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苦难中活着
...
修改记录
看看说说吧,说说你们如何想的呢?
还是把原图放上来吧。
我感觉我说不出话来,只有几滴眼泪打在屏幕上。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俄羅斯標準
梅乾真的好吃
不至於太煽情吧,文字很簡潔,除了最後的日月潭有點突兀......
kobe8
tw
有點太煽情,沒啥感覺,最後看到日月潭 覺得有點扯XD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叶落知秋
一个愚人,啥都不懂,偏偏爱说。
相关主题
如何看待墙内爆款电影《隐入尘烟》 到底是不是“二舅”加长版?
我們可以拒絕出生嗎?我們應該生孩子嗎?
「墨茶Official」的悲慘人生有何價值?
怎样看待疫情期间中国学生在家上网课时出现的令人“搞笑”与心痛的现象?
人生在世,目的何在?
如何看待墙媒用苦难宣传正能量?
急需各位建议!苦逼支那女该何去何从?
推荐
香港民族史的发明要点是什么?
【更新】小隐隐于野,大隐隐于市——如何防御党国对品葱的实时监控?
畫了畫品蔥娘的同人圖
从爱吃婴儿肉的齐桓公,到抢食袁承焕尸块的北京市民,《中国食人史料钞》黄粹涵向世人揭开东亚食人族真面目
主要英语国家对新冠的防疫措施
【歡迎傳閱】美中关系不是博弈,是搏击。以及用“超反贼”角度理解美国选择。
预测一下习近平的疫情结局
各位葱油给科普科普,左右派如何区分?
你家的冰箱是不是比武汉病毒研究所的冰箱好一些?
上海嗨皮狗怒吠:“活动谁组织的?说!”——上海年轻人:“我们每个人组织的,自发懂不懂。”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12-27
浏览:
3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