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使你成为“反贼”的关键因素是什么?

对我来说有两个:1.从初中时期(大概)起,由于接受中国式家长和中国式学校的“熏陶”,产生对自由的西方国家的向往和对中国社会的厌恶。伟大的祖国就这样在我幼小的心灵中播下反抗的种子,以至于虽然我当时对政治一无所知,但直觉地认为中国有严重的问题。
反抗的种子在伟大的中国式教育日益无孔不入的极致关怀下茁壮成长,我逐渐开始主动了解西方思维。
2.编程随想的博客极大的坚定了我的反贼信念,让我能够理性地反驳粉蛆言论。
3.基因。可能是我的基因让我天生更向往自由,就算我是赵家人,迟早也会拥有反贼思想。
小狗包帝 “长得跟包子似的还想当皇上?”
说到底,大概就是房子闹得,但凡能用十几年前的价格能买下一套房,我也不会被逼觉醒,
还有桂枝所谓“男大当婚女大当嫁”这套JB思想,让我从反共又上升了一个台阶,,,
Jero 演歌界の黒船,日本第一位黑人演歌歌手,2008年日本唱片大奖最优秀新人奖
最早是初中的历史课,当年课本的编写者也许也是个友军,在讲抗日的时候,一页画了个共军抗战军队人数曲线(一直上升),翻过页,一份国军抗战军队人数曲线(一直下降)。老师还一本正经地说什么共军获得百姓民心……稍稍动动脑子我就发现不对劲……后来亲身经历了一些对性少数群体的打压事件之后我就彻底跳反了
1 包子修宪称帝
2 高考那一年(2019)考前3个月突然削自招,很难拿降分,竞赛党直接原地爆炸
3 武汉肺炎,武汉市和中央在疫情爆发之初的所作所为
每一个崇尚勤劳致富的人都应该为自己脚下的政权感到可耻。
eastofsun west of moon
伟大的祖国给我超低工资超长加班,不出国等收割?

从来没上过一天班的职业学生路过。
larva 不知道别的,只知道耶稣基督,并他钉十字架。
如果要我不自恋的说,可能是我父亲朴素的亲美倾向和自由主义老师的熏陶,不过恰好那个反贼老师又是我极其痛恨的人。
墙国反贼 Youtube同名账号,欢迎大家关注我的Youtube频道
我小时候曾经天真地以为,从幼儿园开始就虚假的教育,到处是丛林社会的竞争,素质低下的人群,人人都跟我一样很早就成为反贼的

结果,我后来发现,周围人大概只有我是这么想的
共产党没给我带来一点好处,带来的全是灾难,全是负面因素。
以前就有懷疑,但是徹底看清ccp還是從疫情開始擴散時起
另外我最近一直在想是什麼造就了ccp這麼一個怪物,我總覺得東亞的長期農業社會等級制度很容易產生家天下這種的結果,有可能是有關聯
另外中文書我真的看不進去,不知道為什麼
水饺睡觉 自由左>毛派>特社,走一条符合中国国情的中国特色“造反”路线。
不需要什么理由,从小就不合群,天生反骨,极端理想主义者。
范松忠 黑名单 吾爱人类公敌!宁做伊朗犬,不做中国人!中国、中共、中文,都别想奴役我!习来曼尼和王培尔,来找我啊!有种加我实名制微信抖音啊!我死后,能求得一面美国国旗披上烧掉,或把我烧掉撒入大海,死无葬身之地,也不进中共方舱。誓死反送中,绝不落叶归中!
1:我2岁就反抗农历,该死的服从,呸!就是要自由;
2:美国能有《独立日》这种电影,这不叫辱美电影?导演坐牢了没?无耻的中共国,玩笑都开不得。
3:基因,也许也是的吧。

