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是否太衝動了?

事情是這樣的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d-13818__item_id-112024#answer_list_112024

前幾天我和一位蔥友在這個文章上有過幾次爭論,當中誰也說服不了誰,
但因為我實在無法認同他的一些觀點,再加上他的某些觀點和五毛很類似,
因此我一時衝動就舉報了他,他目前被處於觀察狀態中,

但這幾天我一直在想,我是否太過衝動?
因為雖然他的言論有明顯支持國民黨並少量替共產黨講話的嫌疑,
但是否能這樣就認定他為五毛?說不定他就只是單純的支持國民黨而已啊,
這樣是否違背了言論自由?

可是品蔥也的確有針對五毛的舉報機制,那問題就來了,
要怎樣的程度才能認定是五毛,怎樣的情況下才不算違反言論自由?

想請大家給我點意見,
如果的確是我太衝動,我打算寫信給管理員申請解除觀察並和他道歉
不知道大家怎麼看?
miule236236 黑名单 台灣人不是華人,沒有義務救中國。民主與大一統互斥,支那民主的前提是解構中國。
我可以跟你說,對不認同中國的台灣人而言,
絕大多數中國人看起來都像是自幹五。

所以我動用管理權限是很節制的,可以看我的記錄,
幾乎都只有封明顯的洗板,單純看不順眼覺得有問題的論點最多舉報。
一點都不衝動阿  你把他扔到台灣論壇  過一天他就自砍帳號了

看過太多假中立了啦,什麼兩黨一樣爛,最後還是票投國民黨,問他國民黨哪裡爛 也講不出來

民進黨拿數字舉證經濟表現,又只會說數字治國,人民多可憐,講撕裂族群,我小時候才覺得國民黨才是撕裂的那個啦,帶著一幫外省人自詡為高級人種,整天嘲笑說台語的 看布袋戲的  整天一直作著回到大陸的夢,那麼想回自己滾啦,統獨假議題? 你問過你家習大大的意見了嗎  你有種去天安門喊阿  喊中華民國萬歲給我看阿   到現在還在騙92共識 這腦子給台灣醫生治療也治不好

專制vs民主  是是非題 不是選擇題  
Daredeer 观察 國民黨現在只要靜靜不作怪,就可以等民進黨自己爆炸。
稍微翻一下他的歷年發言,有些言語資訊確實是稍微偏藍,但還沒到讓我判斷是五毛小粉紅的地步。
能够像你这样会自我反思的人 真的是很好很少见的

你指《乌里扬诺夫》? 没看见他被观察 想来已经解除了  我个人觉得他不是五毛
刘胡兰 “但是”后面,才是你真正想说的话。
。。。

品葱不封杀五毛的话,早就被翻墙五毛给占领了。。。跟反贼不是一个数量级的。

品葱又不是什么国家又不是什么特区。。。论坛网站而已,相对的言论宽松就行了。

另外论坛要有可读性,需要保护那些愿意好好讨论问题的发言者,高质量内容的提供者。

如果有很多的一句话,两句话,转载过来的引起无意义争执的帖子,那反而把高质量的帖子给埋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