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后的中国的钞票应该印什么?

印孙中山吗?还是印蒋介石?还是印刘晓波?
大家出出主意
10元印坦克人,50元印胡耀邦,100元印赵紫阳,让人们永远记住民主来之不易
民间的英雄,当官的不要。
中国追求民主的人,三朝也100年了,找四五个人没那么难,投票选呗。
清国Erika様 維新革命須有日,以夷變夏誠可哀。
100元印思想家,胡適可以,現代漢語推手,新文化運動領袖,自由民主主義思想符合普世價值(對標日本福澤諭吉)。
50元或10元印一位科學家一位文學家,比如魯迅,沈從文。科學家暫時想不出來。(對標日本樋口一葉、夏目漱石、野口英世)
20元可以印泰山,中國民族的象征。印其他代表性建築也可。背面印古代人物。(對標日鈔2000元,正面守禮之門,背面紫式部)
廢除5元1元紙幣全部改鑄硬幣,像現在這樣印植物就挺好的。
清风半夜鸣蝉 新注册用户
我觉得应该是孙中山,孔子和老子。20字20字20字二十字
Audi2020 灰名单 Communism is bound to die.
新政府的国会或议会大厦,不要再用什么黄果树瀑布、长城、故宫、布达拉宫这些老掉牙的东西,要用新的东西,以示融入文明世界,不做封建、保守、落后的中国。上海外滩可以作为某面值纸币的图案。
印熊猫印猫熊!
我是不是要打超过20个字,我看人家好像都有这样的暗示所以我
加长加粗 变得又大又粗长 ( ?
蛋蛋8964 观察 已停用 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
我倒是觉得地板可以增加很多花色,毛腊肉 习包子 都可以印在地板砖上
辱包尊蛤反包复蛤 闷声发财靠长者,大海航行靠舵手。你是想闷声发财还是大海航行呢?毛病不改,积恶成习。旧习不去,何有江来。
我觉得首先支共倒台后就不应该再有“中国”这个概念,其次只会有少量诸如粤国(广东、香港、澳门的联邦)可以短时间内民主化。

再说货币,其实最靠谱的方法是短时间内暂时先使用美元。

至于自己的货币印什么,我只能说不要印所谓的伟人,更不要印所谓支那古圣贤,印上香港末代总督彭定康、鸦片战争英军司令、南京条约支方签字人倒是不错。

其它的就想不出什么了。
蔡俆坤 433101199808021118
我的构想是硬币(1角5角1元,增设5元硬币)正面印面额背面印花卉(譬如梅花牡丹花紫荆花等),废除1元5元纸币和20元纸币,其他的纸币(10元50元100元)上边由民众投票选择印什么人物或者印什么景色,并且改用塑料钞。硬币1角和5角的大小相同,1元和5元相同且颜色与1角5角相同。
CHIDEY 观察 惡習像蛋黃
印風景以及可以被隨意解讀的內容,不要搞個人崇拜。
李开复反攻大陆 观察 光复大陆,向死而生
当然是印共产党的罪行列表啦,时刻提醒支那人共产党是有史以来最邪恶的组织之一。
不能印任何人头,中国古往今来的名人里面没一个好人。
墙国梦_翠的梦 新注册用户
最好不要印人,印一些能代表中國的東西,比如說各種珍惜動物,名山大川,還有四大發明也可以啊
gerryzeng 我爱台湾,台湾是一个国家,小粉红和酸民滚出我的视线
我只期待上海独立的沪元:
面值:
10元,50元,100元,500元,1000元

10元正面:陆家嘴天际线,背面:浦东国际机场

50元正面:南京路步行街,背面:老上海广告画

100元正面:上海法租界,背面:朱家角

500元正面:弄堂,背面:上海小囡在弄堂里厢白厢

1000元正面:外滩,背面:白玉兰
建议印大饥荒,文革,绝望上吊的知情,强制堕胎,集中营,雪山上的尸体,广场饺子馅等等等等惨绝人寰的图案创造自虐史观提醒支那人这些恐怖的历史
估计到那一天,都电子货币了

不需要印钱了。。。

自述自述自述
幻世醒者 普世价值信奉者
应该印为中国的民主付出生命的人
还有勇敢的自由领导者。
wget 嵌入式工程师, 自认为是进步主义, 但是认为进步主义应该踩踩刹车了, 另为一名支黑, 原因是认为支那文化过于垃圾, 会对文明/科学发展造成毁灭性打击
印人我只支持鲁迅哈哈, 反对一切支那传统名人名建筑, 反对一切支那文化相关事物
下地狱的共惨裆也是鬼。软冥币的头像还印毛贼痛。
印那些即使生活在那片魔幻社会主义大陆里但依然勇敢要求,到反抗和夺得民主的人们
風中垂柳 希望能早日脫離共匪,與諸位蔥友在陽光下相聚。
个人认为鲁迅可以,说他反中国文化,他反对的是一切错误的文化。批评是因为爱。胡适也差不多。我认为可以像日本学,最好少印政治人物,争议太大。
朋克 别以为我们会向你喊声万岁!
既然没有诸夏化,那么可以印林昭、王维林、刘晓波、梁凌杰。
范松忠 黑名单 吾爱人类公敌!宁做伊朗犬,不做中国人!中国、中共、中文,都别想奴役我!习来曼尼和王培尔,来找我啊!有种加我实名制微信抖音啊!我死后,能求得一面美国国旗披上烧掉,或把我烧掉撒入大海,死无葬身之地,也不进中共方舱。誓死反送中,绝不落叶归中!
印习猪习处刑图。

