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NGA文革,版主被网络大字报批斗?

精彩的网络大字报文革开始了。太好看了。碧蓝幻想引爆NGA,是否会导致魔兽世界和碧蓝航线被赵弹炸死?https://i.imgur.com/12YPhXP.jpghttps://i.imgur.com/j8MwInh.jpg
https://i.imgur.com/fSTbrzB.jpg
https://m.weibo(dot) cn/status/IDDttxXPq?type=comment&jumpfrom=weibocom&from=groupmessage#_rnd1587050643268

NGA皇道派哭诉被汉奸版主迫害

更新:NGA被举报了
https://i.imgur.com/JVABh3T.jpg
无所谓,除微信这种,社交类基本转移海外软件了
iphone+自带输入法+国外软件+国外手机号注册
建议给国内各大论坛视频网站都安排一下,让那些版主知道要恰爱国主义烂钱就要做好时刻被用户审查和铁拳橄榄的风险
早乙女门土 墙外世界与历史的见习生
我昨天看到那个加速主义的帖子还在说反贼下手太多会给墙内人留下口实,结果现在一看觉得加速反贼都没啥存在意义了,毕竟人家小红智斗亲爷爷一次的效果,比你能想到的最厉害的加速主义破坏行动还厉害.....
一路向北 弔民伐罪
玩個遊戲打輸了就在去到國家尊嚴層面
這麼嚴重就課金課肝打爆對面啊
但你們的領導知道你們玩海外手遊嗎? haha
哪天s1论坛也能这样啊,那我绝对支持,打倒二狗!光复泥潭!
自由freedom 对人不对事
这些小粉红太有趣了,吃瓜看戏,不过希望不要发展到线下。
一大早就看到這麼好笑的東西,樓上說得好,玩遊戲哪有玩小粉紅們快樂。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我真的很震驚他們是認真的認為牆是雙向的這回事......如果牆是雙向的,要上支那網站有成本的話去中共找不痛快的外國網友早就跑光了。
我對中國人竟然認為"牆是雙向的"這一點比較震驚。
维稳专员玩弄民粹被粉蛆反噬的典型例子,侧面反应出加速主义物极必反的实践基础

普遍国内的论坛都是在玩弄民粹,今天打左翼两板子,明天打右翼两棍子,维持两方的动态平衡,并且适时的引起网络骂战,这样论坛才能红火。NGA最近是光打右,忘了收拾左,等回过神来,棒子已经让粉蛆抢过去了

另外可以去看看NGA的百度贴吧,全是之前被版主封号的人,天天等着举报报复NGA的,我从三四年以前就看他们在商量怎么反串台独再举报网信办了,严重怀疑这次事件其实是这帮贴吧的人干的,同时也说明加速主义并非一朝一夕就可以产生质的飞跃,各位同僚们还是需要保持耐心
哈米吉多顿 上帝并没有忘记巴比伦大城的罪恶,要把那杯盛满祂烈怒的酒给她喝。
nmslese传统艺能了,赵老爷不想在网络上出现的内容他们偏偏要说,赵老爷命令论坛/微博删了他们就会认为论坛是被境外势力/走资派把握了。顺便谢谢孟驰加速行为
由于泰国事件 墙外不能随便出征了
粉红不能闲着 现在开始墙内加速
墙内论坛基本粉红化了
粉红喜欢讨论政治
管理员版主又不希望讨论政治
粉红建政经常触及墙内违禁内容
NGA S1已经被约谈好多次了
所以就高压管理 严打直球建政
粉红满腔热血 老是被封号
仇恨转向了版主管理员
这次就是粉红利用港台问题打击版主管理员
同时拉微博大V入场给舆论造势
典型的论坛夺权操作
不过粉红也就敢欺负NGA这种小论坛了
腾讯这种巨头 爆出过游戏技术专家港独事件
粉红汗毛都动不了一根
更不用说真正的国家机器
这也是所谓的文革2.0还处在战五渣阶段的表现
惹誰不好惹匿名討論區的人
話說如果把這些事蹟宣傳給4chan用戶,讓全球一起狂歡
那牆內是不是基本告別所有海外服了
牆是雙向的,這個說法已經好幾年了,蔥油們這麼晚才知道嗎?
去看看起點小說,很多前兩年就會有的描述:
主人公在美國,要看中國的網站,還要翻牆回國......
我看到都無力吐槽了。
這類描述最多的大多集中在籃球跟足球小說。

