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间派感到我们网站过于极端,对大陆人有仇恨,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拉了几个不是粉红的好友(基本无政治观点,不键政的),他们都觉得这个网站太极端,戾气太重,充满了对大陆人的敌意,总是唱衰大陆,因此对这个网站观感不好。我们是不是该反思一下我们这个网站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如果中间派普遍感觉我们太过极端,看了我们的网站不仅不能起到大脑升级的效果,反倒对自由派和反共产生了厌恶反感,这样对我们今后的发展将会是极大的阻碍。这样我们真的就如微博粉蛆所说的,是被孤立的少数派了。我们如果是少数派,不能改变更多人,让更多人大脑升级,又怎么能打倒共匪?请大家想一想,如何才能让中间派来到这个网站不感到反感,而是感到舒适,能够认识到真相从而大脑升级?这对我们的发展,对民主运动很重要。
与不善人居,如入鲍鱼之肆,久而不闻其臭
你匪把大大小小的论坛拿水军占领了个遍,把所有被压迫的声音集中到少数几个硕果仅存的论坛上,中间派还怪人脾气大
你匪把大大小小的论坛拿水军占领了个遍,把所有被压迫的声音集中到少数几个硕果仅存的论坛上,中间派还怪人脾气大
有好人也有坏人,但是大部分人都被洗脑了所以觉得恶心,如果不谈政治不谈意识形态,只能说这些人可以勉强相处。但是一旦遇到某些原则问题,就会发现共匪洗脑的危害在他们身上显现,这个时候你就会自然而然跟他们形成对立面。久而久之,觉得所有大陆人都是傻逼。
少骂人多讲理+1
道理讲多了,极端也无所谓,
骂人骂多了,怎么都戾气冲天
道理讲多了,极端也无所谓,
骂人骂多了,怎么都戾气冲天
可以请两头真老爷爷把舵,理中客大V审帖,把品葱打造成像炎黄春秋(当前版)一样被赵家喜欢的网站,用秦永敏的话来说,就是"官民对话良性互动"。
有仇就有仇吧,从唯物角度来讲,即使我自己身为土共大陆人,但我跟土共,跟大陆只有几十年的关系。
等到时候人死灯灭化成了灰,土共就是亡党灭国,全世界变成《后天》那样,也跟我没一丁点关系
等到时候人死灯灭化成了灰,土共就是亡党灭国,全世界变成《后天》那样,也跟我没一丁点关系
我也没看到这里天天计划去炸中南海了刺杀包子了,怎么极端了?“唱衰大陆“就是极端?
他们都来拿坦克压你了,你还和他们讲中庸?
他们都来拿坦克压你了,你还和他们讲中庸?
题主感觉某些反共人士非常极端,这我赞成。
根据本人根据基础认知行为学,物理,哲学和数学推导的互动法则博弈论,厌恶极端是终极解之二"退相干"般节省能量的方式,也是此个体依据个体已经累积的经历总结而来的"互动法则体系"来判断的最优解。
互动法则博弈论是本人正在尝试完善的世界观,需要和各种极端印证,以确保"自由"的定义在"不断变迁世界"是不变的,尝试使"个人自由"可以为任何有智能的非神生物理解,以最大化人生总私欲(个人有限自由)。对,本人承认本人有非常强的私欲,本人在死的驱动下不停寻找优化解,希望每日能爽,能睡个好觉,而死而无憾。本人希望在生理进化滞后于环境进化的情况下获得私欲的满足。
互动法则在这个问题下有初步的描述: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30455
1.我是什么 ?
2.我之外是什么?
3.我想向我之外要什么?
4.我之外能给我想要的吗?
5.我和我之外能在最大化(3)上谈妥一个"合同"吗?
6.我能尽快并准确的"谈妥"一个"合同"并开始最大化私欲的过程了吗?
