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00后这波孩子已经没希望了,怎样避免10后也被洗成无脑战狼粉红?
看知乎微博上那帮粉红很多都是00后,当然06后还是年龄比较小,可塑性强的。但是其实前景最晦暗的就是这批00后,很快他们中就会大学毕业,发现无论学什么专业都找不到工作。然后他们会觉得专业没选好,运气不好,甚至父母没眼光,唯独不会认为是这个体制有问题,一边啃老一边战狼的可能性很大。
那么,在中国进一步收紧意识形态,愚民宣传之下,该怎样让新新一代的孩子们避免成为无脑粉蛆呢?家族里有不少10后的孩子。
那么,在中国进一步收紧意识形态,愚民宣传之下,该怎样让新新一代的孩子们避免成为无脑粉蛆呢?家族里有不少10后的孩子。
00才大二,还没被铁拳洗礼。
当他们开始为信用卡账单和房贷卖命时,自然褪去了粉红的气质。
这正是社会戾气导致他们迟早会出现结构性的改变。
当他们开始为信用卡账单和房贷卖命时,自然褪去了粉红的气质。
这正是社会戾气导致他们迟早会出现结构性的改变。
其实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在早期,通过家庭教育方式树立Universal value,培养好他的独立思考能力,这个无论如何洗脑都是抹不掉的,同时要鼓励他提出质疑和自己对事情的理解,从旁引导思维能力。
现在的00后小粉红就是因为没有自己思考能力,通关填鸭式的洗脑活动,自然而然的就变成了小粉红了
现在的00后小粉红就是因为没有自己思考能力,通关填鸭式的洗脑活动,自然而然的就变成了小粉红了
根本不可能拯救,墙内的网络与中共喉舌不同的言论都会被举报删帖封号,甚至喝茶,
墙内已经形成一种可怕的告密文化
这种情况下,就是十多亿人一起在做梦,除非发生战争,就像二战后的德国和日本一样
但是中共应该很明白这一点,开战意味着灭亡
墙内已经形成一种可怕的告密文化
这种情况下,就是十多亿人一起在做梦,除非发生战争,就像二战后的德国和日本一样
但是中共应该很明白这一点,开战意味着灭亡
别让他们接触网络,我要晚出生几年现在就是个深红了
不用担心,不是因为他们是00后出生才是粉红,是因为他们还没进社会。
等毕业了被铁拳捶几顿,就治好了。
搞不倒共匪,10年后10后也是这个样子的。
等毕业了被铁拳捶几顿,就治好了。
搞不倒共匪,10年后10后也是这个样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