至於台灣有牆.....
當然有啊!台灣人不會不知道色情守門員吧?
https://hicare.hinet.net/CHT/hicare/index.html
台灣人想要有牆,還要一年花799元,
果然這點還是牆國厲害,牆都是免費的,每個人都可以有牆,人人平等,沒有歧視,
這點台灣真的輸了。
之后又要抵制碧蓝幻想了??
球球小粉红们能不能不要再自我胜利了呀
简单瞧了下事情经过,看到有人说原因是小粉紅認為“牆是雙向的,如果不是有內鬼,彎彎不可能這麼快知道我們論壇在幹嘛”关键词“墙是双向的”所以认为是NGA里有弯弯的内鬼要揪出来。。。。。。我的妈呀怎么可以这么智障呢我已经无法用语言来表达了,这件事情上NGA唯有超版是做的合理的,因为最了解墙内的高压zz环境不想惹大麻烦影响论坛的运营所以删帖处理是一贯的做法,但是小粉红竟然认为NGA超版删帖是因为有弯弯内鬼在操作所以开始了对自己管理的攻击???我都不知道NGA里面的精英是真蠢还是假蠢

仔细想了下难道说是他们中部分脑子还正常的对超管一贯删自己帖的操作也积怨已久了所以这次正好碰到还是关于弯弯的所以有充足理由反抗版主了?那性质就是NGA精英和超管的内斗了,只是感觉超管也蛮挺可怜的,不删自己一样危险XD
笑死了,不过NGA这头号粉蛆坑是早点炸掉比较好,不值得可怜
同樣是CY的公主連結今天剛好要開中國服,可能也要受點壓力
真实活久见,所以说土共的这个黑社会有多反人类!滋养出这么多细菌病毒,疯子一大堆!
西朝先辈 新注册用户
忠诚不绝对就是绝对不忠诚!
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NGA!
甚好,什么时候把steam也给赵弹就更好了。
                                                                                    
太歡樂了
大半夜的笑死我了
粉紅的智商是負數的吧
ZIser 一般通过在日留学生
真是叹为观止,我一直以为大部分人应该不是看到一点台独言论就高潮的,甚至这和台独一点关系都没有,武汉肺炎这个名字我一直觉得没有任何问题,更污名化的名字多了去了吧?我当时就在看nga,只能说见识到了所谓保护国家尊严这个大旗能把人变得多傻逼,不说事情本身,网上喷一喷本来就是自我满足的事情,更何况你在大陆论坛骂,台独也不太可能看不到啊。结果就集火到想息事宁人的版务身上。倒是这个搞得我很怀疑,不会大部分中国人都是看到一点反华言论就高潮的吧?台独武汉肺炎跟你一介韭菜有鸡毛关系啊,你也配姓赵??
没有封站一个月 伐开心
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
李烟柳 文学爬行者
这群人是不是真的不明白,能够禁他们言论的只有国家权力机关?论坛和用户都是受害者啊?
更何况在墙内论坛发对岸辱支的截图有什么意义吗……?除了徒增气愤和口嗨一阵子又能怎样呢?
(想起了那个在微博说“他们嘲笑我们是大大拉出来的小病毒”的冲塔粉红
冷酷仙境的北极星 愿我们拥有免于恐惧的权利
nga不是知名的粉么,成天嘲国外,尼哥白皮的乱骂,极端民族主义的瞎搞
这波被人带了节奏真是笑死,谢谢上帝之鹰,谢谢粉红,又加速了一大步
ThunderCat 一隻沒什麼主見的貓
笑死我了小粉紅內鬥最厲害XDDDDDD
總之先把道歉公告備份起來
https://archive.is/8y1Wt#
yukinonorikuni 天下苦共久矣
https://i.imgur.com/lZk8Sal.jpg
半夜紧急发公告把版主献祭了,然而小粉蛆们看起来还不满意的样子。
wsgywcq 新注册用户
NGA现在就是个大粪坑,一半垃圾粉蛆,跟tm饭圈一样,真的是印证一粉赛十黑,令人作呕。
另一半是加速的
已隐藏
妙法應身 政治最容易操弄遠離它的人
NGA 到現在也算是歷經風雨了,一幫腦殘舉報應該是不至於掀起什麼風浪,畢竟他們刪貼的理由也確實「正當」……