截取人生任何时间点瞬间,能快速完成1-6是很幸福的。累积这些瞬间也是人生幸福的关键。撕毁"合同"的代价因"合同"具体内容而有所不同。
本人认为"反馈"和"迭代"是优化的重要基础,而本人的目的是通过锻炼"谈妥""合同"的能力,来最大化"个人有限的自由",做到"个人有限的人间天堂",并且最大化死后意识的延续的可能(死是一次肉体湮灭的"结算",如果精神可续可能也需要"谈妥"新"合同",亦或者"合同"早已谈妥) ---- 永生其实是最大化的私欲,私欲的满足不付出公益成本可谓之天堂。
本人认为定义"我"和"我之外"非常重要。这是合理"谈妥""合同"的基础。
本人觉得这好像是哲学,好像是神学,好像是科学,又好像是数学追求的东西,离普通人很远?
人的种种烦恼不是没有问题的享受私欲吗? 可以加入各灵国(佛,基督,伊斯兰等等)获得基础(唯心和唯物混合比例)继续锻炼或通过"原教旨主义"赌个"一飞冲天"的成败(绝对唯心),亦或通过逻辑和哲学(尝试优化找到唯物和唯心和谐的基本法则并推导出应用法则),亦或让物竞天择和自带基因算法(脑化学物质,动物脑)引领自己。
说了这么多好像离题了,其实为了回答题主这个问题我想要问题主几个问题,
1. 首先我要确保我愿意回答题主的问题。
2. 然后我要确保我明白题主的问题(定义问题),有些词语的定义依据个人经历会产生歧义。
3. 然后确保明白楼主需要什么。
1-3 是一个fuzzy迭代递归方程, 你和我的程序越靠近,你和我便更好的"谈妥""合同",满足双方的私欲,完成双方的自由。
好了,加上一点猜测和假定直接应用吧:
1.我是某个肉体中的独立精神体
2.我之外有很多东西,包括那几个我想签且维护长期合同的不是粉红的朋友。
3.我想.......(任何可能性)。
4.发问(发起另一些"合同",目的地品葱 ,request for quotation)
5. 受到回应(有的request for information, 有的直接提交proposal)
6.我能尽快并准确的"谈妥"一个"合同"并开始最大化(3)吗? (Do i accept the answer and close the case? So that I can start enjoying?)
简单来说本人假设你的问题是私人问题,即如何合理的留住情谊。
So here's my answer for you:
In some senses your friends have started to enjoy themselves by moving away from the extremes. And you might be pondering why, and somehow for some mysterious reason you wanted to intervene with this particular action. There is no right or wrong at this stage. Because fundamentally you still want to interact with them but no action taken yet. So you came here to look for some answers - a way to interact properly. Now, many have responsed. You may pick an answer and go, or stay longer until an answer satisfy you. Or perhaps you will live with a temporary answer first, and test it to refine it. Or you choose not to refine it at all. Or you think that you already have a better answer yourself. Anyway its your freedom.
Ironically, I enjoy staying with extremes to train my abilities to escape from the extremes. I felt that it is an original way to form our own version of faith --- and seek peace from the common faith.
I need to be tested and challenged. It's my own way to verify myself. Understand extremes so I can try to tame them, if I want.
Therefore I embrace the concept of extremes, but only use them to interact with the outer world if it is extremely needed.
后来好像又谈到应不应该接纳温和自由派的问题。本质是一样的。
Be iron, but be water too.
Be anything that you can possibly imagine, but be consistent.
根据本人根据基础认知行为学,物理,哲学和数学推导的互动法则博弈论,厌恶极端是终极解之二"退相干"般节省能量的方式,也是此个体依据个体已经累积的经历总结而来的"互动法则体系"来判断的最优解。
互动法则博弈论是本人正在尝试完善的世界观,需要和各种极端印证,以确保"自由"的定义在"不断变迁世界"是不变的,尝试使"个人自由"可以为任何有智能的非神生物理解,以最大化人生总私欲(个人有限自由)。对,本人承认本人有非常强的私欲,本人在死的驱动下不停寻找优化解,希望每日能爽,能睡个好觉,而死而无憾。本人希望在生理进化滞后于环境进化的情况下获得私欲的满足。
互动法则在这个问题下有初步的描述: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30455
1.我是什么 ?