总之,我先恨中国,后恨中共,因为中国(传统文化)对我的骚扰太多了,有病!他们中国人用“要遭报应的”这句话威胁了我几十年!
三民主义接班人 驱逐马列,恢复中华
父母是体制内小官,从小深受党文化熏陶。曾经是匪共狂热信徒,但成长过程中也了解到一点点匪共的阴暗一面,有过质疑但没有去深究。真正觉醒是考研备考政治,系统学了一遍垃圾理论,各种自相矛盾的话让人直接迷惑。恰巧那个时候在和一位好友聊天的时候她无意中提到一嘴坦克开进天安门,遂产生极大好奇,多方寻找找到翻墙工具第一次接触自由世界。刚上去油管就看了那个三小时纪录片,当晚在寝室就没睡着,匪共十几年塑造起来的脆弱世界观直接崩塌。后来随着进一步了解越来越多的信息,原来积攒的很多困惑都得到了解决。
我变成反贼是一个逐步的过程,在了解六四后还曾对党国抱有一点点希望什么的,但后来匪共的一系列操作让我彻底对其抛弃幻想。
驱蚊花露水 暂时保密
我连获得资讯的权利都没有,我想看什么,听什么,都得匪党审核一下。

我的智商,不会容许任何人对我这样。

所以,匪党即便经济增长上天,天天给我燕窝鱼翅,我也会成为反贼。

我同很多人不一样,即便有饭吃,有衣穿,有房住,也是要反的,我不会去做圈养的没有脑壳,不用思考畜牲。
我是匪三代,我的匪二代父亲因为受到文革迫害所以汉奸基因很足,他年轻时就因为狠共产党所以没有入党升官发达享受荣华富贵,在贫困的条件下好不容易养活我长大,在我小学时就用各种汉奸发言儒养我。(虽然现在家里生活能好点,我的父亲不知道为什么大脑退化了,不过他已六十五岁高龄,就让他开心着来吧,respect。)
不过即便如此我还是爱国的批爆,转折点是去年。墙内网站突然掀起的一股左潮成功将我洗脑为低能左,现在想想真觉得当时的我欠屠,不过这唯一的好处就是让我对原本厌恶至极的政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获取政治知识的同时我的大脑自然就会升级,不知不觉间了解了许多真相及民主自由的知识后,年轻的我意识形态本就好改变,就是现在这样了。
张二伯 上野地区某零食点心铺的幕后老板。用涮羊肉祸害日本群众中……
一. 从小就脑后有反骨,看不惯种种肮脏。
二. 年轻时文化水平挺高,但素质水平很低,比较三俗,而墙国的大环境不利于三俗人的生活。
三. 在社会上摸爬滚打,走南闯北,早早就看懂了这个“社会主义”。
四. 某次因为结石痛倒在路边,人潮汹涌但无人伸出援手。
五. 家传的传统点心手艺,看过家人因做生意受过的欺压。
六. 同样是房子,来日本买个一户建它不香么?
七. 老子是个人,不是牲口!
巴比伦花园 灰名单 追求平等,博爱,客观
1.城市审美让人恶心,五颜六色的乡村夜总会风格灯光,恶心的社会主义标语牌,红色横幅,店面统一招牌无任何特色。
2. 网络言论日益管控,贴吧敏感词年年增多,发个贴各种敏感词。
3. 中共疯狂引导舆论,煽动年轻人变成战狼,天天宣扬仇恨教育,反美反日反韩,控制热搜,打压网络评论,自己天天宣扬和平,却隔三差五的煽动网民仇外。举个例子,一年里面起码有5,6天官媒微博都要发一波抗战屠杀照片,圆明园焚烧照片等屈辱历史来煽动年轻人反日仇外。
4. 学校教育太粉红,从小缺乏培养素质教育,而是间接鼓励小孩子做人上人,学习压力极大。
房价太高,中共吸血割韭菜,租房子没保障让底层人没法活了
Kwantung 反极端。主流左则我右,主流右则我左。
汶川地震是我最后一次为这个国家流泪,我悲痛的是如此一件国丧竟然成了多难兴邦,甚至国家总理竟然调不动军队,国家军队成了某些人的私产。动车事故及其后微博开始封禁时政话题逐渐娱乐至死则让我对这个国家失去最后的信心。

