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毛泽东
...
修改记录
怎么评价“毛泽东是理想主义者”,“毛泽东是浪漫主义者”这类观点?
我认为他就是一个土匪皇帝,
而有些人(尤其是墙内)用“理想主义者”,“浪漫主义者”这些略显中性的词去形容他,
时间
票数
3 个回复
agnostic
?
已隐藏
最后的吼声
新注册用户
我觉得毛起初应该是浪漫主义革命者,到了后期没有漫了
佛嘎斯
咖啡館
在中国,自古以来,天子都是圣明的,如果天子做错了事情,那也是被周边的大臣给蒙蔽了,所以……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岿岿衣衣
相关主题
穿越回去杀死年轻的毛泽东是正确的么?
相信毛泽东是大救星的一部分中国人会去思考如何评价斯大林么?
是不是太多反贼混合了 毛氏革命观 和 鲁氏社会观?
相比于毛泽东自认的“秦始皇+马克思”,他是不是更像列宁加刘邦多一点?
包家班是不是唯一没有接受过外媒专访的中共领导层?
如何看待墙内依托QQ群的毛左组织“工总司”惨遭跨省抓捕?
习近平如果连任终身,死之后会不会也做成腊肉放进纪念堂跟毛一样?
已隐藏
毛腊肉在1970年后已经和林彪关系恶化,那为什么九一三事件还能给他带来打击?
昨天晚上的事态把习猪头换成毛邓江会如何处置?
推荐
警察检查手机的时候会给你装:Mfsocket,谷歌一下没几个人知道来由。
明年起实施密码法,提醒各位葱油请修改自己墙外网站的密码(港台朋友也请注意)
你怎样看待程序员这一群体?
【行动起来!】我们可以为武汉做点什么?
[致郁向] 一个武汉女孩的豆瓣日记
如何解救集中营的维吾尔?
【創作】【最近更新:慶豐七年八月七日】品蔥圖標及看板娘草案投稿
国内年轻一代在逐渐变成老一代
品葱这里大部分都是独立思考意识强的人,那么大家都恋爱观是什么?
如何看待裴敏欣教授的观点:中国极权政体即使崩解,依旧无法民主化,因为权贵集团会捍卫权钱交易制度和既有财产?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4-12
浏览:
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