2.我之外是什么?
3.我想向我之外要什么?
4.我之外能给我想要的吗?
5.我和我之外能在最大化(3)上谈妥一个"合同"吗?
6.我能尽快并准确的"谈妥"一个"合同"并开始最大化私欲的过程了吗?
截取人生任何时间点瞬间,能快速完成1-6是很幸福的。累积这些瞬间也是人生幸福的关键。撕毁"合同"的代价因"合同"具体内容而有所不同。
本人认为"反馈"和"迭代"是优化的重要基础,而本人的目的是通过锻炼"谈妥""合同"的能力,来最大化"个人有限的自由",做到"个人有限的人间天堂",并且最大化死后意识的延续的可能(死是一次肉体湮灭的"结算",如果精神可续可能也需要"谈妥"新"合同",亦或者"合同"早已谈妥) ---- 永生其实是最大化的私欲,私欲的满足不付出公益成本可谓之天堂。
本人认为定义"我"和"我之外"非常重要。这是合理"谈妥""合同"的基础。
本人觉得这好像是哲学,好像是神学,好像是科学,又好像是数学追求的东西,离普通人很远?
人的种种烦恼不是没有问题的享受私欲吗? 可以加入各灵国(佛,基督,伊斯兰等等)获得基础(唯心和唯物混合比例)继续锻炼或通过"原教旨主义"赌个"一飞冲天"的成败(绝对唯心),亦或通过逻辑和哲学(尝试优化找到唯物和唯心和谐的基本法则并推导出应用法则),亦或让物竞天择和自带基因算法(脑化学物质,动物脑)引领自己。
说了这么多好像离题了,其实为了回答题主这个问题我想要问题主几个问题,
1. 首先我要确保我愿意回答题主的问题。
2. 然后我要确保我明白题主的问题(定义问题),有些词语的定义依据个人经历会产生歧义。
3. 然后确保明白楼主需要什么。
1-3 是一个fuzzy迭代递归方程, 你和我的程序越靠近,你和我便更好的"谈妥""合同",满足双方的私欲,完成双方的自由。
好了,加上一点猜测和假定直接应用吧:
1.我是某个肉体中的独立精神体
2.我之外有很多东西,包括那几个我想签且维护长期合同的不是粉红的朋友。
3.我想.......(任何可能性)。
4.发问(发起另一些"合同",目的地品葱 ,request for quotation)
5. 受到回应(有的request for information, 有的直接提交proposal)
6.我能尽快并准确的"谈妥"一个"合同"并开始最大化(3)吗? (Do i accept the answer and close the case? So that I can start enjoying?)
简单来说本人假设你的问题是私人问题,即如何合理的留住情谊。
So here's my answer for you:
In some senses your friends have started to enjoy themselves by moving away from the extremes. And you might be pondering why, and somehow for some mysterious reason you wanted to intervene with this particular action. There is no right or wrong at this stage. Because fundamentally you still want to interact with them but no action taken yet. So you came here to look for some answers - a way to interact properly. Now, many have responsed. You may pick an answer and go, or stay longer until an answer satisfy you. Or perhaps you will live with a temporary answer first, and test it to refine it. Or you choose not to refine it at all. Or you think that you already have a better answer yourself. Anyway its your freedom.
Ironically, I enjoy staying with extremes to train my abilities to escape from the extremes. I felt that it is an original way to form our own version of faith --- and seek peace from the common faith.
I need to be tested and challenged. It's my own way to verify myself. Understand extremes so I can try to tame them, if I want.
Therefore I embrace the concept of extremes, but only use them to interact with the outer world if it is extremely needed.
后来好像又谈到应不应该接纳温和自由派的问题。本质是一样的。
Be iron, but be water too.
Be anything that you can possibly imagine, but be consistent.
