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隐藏

你可能不知道苗栗、花蓮都已經獨立了,花蓮已經有一個花蓮王了。

等邦交斷光光的時候就能互相建交了。
ein1002 大太陽
有討論過這全島省級化

為了讓鄉長里長改為省政府指派

台灣現在的政府體制是沿用在大陸時期的院部局處規模

幾乎沒廢掉沒啥用處部院

照理來講台灣的中央規模根本需要縮編的

結果用了大國的模式在運作
第三新索多玛 反对崇华媚外
联邦是大国实现地方自治的工具。
台湾联邦的必要性我看不出来。
吳樂天 風雪夜歸人
都已經那麼小塊了        切成更小塊的意義在哪?

合在一起都不一定擋的住中共了      切成更小塊是要方便中共各個擊破?

以現在的機制下        中央地方各管的      與聯邦制          沒什麼大的差別         大動干戈的理由是什麼?      因為你想做實驗??
灰色幽灵 When injustice becomes law, resistance becomes duty
从体量来看台湾怎么也不像西德的样子,西德当时可是在除了军事方面之外全方面碾压东德的。只不过我个人到时觉得在未来变革中,台湾可以在组建中华联邦时起到积极的作用,中国的省份都可以借鉴台湾的一些好的政府机制。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kill_ccp 黑名单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4-19
  • 浏览: 4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