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是否有政府高官被感染?
从没看国内报道有政府人员因为肺炎死的,基本都是过劳死,感染的也基本没有报道
【为什么平民总是先遭恶报?罪大的官员反而逍遥?】
这是百姓最不解的,很多人因此而误以为“恶极无恶报,天理不在”——这是不懂天道所致。
首先:打仗是兵先死,还是将先死?肯定是兵先死。那么这次天谴,听信中共谎言的广大民众,在法轮功的问题上,实际是和中共站在一起,站在中共各级官员的周围,是他们的兵,瘟神能不先袭杀他们吗?历来都是这样规律:君主作乱,百姓跟着先遭恶报。
其次:如果罪大恶极的人要先得恶报而死,会形成一个“当高官的上去一个死一个、走马灯似的赶死”,那样就破迷了。世间有迷的法则,如果破了迷,一切救赎都不算数了,所以不能这么破迷。
更重要的是:先食恶果者有机会醒悟,苦难能让人清醒,后遭恶报者不给机会。第三次大瘟疫一来,在劫者被瘟疫定向扫荡。所以百姓先遭难,是给百姓得救的机缘。——揭秘:武汉肺炎会过去,但更大更猛烈的瘟疫会再来https://www.bannedbook.org/bnews/comments/20200211/1275071.html
这是百姓最不解的,很多人因此而误以为“恶极无恶报,天理不在”——这是不懂天道所致。
首先:打仗是兵先死,还是将先死?肯定是兵先死。那么这次天谴,听信中共谎言的广大民众,在法轮功的问题上,实际是和中共站在一起,站在中共各级官员的周围,是他们的兵,瘟神能不先袭杀他们吗?历来都是这样规律:君主作乱,百姓跟着先遭恶报。
其次:如果罪大恶极的人要先得恶报而死,会形成一个“当高官的上去一个死一个、走马灯似的赶死”,那样就破迷了。世间有迷的法则,如果破了迷,一切救赎都不算数了,所以不能这么破迷。
更重要的是:先食恶果者有机会醒悟,苦难能让人清醒,后遭恶报者不给机会。第三次大瘟疫一来,在劫者被瘟疫定向扫荡。所以百姓先遭难,是给百姓得救的机缘。——揭秘:武汉肺炎会过去,但更大更猛烈的瘟疫会再来https://www.bannedbook.org/bnews/comments/20200211/12750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