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武汉现在的状况是否已经很糟糕了?
已与本问题合并
武汉肺炎
...
修改记录
哀莫大于心死,武汉普通市民现状如何?
了解了一下武汉目前的形势,真是心疼那些医务人员。他们控制着所有的社会资源,在这种形势下还把维稳放在第一位,真的是禽兽不如!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gratesque
I follow Truth
这些只是大问题的表面症状。鸡毛蒜皮的程度。
大问题是:未来十年的人口负增长,可能提前在中国实现,并且长期维持。
金恩王
?
应该说,武汉的社会结构是否开始崩溃?支付经济已经开始失能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反贼
为反抗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相关主题
如何看待陆丰市宣称当地武汉肺炎病株与香港流行的同源?
求证这三段视频真假如何?
目前哪些省份已经开始复课开学?
如何評論中國論文:新冠狀肺炎恐損生育能力?
有没有觉得 中国地方势力割据已经成型和准备行动?
澳门是怎样防住疫情的?
如何反驳:如果美国研发的mRNA疫苗很有效,为什么现在美国疫情还一塌糊涂?
回国卖房,广州白云机场,说说过程和感受,大家来看看如何?
艾芬医生有可能是被故意弄瞎眼的吗?
现在全球实际感染人数会不会已经到达500万?
推荐
中国共产党与边区鸦片的种植贸易问题(上)
对本次抗疫的一些看法和形势分析
大家伙都是一开始就是反贼吗?
【心理学黑屁】“大洋国一直在和欧亚国打仗”——关于政治的比例感问题
学习英国宪法的简要笔记
普通人怎样充当大屠杀机器的螺丝钉
纸原油的切尔诺贝利——中行原油宝穿仓梳理
民族主义的受害者心态
如何让大陆民众相信民主自由的中国一定比现在好?
我爸打针后患血液病后续.省会大医院确认是国产疫苗所致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1-25
浏览:
5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