我是一个普通吃瓜群众,偶尔来这里看一看,以提醒自己,社会与人性的复杂,追求与信仰的不同,以及有一些些感慨,温水是会煮青蛙的,安逸的羊群周围需要有狼的存在,只有这样才会让你一直奔跑,而不会陷入自麻痹自己的假象。
因为所谓的中间派就是那种以为赵老爷会自我醒悟,良心发现,将民族自由赏给自己的人。就像蚛蝈的果粉完全看不到民进党的抗争和李登辉的隐忍,觉得台湾人现有的一切都是蒋家父子慈悲为怀赏赐给他们的。
中国类人型生物全枪毙肯定有冤案,但是隔一个枪毙一个肯定有漏网。
极端主义倒没什么,令人反感的是双重标准与逻辑混乱。
比如,部分台湾、香港网友(不是全部),搞起台湾民族主义、香港民族主义来,那就是对家乡深沉的爱。碰到有华夏民族主义情绪的大陆网友,不管他是否赞同一党专政,马上就是两顶”中共洗脑、中国人劣根性“的大帽子甩过来。
比如,部分台湾、香港网友(不是全部),搞起台湾民族主义、香港民族主义来,那就是对家乡深沉的爱。碰到有华夏民族主义情绪的大陆网友,不管他是否赞同一党专政,马上就是两顶”中共洗脑、中国人劣根性“的大帽子甩过来。
品葱根本没有什么有营养的帖子,现在还留在品葱的,估计有一半是共匪派出来的网评员,目的就是把品葱变成粪坑。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民运搞了那么多年为什么一点起色没有?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446040
所有国家的海外民运都不怎么样。
罗马尼亚、波兰等国家冷战期间都有大批海外民运力量,也是天天搞媒体,在美国国会演讲,宣传共产主义极权的危害,要求美国赶快出兵灭了他们祖国的独裁者。
最后他们的愿望都实现了,只是跟他们没什么关系。
当苏联崩溃的时候,他们祖国的人民自己站起来推翻了共产党。
中国也一样,中国早晚有一天也会崩溃解体,到时候人民自然会起来搞民主宪政或者资本主义独裁(帝制和共产党都试过了,肯定不会倒退回去的)。
而这些海外民运若是想发挥能力,只能等到时候回国,再看看有没有机会。
不过若是民主制度,他们更没有机会,因为他们长期旅居海外,对当地了解较差,加上有跑路捡便宜的嫌疑,使得几乎不太可能获得民众信任,而在选举中获胜。
反过来,倒是资本主义军事独裁,也就是张献忠化,海外民运人士反而有可能走上人生巅峰。因为他们还有可能因为海外多年,知识和眼界比本地人更强而被独裁者相中,当一个幕僚。
当然这种人大部分会因为无法和独裁者友好相处而被杀,很难获得善终就是了。
如果谁看了品葱,觉得自己受到了“歧视”“攻击”那他的政治倾向已经很明白了。就是中共支持者而已。
这种货色就不要假装什么“不关心政治”。装理客中了。他们不是“不关心政治”,而是不关心中共作恶。
这种货色就不要假装什么“不关心政治”。装理客中了。他们不是“不关心政治”,而是不关心中共作恶。
很早就开始看pincong了,老品葱就开始看,但现在自己和身边的人都不怎么愿意来就是因为现在这的戾气实在重。
其实说白了就是来的人多了,大部分活跃在这的用户仇富和仇视比自己过得好的人,天天对中间派的敌意不比对TG的小,因为不管是中间派或者这个论坛喜欢提的岁静,大部分都是相对有资本去骑墙和观望的、或对生活现状相对满意不急于大幅度改变的,自然不会说和你贫下中农态度立场一致。可估计这的好多用户一看就想着你凭啥不和我一样的态度呢?你凭啥不想着帮我呢?然后就准备把中间派和TG一起打倒,殊不知更像是无能狂怒。说到底,大部分人不会说挺共吧,但更没有非反不可的理由,更没义务说去必须和谁的立场一致
y1s1,不管是酸民还是仇富,对自身的进步都毫无好处,花再多时间去无能狂怒和做祥林嫂,都不会对自己有太大提升。到头了变成自嗨的同温层
其实说白了就是来的人多了,大部分活跃在这的用户仇富和仇视比自己过得好的人,天天对中间派的敌意不比对TG的小,因为不管是中间派或者这个论坛喜欢提的岁静,大部分都是相对有资本去骑墙和观望的、或对生活现状相对满意不急于大幅度改变的,自然不会说和你贫下中农态度立场一致。可估计这的好多用户一看就想着你凭啥不和我一样的态度呢?你凭啥不想着帮我呢?然后就准备把中间派和TG一起打倒,殊不知更像是无能狂怒。说到底,大部分人不会说挺共吧,但更没有非反不可的理由,更没义务说去必须和谁的立场一致
y1s1,不管是酸民还是仇富,对自身的进步都毫无好处,花再多时间去无能狂怒和做祥林嫂,都不会对自己有太大提升。到头了变成自嗨的同温层
中国人在搞笑吧?从小喝着狼奶长大,接受仇恨教育,根本就是仇恨整个文明社会。台湾人日子过得好一点,支那猪就要去统一,想把台湾人也变成香港人?
