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统会不会永远只是小粉红的意淫?

我早在14年的时候就在超级大本营等粉红就要说16年如果蔡英文上台就武统
然后到了16年超大那些粉红又分析说2020年解放军就会准备完毕,到时候武统台湾作为2021年建党100周年的献礼。
这几天我又逛了一圈超大,发现那些粉红又在分析说2025年后就是武统的最佳时机。

是不是对于粉红来说武统就永远只存在于梦中?
Winnie_Putin 新注册用户 維尼愛普京
import datetime


def WhenIsTheWar(self,ReadyYear):

      While True :
             Print( " Next week I would come back to my home country!"


      Return None
      
flyingbobo 世界大同越来越远了,人类只会自相残杀
如果真的中国要武统台湾那就是三战的节奏,东亚火药桶,一旦开打就不是中国和台湾之间的问题了,会迅速升级,到时候美国介入了中国就真的世界核平了。
还有,小粉红们到时候就是被征兵的对象,中国一直都是义务兵役制,中国的兵役法里都写着,只是现在中国人口足够,不需要每个青年男子都参军,表面上是自愿参军,但是现在中国老龄化趋势和独生子女加上近视眼肥胖的问题让解放军都兵源逐渐不足了,国防压力越来越吃紧,这几年都放宽了当兵的体检标准,轻度近视一些技术性岗位都可以当,开始国防潜力摸底和适龄男子的兵役登记,一旦发生战争立刻恢复战时体制计划经济体制军管,那就是全民皆兵了,小粉红们就是第一批的炮灰,到时候别找各种关系逃兵役比谁都快,小粉红们真的上战场了估计就知道了不惜一切代价的代价是谁了
tywin 新注册用户 taiwan
【都市傳說】兩個未來人的預言實在太準太可怕 | 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eqH4eMGjhY

下面有一則留言

方文翰1 年前
我上推特问了他
(Q1) 2062 日本差点不存在是啥意思?
他说是日本海底的核实验差点灭了日本
(Q2) 2062 中国不存在是啥意思?
他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存在但中国人还在
而且已经民主化,上网不用翻墙,选举模式和美国一样

我想问更细,他就拒绝回答了
--------------------------------------------------------
無論真假,留個念想
目前來看2022~2023亞洲有大事
2031 or 2048 世界大戰 發生在三大洲交界處
陣營為中國+印度+中東 vs 美國+歐盟+以色列 

無論真假
早晚必有一戰
當共慘黨戰爭失利時
才能激起大多數人的反抗
等天時地利人和皆備之時
希望到時能人志士共襄盛舉
務必盡早推翻共慘邪惡統治
解放中國人民
除惡務盡

希望這一刻盡早到來
上一代的悲劇
我們應當負起責任終結在我們手中
留給後代自由民主、安平和樂的未來

如果共慘侵台我會上戰場
如果中國大陸內戰
有機會自當貢獻一己之力
為新民主共和國添磚加瓦
這樣死而無憾矣

我寧願戰死沙場,也不要庸庸碌碌過一生

感謝中華民國的革命先烈們
付出生命和許多重大代價
才換來如今中華民國台灣的安定與繁榮
做人應當飲水思源、冷暖自知

歷史上就曾出現因為戰馬的「戰靴」
不合腳而導致戰爭失敗、國家滅亡的故事。
它出自英國國王理查三世的史實,
「失了一顆馬蹄釘,丟了一個馬蹄鐵;
丟了一個馬蹄鐵,折了一匹戰馬;
折了一匹戰馬,損了一位國王;
損了一位國王,輸了一場戰爭;
輸了一場戰爭,亡了一個帝國。」
1485年他在波斯沃斯戰役中被擊敗,
莎士比亞的名句:「馬,馬,一馬失社稷!」
使這一戰役永載史冊。

或許我個人的力量是微小的
但做個馬蹄釘、扇動我微小的翅膀
或許能引發巨大的蝴蝶效應也說不定
[url=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nHQNYrpA7IMzAT-tmwvotw][/url]
生命誠可貴,. 愛情價更高。 若為自由故,. 二者皆可拋。 

當然目前最重要的是積蓄反抗勢力
等待共慘失利之天時

孫大砲等革命先烈都革命十一次了才成功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是一句古諺
意思是說: 事情的成功無法蹴可及
必須努力不斷,還要能持久堅持

中華民國已偏安一隅,不可指望
在大陸唯有革命建立新國家才有未來
自己的國家自己建
爭取各方資源與力量
莫忘清末民初等革命先烈們
在這裡不問你是什麼人
你是中國人重要嗎?
你是台灣人重要嗎?
你是美國人重要嗎?