但真正的转折点是薄熙来被抓,当然我从来不认为薄熙来是左倾,看过薄执政大连重庆的就知道他是个积极对外招商引资的政客,喜欢打造所谓的国际化都市,喜欢洋玩意,这人根本不是习近平那种“铁血”大明,虽远必诛大汉风格。而且当时海外媒体,包括法轮功媒体捧习贬薄也有些过度,结果没过几年又开始扒习老底了,连薄几个情妇都知道,难道习上台以前是个什么政治倾向看不出来?说出来估计没人信。

ps:我原本跟毛粉川粉,甚至习粉(真的有崇拜习的么?)一样,也有伟大领袖情结。但薄熙来倒了以后让我彻底看透了,人治终究是人治,能力再高魅力再高他也不能凌驾于法治之上。而且没有法治,你有能力也上不去
保钓事件的时候我读初中,是个粉红。在贴吧上大骂诸如“这个国家也就这样了”“早晚要移民”之类的言论。现在想想不禁让人唏嘘。所以我对没成年的粉红还是包容的,像我年轻时候一样,年轻人从小接受党的洗脑,社会也没能提供一个独立思考的环境。把钓鱼岛、台湾这种内陆人基本没去过没有感情的地方当成党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也就看出洗脑之深。回到我这,我有自己的信仰,我也希望这片土地善良的人能幸福的生活。可是共产党的所做所为完全和我希望的不一样,我觉得只要能独立思考 这个社会生活久了都知道自己爱不爱党。
因为了解 没有别的原因 我都知道它反人类了我是个正常人肯定反它 你想生活在一个正常的世界就会反它们
下时候是本能的厌恶官僚主义,但是并没有别的想法 

后来让我厌恶的就是网络上管控的加强 开始删掉一些美剧 什么的 还有包子作秀 加上一些社会新闻 但也没有别的什么想法

本质上的推动是出国读书 (出国第一年左右 一篇关于民主的论文把支国分为独裁体制我还是惊讶了一下…)体验了正常国家的正常的人的生活 看到了正常人应该享有的权利 也接触到了一些墙内接触不到的声音 一对比就能看出问题 加之包子称帝 香港沦陷 疫情 等等一系列操作 自然而然 成了反贼


所以 国内网络管制的意义由此可见 见不到 听不到外边的声音 就不知道正常的社会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应该有却被剥夺的权利有哪些 以为大家都一样 甚至沾沾自喜以为自己全球第一…隐约记得有过一篇文章讲东西德隔离时候,反正是有机会和“西德”进行信息交流的人和地区(可能是有西德亲戚?或者信号什么的?不记得了) 对民主更为追求… 所以啊大家 任重道远 我们对周围人的影响还是有可能有那么一丁丁丁丁丁丁丁丁丁丁点影响的
由比滨结衣 葱油,有一个蛤蟆桑,隐居在密歇根的膜法少女,大岤图书馆管理猿
爹妈下岗,被迫北漂。没暂住证,天天怕被抓。没户口,不让考大学。上网发帖倾诉,被叫东北逼。看动漫,被封了。游戏直播,被封了。这还仅仅是冰山一角罢了。

我也很想培养爱国爱党价值观,我也很想热爱祖国。请问我如何去爱这国家。我真心求问,在线等,挺急的。求求党国派几个五毛开导我一下,真的,我特别想爱党爱国。
大差不差 830868FF18B405C6191F974D5272D6E5E295ABC2AE729C69ECC46E46015DC9879004E9367BB12B5981505360D293E660574465CC9E8F9075622ADBD602383A56
这个问题几天前回答过一个类似的:

中学不民主,父母从小教育得罪谁都不能得罪老师。中学老师道貌岸然,有的抽学生家长送的好烟,不同家庭背景的学生区别对待。运动会上不替班级呐喊被她说成没有集体荣誉感,往死里整。就是一个党文化下的现代红卫兵。
父母整体挂在嘴边这社会没关系寸步难行,公务员如何如何肥。
大学后勤部干部官僚主义严重,请他签个字,都要你跑回去让系主任亲自打电话请他。不过学术教授人都挺好,知识分子素质要高很多。
宿舍里有公务员家庭的同学,趾高气扬,整体吹逼自己老爹老娘炒股赚了多少,在我们面前摆自己多有人脉。活脱脱一个党文化的产物。自己赚钱屁本事没有,拉帮结派搞斗争贪污老百姓的钱门儿精。
后来翻墙,更是体会到中共的罪恶和无可救药(但是另一方面,也学会理性承认这30年收入增长和经济成就)。
从大学开始就是坚定的反共派。仅有的几个朋友都理解我。
修宪称帝,是可忍孰不可忍。
民宗政策,这是促成思想180度转变的决定性因素,当然,现在不止这一个原因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灭蛆博士 新注册用户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1-01-10
  • 浏览: 6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