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你们吃饭的时候会不会直接把食物残渣直接吐在桌子上?
也许是在海外待久了,窝老人家真的很看不惯这种行为。只是吐槽一下,如有冒犯请原谅。
时间
票数
3 个回复
[已注销]
(钓鱼网站已屏蔽)
刘仲敬我恨你!刘仲敬我恨你!刘仲敬我恨你!
中国不能解体一解体就乱套了!!!
中国领土自古以来且能他人分割!!!
刘仲敬你胆大包天想分裂中国!!!
头可断血可流中国分裂不可以!!!
不可饶恕!!!不可饶恕!!!
匿名用户
海外也要看哪儿吧?美国人手抓鸡腿薯条不说满到处都是食物残渣。
anonym
我一般都是先做个大概的估计,大部分人(>=50%)不吐我就不吐,或者大部分人吐但饭局的牵头人或地位较高的人不吐我也不吐。 这样你和我吃饭就很愉快了:)
厉害国看人下菜碟说的就是俺;)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匿名用户
推荐
王垠:英语学习的一些经验
煥新民主,保衛自由,促進人權,抵禦專制威權的「復興」:我對2021年12月民主峰會的分析和淺見
浅谈当代中文文化所缺乏的高尚
背景音乐会影响观看者的感受吗?
严家伟:亲历中华民国首次全民普选记实(1946年制宪国大大选-成都选区)
你認為簡化最成功與最失敗的字?
为什么当代汉服运动必须与汉民族主义绑定在一起?
如何评价安·兰德(Ayn Rand)?
三天三地三女三文深度解析海外留学生意识形态问题
如今已經很難有其他國家在動漫方面能超越日本動漫了嗎?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12-30
浏览:
2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