不!!!
我們相聚在一起是為了同樣的理念而奮鬥
只問是否願意為了
自由民主,為後代子孫一個光明的未來拼博?
是否當有能力伸張正義
血洗冤屈時挺身而出?
不在讓更多百姓受到共慘荼毒

[url=https://baike.baidu.com/item/%E5%81%8F%E5%AE%89%E4%B8%80%E9%9A%85][/url]
台灣可以讓中國損失慘重,但絕非中國對手,這是實情,光耗就能耗死台灣。所以,只要美國沒有打算介入,甚至連擺出介入的態勢都沒有,台灣不見得會和中國死戰到底,因為沒有意義,而且戰後反會遭中國的嚴厲整肅。

所以美國除非打算讓台灣落入中國手上,不然介入台海戰爭是ㄧ定的,當然,如果美國縮了,台灣淺戰即降,就恭喜中國了。

但一旦美國介入台海戰爭,雙方的勝負條件只有一個,就是台灣是否被中國拿下。說實在話,兩方都不在意台灣化為一片焦土,因此最終戰爭的勝負關鍵就是登陸戰。美軍從台灣東部登陸支援是沒有任何難度的,因為台軍不會攻擊美軍,但是共軍登陸台灣得面對的是台美兩軍的攻擊,而且不是搶攤成功即可,是不但得建立灘頭堡,還得確保後勤能源源不絕的補上,這對共軍來說,面對台美聯軍的攻擊下,後勤的確保可說是不可能的任務。

只能說,美軍如果沒參戰,中國打台灣的風險不大,但是只要美軍參戰,中國幾無獲勝可能。解放軍也許近海無敵,但是,別忘了美軍登台後,他們一樣也是近海作戰。而且戰場會在台灣與中國東南沿海,美國本土可是絲毫無損。
辱包小能手 反共从乳包开始
2025年是中国力量的顶峰,之后就要走下坡路了。最危险的是未来5年,匪军新装备不断入役,80-87生育高峰的人口正值壮年,就连粪坑先生也刚过70岁,正是政治家的黄金年龄,有心有力疯狂一把。之后就完了,包子会彻底大粪入脑,全部政治资源消耗在立太子-杀太子的循环上。
第三新索多玛 反对崇华媚外
什么叫韬光养晦?韬光养晦的意思我总有一天要揍你,但是今天我实力不行,以后再说。
韬光养晦是你匪自邓碾平以来的一贯作风。
台湾是第一岛链中最脆弱的部分。
想明白这点你就应该知道中共是迟早要打台湾的,以前不打是因为他们清楚自己的斤两,只是习近平误判形势,认为自己已经羽翼丰满了。
不整天喊着侵略台湾,超英赶美,泰国辱华,韭菜不就想起来他们在中国还是奴隶了吗
最近这类帖子真的有点多了,我看有些人还是被中共惯常的议题操控洗进去了
lordaelon000 台灣人
八成是意淫,這一戰就是直接跟世界攤牌,中共小把戲玩這麼久,沒必要這一打把自己的野心打沒了
我覺得不會 五桶若成功"息帝"就要下來,他之前說過永久連任就是要完成偉大的統一大業

各位若是"息帝"是會想要永久連任 還是 統一後下來? 當然有人會說兩個都要 在最後留下一個紀錄

但很遺憾的是 先前剷除異己打貪太嚴重 打到自己不敢下來了,一定要掌握權力 不然下來一定會被仇家清算

特別是江派

再來一點就是 美國雖然不會為台灣死人 但只要提供先進武器就很嗆了

金門炮戰就是例子 平時為了賺大陸錢 遠離台灣、不給台灣先進武器

一旦開戰就完全不同喔 什麼都可能提供 台灣拿到強大武器就能對大陸造成大量傷亡

我就不明說要炸掉XX水壩 就能淹死一億人...能防和蛋 不代表就萬無一失
宪政民主党 ? 宪政民主,还政于民,激发民主活力。专制必亡,独裁者地狱现前
种种迹象表明,今年有极大的战争风险。且在 4 5 两月可能性极大。 各自安好。今年任何事都会突然发生。

