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05后家里红得发黑的高中反贼,我可以为实现民主自由做些什么?
我是同龄人里应该算清醒的了,虽然我现在还小,但思想比他们成熟,而且很早就埋下了民主和自由的种子,以及厌恶你国的一些垃圾文化了。我在我们家是最大的,但是我有几个比我还大的侄子侄女外甥,每次来我们家走亲戚他们的父母(我表哥表姐们)上来叫叔叔舅舅的。我非常尴尬,就叫名字吧。我奶奶说那怎么行,辈份不能乱。这也就算了,接着就是饭桌一些低俗文化,我爸总是被逼着挡酒,甚至我也被拉出来挡酒,先不说我未成年,身体还不好。那些所谓的晚辈们敬我我说不能喝,我被训斥没大没小
我小时候也和几乎所有孩子一样,在P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宣誓入队,我还有点印象,所有一年级的学生被拉到了操场对着国旗和队旗宣誓。有句说什么红领巾是烈士的鲜血染成的,我瞬间就怕了。还闻了一下有没有血腥味。现在想想,那么小的孩子,才只有六七岁,早上学的六岁还都不到,你和他们讲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他们明白吗?
现在你国读高一,初中时候我们有个老师就是反贼,他很年轻,大约90-95年的,讲的世界史。之前就听他的历史课就给我们讲六四还有大饥荒的真相,以及把光州和天安门、全斗焕和邓小平做了个横向对比。其实是讲世界史之后他忍不住给我们讲的,东欧剧变势必影响到你国。他是个真的很良心的老师了,还说这些东西,99%的学校根本就不会讲甚至全国你们都搜不到。
我妈是80后,我爸70后但也是文革后出生的,他们都很崇拜邓小平,甚至说腊肉是七三开。和他们的背景有关系吧,是既得利益者,他们不可能不知道六四。我从来没听他们提起过。其他的不能说太多了,不能暴露
高中的老师一个比一个傻逼,语文考试一些阅读理解不能写你的真实理解,必须写给的标准答案。那还谈什么理解?作文基本都是跪舔,谁舔的厉害谁分数高
反正现在已经彻底步入反贼行列,父母都红得发黑。我和我奶奶也提到过一些异议(还不算很反贼的观点),她说如果你敢反共产党,那你就不是我们家人,我们家都是根正苗红的党员
至于持续了半年到现在的香港示威,我十分支持他们。他们中有很多比我还小,就为民主自由作出了努力。而那些反对香港支持匪警的,基本都是60、70和少部分早期80后的
所以只想知道,之于我,可以为民主化做些什么?即使我的力量微不足道。
我小时候也和几乎所有孩子一样,在P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宣誓入队,我还有点印象,所有一年级的学生被拉到了操场对着国旗和队旗宣誓。有句说什么红领巾是烈士的鲜血染成的,我瞬间就怕了。还闻了一下有没有血腥味。现在想想,那么小的孩子,才只有六七岁,早上学的六岁还都不到,你和他们讲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他们明白吗?
现在你国读高一,初中时候我们有个老师就是反贼,他很年轻,大约90-95年的,讲的世界史。之前就听他的历史课就给我们讲六四还有大饥荒的真相,以及把光州和天安门、全斗焕和邓小平做了个横向对比。其实是讲世界史之后他忍不住给我们讲的,东欧剧变势必影响到你国。他是个真的很良心的老师了,还说这些东西,99%的学校根本就不会讲甚至全国你们都搜不到。
我妈是80后,我爸70后但也是文革后出生的,他们都很崇拜邓小平,甚至说腊肉是七三开。和他们的背景有关系吧,是既得利益者,他们不可能不知道六四。我从来没听他们提起过。其他的不能说太多了,不能暴露
高中的老师一个比一个傻逼,语文考试一些阅读理解不能写你的真实理解,必须写给的标准答案。那还谈什么理解?作文基本都是跪舔,谁舔的厉害谁分数高
反正现在已经彻底步入反贼行列,父母都红得发黑。我和我奶奶也提到过一些异议(还不算很反贼的观点),她说如果你敢反共产党,那你就不是我们家人,我们家都是根正苗红的党员
