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常识普及,美国俄亥俄保守派要求把宫外孕受精卵植回子宫,这能做得到?

来源:
赫芬顿邮报
Ohio Abortion Bill Demands Medically Impossible Feat Of Re-Implanting Ectopic Pregnancies

以及英国卫报
Ohio bill orders doctors to ‘reimplant ectopic pregnancy’ or face 'abortion murder' charges


法案要求医生把宫外孕的受精卵放回子宫,否则就控告。俄亥俄的医生得知消息后表示这不可能做到,赫芬顿邮报引述英国NHS的资料显示,这确实做不到,能做的就只有移除(当地医生也是这样说的)。

所以保守派这个法律是什么意思?
老老小夫子 小糊涂仙
以我的名义 还大义凛然 耶稣笑啦 爆笑 我圣子可是医生 你们做这个是什么
我觉得如果这么对待女性,可以告俄亥俄州政府“二次强奸”
Emmanuel 反對大眾民主、抵制民主統一中國。堅決擁護遠東獨立教父習近平總書記。
因為教派美保就是大壞比帶著一群大傻蛋。
以為自己在信主,其實你信的踏馬全是美保教主設下的狗哨
Wolfychan Christian
宮外孕這種情況做不到移植回去就算吧……這個實在是技術難題。

不過這方面如果可以的話有多點研究也是應該的。
Daredeer 观察 國民黨現在只要靜靜不作怪,就可以等民進黨自己爆炸。
現在醫學看來不太可能。
子宮外孕不是只有一個受精卵的問題,而是受精卵已經在不對的地方開始發展胎盤了。
手術移開受精卵和半成形的胎盤就很危險了,還要移到正確位置難重新跟子宮內膜重新生長,這是同時拿受精卵和婦人安全開玩笑。
Jero 演歌界の黒船,日本第一位黑人演歌歌手,2008年日本唱片大奖最优秀新人奖
伪善的教棍自我感动呗

反同反出一堆同妻同夫自杀
反堕胎反出一堆强奸受害者女性自杀、屌癌为了「传宗接代」更加肆无忌惮
喊着各种漂亮的口号结果出来了一个个黑心特权阶级,还振振有词地说为了你好
与马教比,除了信的神不一样,没什么区别

把自己的私欲借着所谓「神」的嘴说出来,惺惺作态令人作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XCSUBFwuoo&feature=emb_title

妇科医生的看法是Ohio扯蛋。

美国反堕胎势力常见做法就是通过一千件小事消磨掉(最高法院承认的)堕胎权。
lastdayinfront Give me liberty or give me death.
绒毛膜应该已经与周围组织融合了吧
除非是非常早期的胚胎,否则根本没法和子宫内壁建立联系
往往人工受精会一次排多个卵子受精 在体外发育一段时间 挑好的移植回子宫 多余的便废弃了

这个法案的意思估计旨在保护受精卵的“人权”?

就跟想要个儿子却多次怀上个女儿,便都流掉了一样

——

好吧 我浏览快了 没看到宫外孕

这个法案的推动者最好去看看宫外孕指南
gratesque I follow Truth
美国的基督教保守派,会更多地强调意识形态,强调道德,强调信仰,而不一定会去在意科学问题。不少基督教信仰的学者还写书支持“年轻地球” Young Earth。

一个著名的例子,是美国副总统彭斯在反堕胎的March For Life集会所说:Don't listen to them, listen to the Truth. 彭斯在讲话之前,还播放了川普的录像,川普在录像里面说的是 I will veto any legislation that weakens the protection of human life.

The Truth一般指的是耶稣,那场演讲是指天主教和新教“不要堕胎”的教诲。

也就是说,无论太阳是圆的还是方的,无论宫外孕能否移植到子宫,不影响基督教徒的道德坚持。
刘胡兰 “但是”后面,才是你真正想说的话。
哈哈哈,那些保守派都是有宗教目的的,认为受精卵就有灵魂了,立法反对女性有堕胎的权利还不够表现他们的虔诚。。。

这下又打受精卵的主意了。

自然受孕情况下,只有30%-50% 的受精卵会着床,其他的全部会死。。。

这些魔障了的因为宗教原因一口咬定杀死受精卵就是杀人的。。。。

应该去立法,禁止自然受孕。。。

只许在医院受孕。

否则都是过失杀人犯。 
这些人太魔了吧,可行度肯定行,试管婴儿都可以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