不過還是容我再說一次,小粉紅的操作真的讓我嘆為觀止啊。
煲底相见 我們會在沒有黑暗的地方相見
太可惜了吧,NGA版主一大半是我們的人。眼看就快掌握這個論壇了卻被發現了,好生氣啊。唉,沒想到會因為這種小事暴露。希望對岸只是封幾天就好,不然我們的前期工作白費了
米路庫 人沒有反抗思想就不能算活著,必須捍衛自由意志。自由和人權不是當權者賜予的,是你自己本來應得的。
有中國服的遊戲外國服都被牆,全滾回去玩和諧版就好,免得被外掛狗或者不禮貌的nmslese污染,那些糞論壇我管不著,我也不上,不過這件事有夠智障。
被改ID調戲幾次就相信自家有內鬼是什麼智商......
還真的以為台灣上nga要翻牆啊
笑死了
-----
仔細看看我覺得nga有反賊在幫忙搧風點火吧XD
我怀疑孟大佐是把碧蓝幻想和碧蓝航线弄混了才开始带节奏。

碧蓝航线是国产游戏,手还是可以像剑三一样伸过去,碧蓝幻想这个压根没开国服的日本游戏谁理你
yyf2009 明天还要搬砖,看品葱放松一下!
nga的废物粉红们好气啊,自己把自己和自己的妈都给杀了
虽然不知道什么事,但是自己搞网络文革被反噬不是常见的事?
笑死了。太会加速了。我等加速主义者真的自愧不如。

感觉他们已经蠢到无极限了
还能怎么看,笑啊!好好的游戏论坛不做非要搞流量,极端民族主义小粉红的乐园,被封杀也是活该
懶人包在這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87054374.A.C68.html?fbclid=IwAR0rZCw5KLGcImd5oK0Pw-lfgBrvQvvauyJTxQHwv9IMqJJoNtzKUJPnPCk

真的快笑死,小粉紅被刺激到,想要傳遞自己的不滿,結果被自家黨的規則和諧,傻子。

傻孩子,沒有什麼雙向牆,只有共產黨鎖中國自己而已
https://i.imgur.com/SrOMYVw.jpg
恶俗克星张祥如 反对桂枝,有你有我
支持狗咬狗,支人不配有论坛和游戏玩!反正孟驰和屎黄论坛都不咋地,杀个两败俱伤正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太弱智了,我要笑死了,粉蛆怎么能这么弱智啊,和台湾人吵架结果每次都是自己原地自爆,NGA已经全版禁言了,这大半夜的真是要把我乐死了
boeing797 轻关易道,通商宽衣
酵死我力,头号粉蛆粪坑NGA大粉蛆版主为了保护自己的狗命想阻止小粉蛆拼命往里头搬乳制品,没想到小粉蛆智商高达250不懂保命一突开就下克上了
再舉報各類遊戲中國人就只能吃着草玩手指了
明显就是论坛为了求生的自我阉割行为,被小粉红扣上个台独的帽子可真搞笑。
PinkWormHunter 24岁 是粉蛆杀手
 加带力度  必须把NGA给拿下咯!!
。 加带力度  必须把NGA给拿下咯!!
自從k島搞出雙色骨灰事件後,有的台灣人也被勾起興致去跟著搞事,畢竟玩遊戲哪有調戲小粉紅好玩。
這種事之後可能會越來越多。
过于226,下克上永远克不到天皇头上。
NGA管理员怕的是啥这些人真的不明白吗?不过以他们的智商恐怕真的不明白。
建议用外交力量强制全世界所有游戏学习BGO,加入单字敏感词机制。
太棒了,趁早把NGA这个粉蛆坑整个炸了
从10年前反抗“和谐”的“骷髅党”沦落到满是昭和翼赞的粉蛆粪坑,
NGA炸了不挺好的吗,也圆了这些卫兵的愿
孟驰大佐亲自加速,头一次看到他做正确的事了,感谢孟驰大佐。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让他们留在京城,丢一丢他爹包不同的脸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4-17
  • 浏览: 18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