至于持续了半年到现在的香港示威,我十分支持他们。他们中有很多比我还小,就为民主自由作出了努力。而那些反对香港支持匪警的,基本都是60、70和少部分早期80后的
所以只想知道,之于我,可以为民主化做些什么?即使我的力量微不足道。
儘量保持客觀吧 多看一些不同立場和國際性的新聞就會比較好
保护好自己,不仅是在暴政面前,更是在忠供国的家庭文化和社会文化面前,对自己心理和精神健康的保护。或者说,对自己情感成熟度,精神素质,心理能力的不断提高。一定,一定不能因为外界的环境,而质疑甚至否定自己相信的价值观和原则,甚至是潜意识的感觉。每天接受的视觉,听觉等信息,要相对用skeptical的态度对待,不能太susceptible,而且要注重选择自己接触的内容/环境/群体。多聆听自己内心的感觉,一定要多了解自己,永远把自己放在首位,搞清楚自己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什么东西对你来说意义重大,什么东西对你不重要。简单来说,就是忠供国最喜欢抹杀的,自我意识和独立性。
在这个前提下,剩下的就是提高自己的能力,找机会跑路,先把你想要修复感情的家人威逼利诱带出来,再找家庭心理咨询师反洗脑,还原正常的亲情关系。到那个时候,就可以创立各种社会组织,帮助其他被忠供侵害的人。
在这个前提下,剩下的就是提高自己的能力,找机会跑路,先把你想要修复感情的家人威逼利诱带出来,再找家庭心理咨询师反洗脑,还原正常的亲情关系。到那个时候,就可以创立各种社会组织,帮助其他被忠供侵害的人。
拒绝配合共产党说假话 过有良心的生活。找到自己的组织(教会之类)
有余力去办个读书会 文化沙龙 当博主 人权律师..
有余力去办个读书会 文化沙龙 当博主 人权律师..
共慘黨最怕的就是人民知道他犯過的罪惡,因此要控制言論掩蓋真相,建議您多幫助人翻牆了解真相。
共慘黨組織是由黨、團、隊員堆積起來的,大紀元網站發起退黨運動,您也可以用化名去退黨網站聲明退出少先隊和共青團。中國人如果都參與支持退黨運動,這個邪黨很快就會滅亡。沒有共慘黨中國人才有人權、自由和政治改革的希望。
共慘黨組織是由黨、團、隊員堆積起來的,大紀元網站發起退黨運動,您也可以用化名去退黨網站聲明退出少先隊和共青團。中國人如果都參與支持退黨運動,這個邪黨很快就會滅亡。沒有共慘黨中國人才有人權、自由和政治改革的希望。
15岁还小,有自己的思想很好,但不要有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想法。无论是反还是红,但凡年长于你,有些见识的,都不会鼓动你采取任何冲动的行为,反而会劝你不要情绪化地决定自己今后的立场。你看到的听到的,还不够多,在保持自己独立思想的基础上,更多的去了解这个社会,贴近现实。国内确实充斥了很多垃圾文化,所谓的酒桌文化确实也是糟粕,也许离开了这个社会环境,你就无需面对这些,有这样的想法无可厚非。但不要过早的就给自己贴上“反贼”之类的标签,不要因为反对一些不良现象就将执政党和整个国家全盘否定。你的家人那么“红”,真的只是被洗脑了吗?即便他们一直生活在墙内,了解到的讯息也不都是完整的,但他们在评判党和政府时最起码也要基于自身的利益,党和政府果真如此不堪让你要做一个坚定的反贼吗?敢于质疑、敢于批判是好的,但不要盲目,好好学习,以后有机会可以出国留学甚至移民,等你见过了更大的世界,到时候再做评判也不迟。
最大的贡献就是把自己培养成一个有价值的人。可以是能在科技领域做出贡献或者人文领域。站队和喊口号没什么技术含量,真正对人类做出贡献胜过一切。
03的反贼路过。
同是00后的反贼,咱们携手共进吧
字字字字字
同是00后的反贼,咱们携手共进吧
字字字字字
留学,移民。
生根后,向身边的人传递中共的罪恶,以及这种罪恶会给你所在的国家带来的坏处,从而影响他们的投票倾向。
生根后,向身边的人传递中共的罪恶,以及这种罪恶会给你所在的国家带来的坏处,从而影响他们的投票倾向。
努力锻炼身体,大学毕业后加入外籍兵团,默默等待机会,当机会来临的时候能把握得住
