概念。其实,“团队”和“集体”表达的就是两种价值观,“团队”重视分工,不压抑个性,而且注重合作的精神;相比之下,“集体”注重整齐划一,个体之间高度一致,抹杀个性,真遇到团队合作的时候往往是一盘散沙。
崩溃吧 没有十多亿心甘情愿的奴隶,中共的统治能这么稳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



   这七个字就足够恶心的了,万恶之源



  
"你妈死了。”
我觉得恶毒到这种程度的词,在天朝还能大范围适用,平均素质水平可见一斑。
大大、麻麻、国民老公(以及他微博下面那些“老公操我”)、国民干爹、马云爸爸

某些中国人呐,看谁有权有钱,就舔个b脸管人家叫爸爸。

不知道这些中国人把自己生父生母当什么。。。
tak_aljy LGBT/女性解放 喜欢台湾 远离原生家庭中
“爸爸”“舔狗”
有些人在他们的人间关系中,只有“爸爸”和“舔狗”。不是我是你爸爸就是谁是谁舔狗。你不认我的爸爸那你肯定在外面有别的爸爸了。他们似乎从来不知道“平等”,也不知道作为一个人站起来、有尊严的喜欢另一个人/物品/事物是什么感觉。

“孝顺”
“孝顺”是我见过的最不要脸的道德绑架。
父母生下子女是父母自己选择的,不是子女逼你们的。子女始终是有自己独立思想的人,而不是父母的附属品。
有些人不明白每个人都作为有独立思想的个体而人人生而平等的道理,愚昧的接受了所有环境不合理的东西而并不产生质疑。

“讲真”
小粉红的讲真后面一定接的是胡言乱语。

“三观正”
说这种话的人意识不到世界是多元的,生活方式有各种各样的。这些人有一种非黑即白的思维方式,凡是和他所谓三观合不来的人,一律贴上“三观不正”的标签。
伊謝爾倫之秋 ? 想变得可爱 想变得更帅
奧利給

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
田伯光 ? 天滅中共
爬完樓梯 吐的我一塌糊塗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你喒啊提厄 但纽各色,给扭曲后儿啊
单就图里小粉红反应的问题吐个槽:
小粉红应该学习一下我国在文革时期印制的《各国概况》,里边除了阿尔巴尼亚和越南,几乎把世界上甭管什么主义的国家通通黑了一遍,社会主义国家就说是苏修帮凶,资本主义国家就说是美帝帮凶,没一个好货,在如今我国对列强宣战,人类命运共荣圈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建议紧急重印《各国概况》给粉红,让他们好好吸收一下四十年前的经典💩作。
中国、中华
我是吴越人不是你中国人。对我来说中国人是贬义词,用这个词说我,其实跟说我是畜生没什么分别。
作死、抵制
惹到中国就要破产?失去了你14亿市场,全球还有56亿,三星手机被中国抵制,他们就说三星作死,现在还不是全球销量第一,吊打你华为。
Chinazi1984 听床师:虽然我的嘴很硬,但亲起来很软。
甲由,废青,像巴普洛夫的狗一样张口闭口蟑螂真的让人恶心
评论流免审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白鹭上青天
最讨厌的一对词:正能量 负能量

原因:本来从物理学上,这两个概念就是不存在的,能量是标量不是矢量,不存在正负。另外就算在其他语境中,怎么判断正负,判断的依据掌握在谁手里,谁就拥有道德大棒,这种大棒正是言论自由的死敌
阿中哥哥.沒有之一.幾乎是看到就本能地想吐出來,不好意思污染各位的眼睛.
ThomasYan centre-left gay
所有的顺口溜。

你们不觉得很多宣传标语就是顺口溜吗
“过年就送脑白金”,“少生优生,幸福一生”,“你来过中国吗,你了解中国吗”,“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八荣八耻”

毫无逻辑。

这个社会有个毛病。好像话说得顺就是有道理,谁的声音大谁就有道理。
迷迷糊糊 一个可爱的人。
逆增长啊,逆回购啊,寻衅滋事啊,太多恶心人的词语了。
毛主席

聽見這仨字就胃裏反酸,感覺反共/乳包團隊裏也有相當一部分是精神毛粉,這讓我更反酸
粉红围城 死城里出来透口气
1,爱国
2,百善孝为先
3,阿中哥
4,厉害了我的国
5,大大,麻麻
其他想起来再补充
精神香港人 我们不做反共斗士,必将沦为海上难民
所谓的什么「阿中哥哥」。一群毫无政治意识的女生意淫的产物,饭圈文化与扭曲的爱国主义混杂所产生的怪胎。
Rhajat boku wa maken nai.
詞我不知道,但是句子的話最讓我噁心肯定是:你不也是中國人嗎?
已隐藏
arthur6021 缺钱缺粮缺妹子
最恶心的就是美国人抨击共产党的人权自由

小熊维尼却说

习近平:一堆吃饱没事干的外国人对中国指手画脚

中国一不输出革命 二不输出饥饿 那还有啥好说的


真tmd不要脸
北美carl Progressive Conservatism x Forward Observations Group
还是风景线 期待他们也能看到 中国美丽的风景线
凯瑟琳 🦌🦌
董卿"愛國",海霞"湾湾回家"
对这两个恶心到恐惧的地步
刁主席万岁 我爱青蛙
个人认为厉害了我的国的恶心程度丝毫不逊于以上任何一个词
emoji,举个例子:臭👶👶🚪,👴寻思团团都反🧱了宁害搁这带节奏呢,🐭💩皿煮逗💩嗷
Lucianus ? “权力不可私有,财产不可公有” —约翰•洛克
我最不喜欢的句子是“看到XX这么流氓,就放心了”。这句话简直把支那国人社会达尔文主义的丑恶嘴脸描绘的淋漓尽致!
经略 主权在民,国为民用
愛國

這是當前最無恥和流氓的一個詞,共匪把黨和國捆綁一起,讓人民去愛一個不屬於自己的國家,愛國在兲朝就是效忠共匪的同義詞。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