真不是开玩笑的,因为作为中国最后一个独裁者,用于警示,这不恶心。

其他的,印熊猫什么的,比龙好,毕竟龙是假的。
印被中共掩盖的真相,印为民权进步做出重大贡献的活动人物。
不要印为中共增砖添瓦的科学家等人士!!
第一种情况,支那的中共政权垮台后,人民币铁定成为废纸,直接学人家东帝汶、厄瓜多尔直接使用美元。

第二种就是恢复中华民国法币,但是孙中山蒋介石都不能印,唯一合理的人物就是刘晓波。
因为孙中山蒋介石黑历史太多,刘晓波相对于前两人好许多。因为孙中山是把共产主义引进中国的罪魁祸首,蒋介石因为台湾二二八事件造成将近2万人死亡,并且持续长达38年戒严令,刘晓波几乎没有黑历史。
千凌 特别杀猪行动:改毛病,除恶习,讲文明,树新风
蒋介石什么的就算了,那跟印毛有区别吗?还是说干脆印张献忠?

我看啊,不如直接印条龙或熊猫/故宫算了,怎么说也算是很有代表性的东西
印个张巡,把你支历史浓缩在钞票上。时刻提醒警示
洞察秋毫 無話可說
百年災禍源於“五四”,不明白為什麼還有人推崇魯迅這幫左痞文人。
应该印李克强,李克强上台之后开启政治改革,转向多党制,全民选举,言论自由,抛弃共产邪说,彻底批判中共罪行,并解散共产党,之后,李克强率领一众民主人士成立民主党,并在民选中获胜,任新中华联邦第一任总统,新货币正面李克强,反面上海陆家嘴,反应中国已抛弃传统落后文明,迎接李克强新时代。
建议印书法和名画,兰亭集序,清明上河图,永乐大典
现在还没有民主呢,哪天民主了这中间总归出现1个2个起到重要作用的人,就印他们的行了。
黄犹野种小支共 連一張白紙都怕的黑幫,何須怕它!
梁振英 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國委員會副主席
一千元
正面:孔子(仁)
背面:稷下學宮中孔孟荀墨老莊韓非子在辯論

五百元
正面:關羽(義)
背面:桃園三結義

一百元
正面:唐玄奘(求道)
背面:西遊記取西經

五十元
正面:秋瑾(革命、女)
背面:辛亥革命

二十元
正面:徐光啟(科學啟蒙)
背面:徐光啟與耶穌會會士

十元
正面:李白(文學)
反面:唐宋八大家

五元一元用硬幣和國徽就可以了
山大长沙曾思佳 欧美区政治爱好者 | ai是人类的爹 | 不在中国 | 中国能不能快点裂开受不了了
不知道谁挖坟,但是他妈的能不能不要印人了,不解体的话哪怕印个长江黄河也好啊
来个搞笑的

一元硬币 正面包习近平头像  反面包子

一元纸币  正面少年习近平思考1/3+1/5=2/8  反面清华大学
五元纸币 正面青年习近平抗麦子  反面陕北十里山路
十元纸币 正面壮年习近平宽衣    反面杭州西湖
二十元纸币 正面老年习近平亲自指挥  反面武汉病毒所
五十元纸币 正面老年习近平左手敬礼  反面天安门广场
一百元纸币 正面习近平与六个新常委  反面胡锦涛被抬走
名胜古迹没问题,但是8964坦克人这种一定要印,还有一些为中国民主付出生命的人。或者中国人的科学家医生教育家什么的
至于领导人古代皇帝肯定不印太支了,很容易个人崇拜
gogogorilla 生命是华丽错觉
必须要纪念让共产党走向灭亡的大傻逼250习近平
https://telegra.ph/file/94e6ada1345de6cb73107.jpg?width=1855&height=858
AMr哈哈哥 新注册用户
反对印钞一切关于支那的东西和意识就对!不过支共以后会用电子钱包..。
什么鬼 

评论区居然有几个说什么伟大领袖毛泽东


这么弱智的人来什么葱
滯納左 支畜和左畜是日本和人類永遠的敵人
印個玉皇大帝好燒給屆時已經完蛋解體(希望會)的大一統中國吧
tracub 我也想跟隨大人們圖支
應該印習近平,這世界上偉大的啟迪者,終於結束了中國人2000年的奴性思想。
印上那些祸害过中国的畜生谢罪的图案,给后来者以警告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5-09-22
  • 浏览: 58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