05后还是好好读书扩充自己的知识范围罢,不要上这个网站了,我认真的。
年轻人的世界观还未形成,不要被一些不正确的观念带偏了,不要把人标签化。比如认为:
共产党人都是坏人,品德低下,品行恶劣;反贼都是好人,品行高尚;现实生活中的人,不是这个样子的。人的思想观点和人和道德品行不一定挂钩的。什么样的人群里都有人渣,也有道德高尚的人。只是在拥有不受监督制约权力的人群里,出人渣的概率更高一些。要带眼识人,不要以人的政治观点来评判一个人。当然了,欺骗、忽悠别人的人,妥妥就是骗子一枚,他的秉性就是骗子的秉性,你要被骗子欺骗了,也不要怪别人,只能怪你自己傻,相信一个骗子。
骗子们拥有强大的实力时,我们不要和他们硬碰硬,要善于隐藏自己。现实生活中,没有人整天谈论政治问题的,那活得多累呀?生活中不仅仅只有政治,我们不要让政治完全左右了自己的生活,那么做就太蠢了。除了政治,我们的生活还有音乐、美术、文艺、体育、休闲、娱乐,生活中有太多值得我们去做的事情了。要合理分配、安排好自己的时间。不要过度沉溺于一项事物之中,那样会危害自己的心理、身体健康。比如一天如果有三个小时的空闲时间的话,就安排一个小时上网阅读,一个小时玩音乐、娱乐,一个时间运动健身;不要过度沉溺于浏览政治信息。政治只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不是我们生活的全部。
不要因为政治观点不一样,就忽视和破坏家人和自己的关系,那样太不值了,同时也是不道德的。父母毕竟对自己有养育之恩,养育之恩是你必须要回报父母的。不能借口政治观点不一致,就逃避自己的责任。政治观点不一致和家人之间就不谈、少谈政治,多谈其他方面的话题。
共产党的头目毛泽东和周恩来,和国民党的头目蒋介石,他们在国民政府里都是同事,关系好着呢,大家在一起都谈笑风生的。国民党的许多要员,和共产党的要员之间大都是同事、师生、战友的关系,都称兄道弟的,你以为他们见面了就你死我活的斗个不停?傻不傻呀?人家不是家人都能融洽相处,你却因为政治观点不同和自己的家人闹翻,这是被洗脑给洗成傻X了哈!
共产党人都是坏人,品德低下,品行恶劣;反贼都是好人,品行高尚;现实生活中的人,不是这个样子的。人的思想观点和人和道德品行不一定挂钩的。什么样的人群里都有人渣,也有道德高尚的人。只是在拥有不受监督制约权力的人群里,出人渣的概率更高一些。要带眼识人,不要以人的政治观点来评判一个人。当然了,欺骗、忽悠别人的人,妥妥就是骗子一枚,他的秉性就是骗子的秉性,你要被骗子欺骗了,也不要怪别人,只能怪你自己傻,相信一个骗子。
骗子们拥有强大的实力时,我们不要和他们硬碰硬,要善于隐藏自己。现实生活中,没有人整天谈论政治问题的,那活得多累呀?生活中不仅仅只有政治,我们不要让政治完全左右了自己的生活,那么做就太蠢了。除了政治,我们的生活还有音乐、美术、文艺、体育、休闲、娱乐,生活中有太多值得我们去做的事情了。要合理分配、安排好自己的时间。不要过度沉溺于一项事物之中,那样会危害自己的心理、身体健康。比如一天如果有三个小时的空闲时间的话,就安排一个小时上网阅读,一个小时玩音乐、娱乐,一个时间运动健身;不要过度沉溺于浏览政治信息。政治只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不是我们生活的全部。
不要因为政治观点不一样,就忽视和破坏家人和自己的关系,那样太不值了,同时也是不道德的。父母毕竟对自己有养育之恩,养育之恩是你必须要回报父母的。不能借口政治观点不一致,就逃避自己的责任。政治观点不一致和家人之间就不谈、少谈政治,多谈其他方面的话题。
共产党的头目毛泽东和周恩来,和国民党的头目蒋介石,他们在国民政府里都是同事,关系好着呢,大家在一起都谈笑风生的。国民党的许多要员,和共产党的要员之间大都是同事、师生、战友的关系,都称兄道弟的,你以为他们见面了就你死我活的斗个不停?傻不傻呀?人家不是家人都能融洽相处,你却因为政治观点不同和自己的家人闹翻,这是被洗脑给洗成傻X了哈!
