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反驳这种中国式逻辑?
既然會被洗腦 你就得一個個配合去拆
雖然沒自主思考能力的人最後還是會被洗回去
親人的話最好還是動之以情
很簡單 是父母的話 那就用他們愛用的那套
"我是你的孩子 我不會害你的" "你寧願信XX也不願意聽聽你的孩子的話?"
如果動之以情曉之以理都沒用的話
那就沒救了 沒其他人能救盲目的人
雖然沒自主思考能力的人最後還是會被洗回去
親人的話最好還是動之以情
很簡單 是父母的話 那就用他們愛用的那套
"我是你的孩子 我不會害你的" "你寧願信XX也不願意聽聽你的孩子的話?"
如果動之以情曉之以理都沒用的話
那就沒救了 沒其他人能救盲目的人
所有人,不管小粉紅還是你我,都是會本能抗拒自己不喜歡的意見的。對自己我們只能儘量剋制
對別人,我們能做的只有把事情攤在他面前給他看,但如果他選擇視而不見或當假新聞,那就沒救了
對別人,我們能做的只有把事情攤在他面前給他看,但如果他選擇視而不見或當假新聞,那就沒救了
用老王卖瓜自卖自夸的论述题反驳他 股票大跌 物价大涨 等这些和自身利益相关的问题来怼 他夸有什么意义? 五毛都拿不到
ta是谁?至亲吗?不是至亲不予理会就好。能这样说都是因为社会主义铁拳没有打到他的身上,没有被社区派出所区政府相互踢皮球,也没有被黑交警刁难,更没有被关在武汉重灾区。祖国妈妈这种词都说得出来,你该问问他祖国像妈妈一样生你养你了吗?是给过你一分钱救济补贴还是给过你一个工作机会,妈妈之词从何谈起?生你养你的到底是你妈还是你的祖国?
如果是至亲,那就更好办了,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因为至亲嘛,怎么伤害都是可以的(不是真的伤害身心,而是伤害思想)。
如果是至亲,那就更好办了,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因为至亲嘛,怎么伤害都是可以的(不是真的伤害身心,而是伤害思想)。
其实你还是把粉红当成一个人来交流,最简单就是反复问一个问题让他去回答。你不要试图去和他说道理,问一个劲的问,东拉西扯不要再他的话题上面纠缠。
为什么要交流呢,不在一个层次也不在同一个频道上,互相当傻逼就得了,何必白浪费口舌浪费时间又搞坏自己心情
有个以毒攻毒的办法,你去https://www.reddit.com/r/Coronavirus/上弄点美国人同心协力对抗武汉肺炎的新闻,给对方看看美国人是怎么互相帮助互相团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