对中国人必须奉行对等原则,你可以仇恨全世界,我们当然也要仇恨中国人。台湾人根本不用争取什么自由派和中间派的,他们就是打嘴炮而已。如果台湾被中国侵略,他们会实践他们的理念帮助台湾人打倒中共吗?还是被中国共产党榨干财产,变成侵略台湾的壮丁?
我还想问这些所谓的自由派中间派一句:假如品葱管理层禁止在品葱仇视中国人,你们能让中国人停止仇视台湾人,日本人吗?你们不觉得既然做不到对等,你们的要求就很不合理吗?
对中国人必须奉行对等原则,你可以仇恨全世界,我们当然也要仇恨中国人。台湾人根本不用争取什么自由派和中间派的,他们就是打嘴炮而已。如果台湾被中国侵略,他们会实践他们的理念帮助台湾人打倒中共吗?还是被中国共产党榨干财产,变成侵略台湾的壮丁?
我还想问这些所谓的自由派中间派一句:假如品葱管理层禁止在品葱仇视中国人,你们能让中国人停止仇视台湾人,日本人吗?你们不觉得既然做不到对等,你们的要求就很不合理吗?
我在别的帖子理也写过:
中国的红蓝处境过于极端,任何滞留在中间想做中立派的最终都会被任意一极同化。
你要么挺专制,要么挺民主。没得中立,没得不站边。中立的结果是最后两边都不讨好,仍旧会被任意一极同化。
倘若我们的国家红蓝相争是类似于乌克兰、波兰等没有非常强专制文化基奠的国家,这场对抗兴许还会有很多可以被游说,又或者是可以自保的中立派。但很可惜,这就是中国,必定趋向两极化的社会意识形态。
You have to pick a side.
中国的红蓝处境过于极端,任何滞留在中间想做中立派的最终都会被任意一极同化。
你要么挺专制,要么挺民主。没得中立,没得不站边。中立的结果是最后两边都不讨好,仍旧会被任意一极同化。
倘若我们的国家红蓝相争是类似于乌克兰、波兰等没有非常强专制文化基奠的国家,这场对抗兴许还会有很多可以被游说,又或者是可以自保的中立派。但很可惜,这就是中国,必定趋向两极化的社会意识形态。
You have to pick a side.