作为生活条件过得下去的人如果党国没有强拆你家房子或者怎样,我并不建议先做什么,因为目前还需要更多赵弹让更多的人民觉醒。过早地送头只会削弱未来的革命力量
猥琐发育,别浪,学好计算机,英语,存点钱钱,毕业了准备跑路!
我和你有点像,两个建议:学理科(远离大陆文科洗脑);考中外合作大学(成绩一般强烈推荐,很好考)、港澳大学,最好出国。说实话现在大陆高中生限制也没有很多,好好学习(理科)才是最重要的。课外建议读哲学和wiki,对我帮助很大。
我的年齡比樓主大幾歲左右吧!我是在廣東省東莞市出生的,我爸是香港人而我媽是大陸人,我爸爸是60後,是一個「藍絲」,他知道中國共產黨的黑暗歷史(例如文革、六四),但他認為現在中國共產黨進步中,故此反對香港示威者,覺得香港示威者影響他的生計而我媽媽是70後,是一個「小粉紅」,她認為愛國是必須的,而愛國的表現方式就是愛中國共產黨,她完全不知道中國共產黨的黑暗歷史。
我媽說我曾在中國大陸接受一年幼兒園的教育(我已經忘了),在大約4歲時來到香港,我想說的是能接受香港的教育是非常幸運的,香港的教育使我學會了民主、自由、人權這些普世價值,以及批判性思考,不然的話我現在應該是一個小粉紅了!老實地說由小到大天天接受洗腦的紅色中共教育怎會不變成小粉紅?
小學的時候我非常愛國,當然對於中國共產黨的認知不高,只是喜歡生活在中國大陸。因為我的母系親戚都居住在中國大陸,每次探訪他們,他們都會帶我去玩,而這些玩意在香港比較難體驗(例如逛農場)。我甚至想在中國大陸讀書,因為我的表哥(他現在已經高中畢業很久了)在中國大陸讀書,我想跟他一樣。而且我希望成為一個佩戴紅領布的少峯隊,因為我當時認為少峯隊是一支有紀律的良好兒童與少年,如果我當了少先隊的一分子就是國家社會的未來棟樑。我還怪媽媽為甚麼要帶我來香港讀書。
我第一次接觸反對中國共產黨的資訊好像是小學五年級,其實該資訊主要是批評香港政府而不是中國共產黨,該資訊是一首由香港YouTuber Arho Sunny所創作的歌曲(現在Arho Sunny已經刪除了該歌的影片)。但我在尋找關於香港政府的資訊時得知香港政府需要聽命於中國共產黨,於是反對中國共產黨的思想在我心中開始萌生,不過那時並沒有深究關於中國共產黨的歷史,我只是因為該歌曲琅琅上口的歌詞而有點反對中國共產黨。
我在初中時開始對中國共產黨的歷史有所認識,在初一時無意中發現由法輪功發佈的影片,標題是講中國共產黨活摘器官。我好奇點了進去,看完之後覺得非常恐怖,真正反對中國共產黨就是由該刻開始。之後我主動去留意有關中國共產黨的歷史與新聞,我就覺得越來越恐怖,六四天文門血腥鎮壓、文化大革命,以及多個異見人士與維權律師遭受牢獄之災的新聞使我年少時希望成為少先隊的念頭破滅,並且慶幸自己能在香港生活,雖然香港並非完全民主但總比中國大陸民主。
現在我是徹頭徹尾的反共人士,一生的願望就是看到中國共產黨瓦解,並且處決習帝及之前的領導人,中國最終成為一個民主的國家的局面。無論支持中國共產黨的人如何游說我支持中共也沒有用,因為我的骨子裏就是反共,中國共產黨幹的壞事深深印在我腦袋裏,永不消失!
我真的十分感恩我能在香港讀書、生活,然而現在港區國安法之下香港赤化得很嚴重,我十分相信未來幾年後香港會變成中國大陸其中一個城市,學生被洗腦,不明白民主、自由、人權,只懂舔共,我對此感到十分悲痛與憤慨,希望家長會將真正的歷史灌輸給香港的下一代,不要讓他們成為小粉紅!
