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疫情
...
修改记录
問「武漢人口究竟多少人」?
首先是統計年鑑所提到的武漢市常住人口。
然後是武漢市長周先旺所提到的人口。900加500我沒算錯的話是1400萬人吧?
為什麼封城以後武漢市有人偷跑出城,還有很多死亡者,然而城市現有人口卻增多了?1,059÷0.99約等於1069.7萬人。所以武漢市常住人口大概為1600萬人?
為什麼強國政府的舉國體制連武漢市究竟有多少人這麼簡單的問題都無法精確統計?最基本的都無法做到拿什麼有效措施與執行力去防控疫情呢?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Cainchina
常住人口吧900万 外来务工的500万吧
反正一直一来中国人口的正确数量一直是一个谜。。。。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吾乃桂枝
「中國」一詞已比「支那」更臭不可聞,寧做
支那人
,不認紅中國。
相关主题
如何看待前北市府摄影官潘俊霖对柯文哲的甩锅批评?
如何看待最近对放开的疫情担忧?封控不行,放开还担忧,到底要怎样呢?
我在Reddit上看到《天津新增18例阳性,连夜人挤人全民测核酸》,这是真的吗??
请问新冠疫情之洼地会像切尔诺贝利之苏联一样吗?
为什么中国媒体不敢用瘟疫这个词?
如何评价20条的名存实亡?20条到底是谁主导提出的?李强,李克强还是包子自己?
要到何種地步才會直接用上試驗藥物?
中国人对三年抗疫的心态是怎样的?
担心国内的家人却得到这种答复,内心是不解和伤心。家人这么说到底是什么意思?还是我不该当真?
今年6月4日北京天安門會不會激起民變?
推荐
如何评价诗人海子?
请问在国际政治斗争中,民主国家相对于权威/独裁政权有什么优势?
【2020年後的世界】美國、中國與新冷戰的開端
談談《最後生還者》這款系列遊戲
由于没有引入外来语的现代标准系统,汉语这个语言本身是不是就是与世隔绝的最大一堵墙?
认为胡温时期是开明专制逐渐走向民主自由的人如何看待《零八宪章》?
【thought-provoking】深度讨论系列(5)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失败的根本原因——为什么西方的制度一定比我们更好?
《权力的规则》:入门级政治学科普视频
中国共产党与边区鸦片的种植贸易问题(下)
宏大叙事的效果原来比我想象的厉害很多……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2-23
浏览:
3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