w我觉得,说“支”的,很多时候是一种愤恨,觉得觉醒之前的生命都被浪费了,然后就讨厌支的一切(由于共产党喜欢把中国人和共产党捆绑)。还有很多时候是self-depricating的调侃,就和丑陋的xx人这类著作一样。看到最后有一种亲切感,就和黑人可以自称n-word但是别人不能说。
贩卖情绪的总能获得更多关注。社区存在大量戾气较重的文章,客观反映了本站的一部分受众的心理状态。
你的朋友觉得戾气太重,确实说明目前品葱社区对潜在用户的包容性不足,这是实实在在的问题。但另一方面,也有您对朋友接受程度的判断失误的关系,想要影响他人的想法是很难的事情,如果您真的很希望影响他人,建议尝试循序渐进的交流和沟通,尽量避免直接挑战对方心理舒适区,这样才能提高启蒙成功率。
以上。
你的朋友觉得戾气太重,确实说明目前品葱社区对潜在用户的包容性不足,这是实实在在的问题。但另一方面,也有您对朋友接受程度的判断失误的关系,想要影响他人的想法是很难的事情,如果您真的很希望影响他人,建议尝试循序渐进的交流和沟通,尽量避免直接挑战对方心理舒适区,这样才能提高启蒙成功率。
以上。
老子我就是恨蟑螂一样恶心的低素质支畜,咋了?
干嘛改变,应该继续发扬光大,能看到这么多颅内革命家和键盘政治家看着实在是有趣。
這裡是對華人極端吧?
但這網站也是華人建立的,俺尋思這只是自我批判呀
但這網站也是華人建立的,俺尋思這只是自我批判呀
品葱广大观众的观点各种各样,我无法一一评论。我只能说说我自己。
我是一个反贼,可是我反的是中共,反的是极权,反的是专制,不是反大陆。
我不反中国,不反大陆,不反中国人,不反人类。
很多中国人在中共的教育之下把中共和中国、中国人、汉族等等概念混为一谈。于是经常拉起脖子,以极为愤怒的情绪开骂:汉奸如何如何!他们连中共、清朝、明朝、民国的政府概念和中国、中国人、汉族、中华民族等概念没有分清楚,却在0.1秒内不加思索地拿起菜刀准备砍人了。
题主请思考一下自己是否将大陆与中共混为一谈了。我没有下定论,也许你并没有。
我是一个反贼,可是我反的是中共,反的是极权,反的是专制,不是反大陆。
我不反中国,不反大陆,不反中国人,不反人类。
很多中国人在中共的教育之下把中共和中国、中国人、汉族等等概念混为一谈。于是经常拉起脖子,以极为愤怒的情绪开骂:汉奸如何如何!他们连中共、清朝、明朝、民国的政府概念和中国、中国人、汉族、中华民族等概念没有分清楚,却在0.1秒内不加思索地拿起菜刀准备砍人了。
题主请思考一下自己是否将大陆与中共混为一谈了。我没有下定论,也许你并没有。
我的看法不爱看就滚 这网站也不是为了迎合这帮人建立的
连品葱都没法接受的 说明思维水平还很低级 我们也没义务也没可能让这些人全部觉醒
就和一个猪肉烹饪论坛要不要为了些温和穆斯林去改变自己呢?
连品葱都没法接受的 说明思维水平还很低级 我们也没义务也没可能让这些人全部觉醒
就和一个猪肉烹饪论坛要不要为了些温和穆斯林去改变自己呢?
楼主你要搞清楚,品葱的特点就是极端反共反支,至于什么民主自由,并不是品葱的特色.就像言论审查这块,绝对比CCP还要给力.这里并不是一个言论自由的地方.
1.提防官毛过来搞破坏,对官毛不用客气(怼),对于自干五尽量用事实“砸”他(识别官方与自干五是另一个问题)
2.多陈述事实,少下结论。
3.关于民主、极权、威权、人权等政治知识的传播也很重要,一些逻辑、推理的常识在讨论中出现自然会影响任何读到的人。而漫骂、讥讽类的语言确实起到反作用。
2.多陈述事实,少下结论。
3.关于民主、极权、威权、人权等政治知识的传播也很重要,一些逻辑、推理的常识在讨论中出现自然会影响任何读到的人。而漫骂、讥讽类的语言确实起到反作用。
对中国微博、知乎、贴吧战狼遍地,动辄叫嚣”宁可台湾不长草,也要收复台湾岛"的现象不觉得极端,反而认为品葱极端极端的中间派,恐怕只是把自己代入到CC,认为品葱冒犯了自己而已。
该主题目前已经被锁定, 无法添加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