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香港
六四
王维林
...
修改记录
香港手足们多准备一些六四最经典的那张坦克图如何?
一位叫王维林的年轻人站在匪徒开过的坦克面前,就算过去了三十年,那些人也不该被遗忘。而墙内基本上是发不出这些东西的,现在的00后年轻人更是都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把这张图举起来,一来是为了纪念他们,二来也是时刻提醒手足们中共可能会像三十年前那样狗急跳墙。
时间
票数
5 个回复
DustinMartini
CUHK内地生 左胶一枚
不是年轻人不知道,而是他们故意无视。这是本土从泛民分裂出来的一个重要差别。
意图非常简单,就是「反支联会,与中国切割,建立新香港共同体」
质疑可分为三个层面:一、维园悼念晚会仪式僵化;二、支联会晚会悼念扣连中国情结;三、新一代毋须悼念六四。
Source:
端傳媒
超级飞侠
?
习包子想做皇帝
这世道真是不行,有良心的被没良心的打败。
对比一下美国镇压老兵游行和老共镇压学生游行吧
陕西废青刁大犬
三来是让共党喉舌无法拍摄(或者打码)游行的手足。打码会造成欲盖弥彰之意!
ironman
观察
为什么被折叠?
内容被折叠
其实那种坦克照正反映了解放军并没有压过去,而是不断在避让...同时也说说我对六四的看法吧,我觉得固然最后动用部队是错误的,但是当时的学生更过分!看看那个柴玲吧,纯粹就是个智障!
好煩
幾時能跑路?
有很多呀 我上次看到有張文宣是改造成警車前面有黑衣人站著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姜方法
一般人
相关主题
有没有人讲讲1990年北京亚运会那时的样子?
香港人如何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
请问各位葱油大佬有那些关于为何香港应该进行普选制的有力论据?
全民V客走上街頭能否可行?
如何评价革命机?
各位葱友们,你们觉得现在那些被送中的香港手足们现在怎么样了呢?
8/18 港警假扮示威者證據
各位品蔥的台灣人和香港人是如何對比日治時期和港英時期?
好消息,一位女警,为了为民除害,带毒进营,一网打尽,是有功之臣吗?
为什么广东人能容忍学校使用非母语教学,而香港则与之相反?
推荐
假设台湾被中国统一了,中国会不会像掠夺东北和新疆一样疯狂掠夺台湾人的资源和财富?
如何评价“中国制度虽然不好但能赢”这种观点?
(可能是全网最全的)乳透社鬼畜备份
注意:请各位葱油多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防止替代性创伤(Vicarious traumatization)
為何大陸人可以容忍或支持共產黨?
如何判断外国人的一些言论是辱华还是调侃?
反共的人们是否有必要了解“马列毛邓三科习”以及相关的各种理论?以及我对一位葱友的回复
如何推倒防火墙——把翻墙和推墙捆绑起来
飯圈女孩 の「傳 統 藝 能」
11.24投票心情,其實個人真的不怎麽想投票,純粹發表一下心情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12-08
浏览:
5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