最後想提醒樓主要小心言論!不要隨意跟老師與同學講關於中國共產黨的話題,如果他們問你怎樣看中國共產黨你盡量答正面的看法,雖然你只是高一的學生但中國共產黨是沒有良心的,它一不高興就會懲罰你,輕則學校處分,重則開除學籍,甚至將你送進勞教所裏去!學好英語考入外國的大學,然後移民到當地生活(技術移民),希望樓主最終能逃離中國到民主國家生活!
我媽說我曾在中國大陸接受一年幼兒園的教育(我已經忘了),在大約4歲時來到香港,我想說的是能接受香港的教育是非常幸運的,香港的教育使我學會了民主、自由、人權這些普世價值,以及批判性思考,不然的話我現在應該是一個小粉紅了!老實地說由小到大天天接受洗腦的紅色中共教育怎會不變成小粉紅?
小學的時候我非常愛國,當然對於中國共產黨的認知不高,只是喜歡生活在中國大陸。因為我的母系親戚都居住在中國大陸,每次探訪他們,他們都會帶我去玩,而這些玩意在香港比較難體驗(例如逛農場)。我甚至想在中國大陸讀書,因為我的表哥(他現在已經高中畢業很久了)在中國大陸讀書,我想跟他一樣。而且我希望成為一個佩戴紅領布的少峯隊,因為我當時認為少峯隊是一支有紀律的良好兒童與少年,如果我當了少先隊的一分子就是國家社會的未來棟樑。我還怪媽媽為甚麼要帶我來香港讀書。
我第一次接觸反對中國共產黨的資訊好像是小學五年級,其實該資訊主要是批評香港政府而不是中國共產黨,該資訊是一首由香港YouTuber Arho Sunny所創作的歌曲(現在Arho Sunny已經刪除了該歌的影片)。但我在尋找關於香港政府的資訊時得知香港政府需要聽命於中國共產黨,於是反對中國共產黨的思想在我心中開始萌生,不過那時並沒有深究關於中國共產黨的歷史,我只是因為該歌曲琅琅上口的歌詞而有點反對中國共產黨。
我在初中時開始對中國共產黨的歷史有所認識,在初一時無意中發現由法輪功發佈的影片,標題是講中國共產黨活摘器官。我好奇點了進去,看完之後覺得非常恐怖,真正反對中國共產黨就是由該刻開始。之後我主動去留意有關中國共產黨的歷史與新聞,我就覺得越來越恐怖,六四天文門血腥鎮壓、文化大革命,以及多個異見人士與維權律師遭受牢獄之災的新聞使我年少時希望成為少先隊的念頭破滅,並且慶幸自己能在香港生活,雖然香港並非完全民主但總比中國大陸民主。
現在我是徹頭徹尾的反共人士,一生的願望就是看到中國共產黨瓦解,並且處決習帝及之前的領導人,中國最終成為一個民主的國家的局面。無論支持中國共產黨的人如何游說我支持中共也沒有用,因為我的骨子裏就是反共,中國共產黨幹的壞事深深印在我腦袋裏,永不消失!
我真的十分感恩我能在香港讀書、生活,然而現在港區國安法之下香港赤化得很嚴重,我十分相信未來幾年後香港會變成中國大陸其中一個城市,學生被洗腦,不明白民主、自由、人權,只懂舔共,我對此感到十分悲痛與憤慨,希望家長會將真正的歷史灌輸給香港的下一代,不要讓他們成為小粉紅!
最後想提醒樓主要小心言論!不要隨意跟老師與同學講關於中國共產黨的話題,如果他們問你怎樣看中國共產黨你盡量答正面的看法,雖然你只是高一的學生但中國共產黨是沒有良心的,它一不高興就會懲罰你,輕則學校處分,重則開除學籍,甚至將你送進勞教所裏去!學好英語考入外國的大學,然後移民到當地生活(技術移民),希望樓主最終能逃離中國到民主國家生活!
不要浪費天主賜給你的智慧,最要緊的是尋找真理、公義、及愛,跟隨耶穌學習吧,這世界的一切都是祂所創造,這世界正在發生的一切都在他的安排之內。
作為香港人,真心覺得牆內反賊不容易,給你們一個大姆指!!我們一鼓作氣走出來抗爭,受的是肉體之傷,你們孤軍奮鬥,在身邊環境中保持清醒不同流合污,受的是精神折磨。
啊,你好,我也是零五后,我觉得你可以多叫家人看看陈秋实的视频,最好的方法就是给香港的游行团队去污名化,这是最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