以下补充,
1 各国借疫情收缩访外人员,以中美最严重
2 大陆经济一去不返今年比未来是最强盛的一年,后面都是躺着倒气等死,束手就擒
3 大量运输军机拉动,借疫情名义,其实我认为疫情的物资无需空运
4 收护照,隐形保护想出外的公民,特别是去亲美国家的公民
5 军方连发三文,长时间拉动军演
6 国际形式,面临越来越严厉的摊牌。。没有回头路
7 众所周知,,制度已走向末路,不可控,不可改,民间粉红情绪高涨,都不愿意有任何失望结果,且一片盲目乐观,高层不得不踩死加速油门。
8 借疫情已经进行实际的社会面的军管演练。目前看情况良好。维稳机器还算好用。以网格员为手段的社会面管控已经借此布局完毕。不听话的,以妨碍防疫,已经抓过一波
9军舰着火,军内有人想向外传递信号。。
10美日产业链与共紧急切割,甚至赔付100%的方案,要求企业紧急切割。国家之间不是小孩子,生再大气也不会怄气。除非真的有特别紧急变化,才会要求紧急切割

最后,其实别小瞧美台的战略部署。。。不吼的狗,未必不会咬人。。也许一切都已经准备好了。因为我相信白宫精英才是真正的大棋党(下了一盘大棋)  事实也证明过,当年把日本法西斯坑的够呛。。
 武力侵略不一定是意淫,但武力侵略成功就是标准意淫了。
反共左派 观察 長期在馬克思主義與民主社會主義以及社會民主主義還有社會自由主義之間徘徊,反對毛左共產極權與鄧右共產極權的反共異議人士。
我覺得共匪最終會為了轉嫁國內矛盾,運用極端民族主義鞏固統治合法性發動針對台灣的軍事侵略,然後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或許第三次世界大戰是埋葬共匪的好機會,畢竟共匪擁有強大的維護極權的物理條件,沒有熱兵器的中國人民只能依靠美軍的解救。
花生人 天行健君子以不强自自强不息
还是要警惕啊,北韩疯起来都有可能打南韩,不要说某国了
我覺得是。中共想統一不假,但對它來說最有可能、或者說最佳選項還是用統戰那套。武統成本實在太大,大到足以讓中共滅亡,他們才不會這麼傻把江山讓出去,所以我覺得武統論就是文攻武嚇的一部分,而且順便騙騙粉紅五毛中國好牛逼。
理论上只要台湾不宣布独立 双方也就是打嘴仗 如果国内守不住 需要战争来缓解国内压力 也未必不会一战 但是这个选择也未必是台湾 因为这个火药桶太大 捅了弄不好把自己炸了 不过维尼的智商有多少 大家都看到了 孤注一掷也不是不可能 那就是自寻死路 反正维尼自己玩死自己也不是一次二次了
天龍男 官网:venganza.org
台湾还是谨慎点的好,抱紧美国大腿的同时千万要重视自身的防御能力,万一哪天擦枪走火了,还是自身实力最重要。
hun Those who would give up essential Liberty, to purchase a little temporary Safety, deserve neither Liberty nor Safety.
在這一代小粉紅變老粉紅后,他們躺在床上身體因爲常年吃地溝油和有害食物出現病變,看著窗外PM2.5值嚴重超標平均濃度大於70 µg/m3的紫紅色天空,對那個還想著過啃老生活,就算他死了也不打算去政府那兒領取死亡証繼續冒領養老金,負債上億的獨子單身兒子說:記得繼承紅色傳統的,代替我靜候台灣回歸祖國的喜訊,慶祝祖國大業的統一,我也死得瞑目
is6tank 70后反革命
超级大本营已经是垃圾大本营了,我的id都不能发言。成天吹嘘共军装备如何牛逼,比美帝都厉害了。也就智商低下的粉红才相信。
国内粉红基本上10年划一条线,08年的时候说最迟18年武统,等到现在,就说最迟2030年统一。
然后到2030年就说最迟2040年统一,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范松忠 黑名单 吾爱人类公敌!宁做伊朗犬,不做中国人!中国、中共、中文,都别想奴役我!习来曼尼和王培尔,来找我啊!有种加我实名制微信抖音啊!我死后,能求得一面美国国旗披上烧掉,或把我烧掉撒入大海,死无葬身之地,也不进中共方舱。誓死反送中,绝不落叶归中!
可是有老深红陪他们做中国梦,所以,全国一盘梦。

这是俺村儿的习二傻子的战略。
谎言领主1127 我就和大家说说大实话
打,现在国内经济完全不行了,而且人口过多,正好打打台湾消耗一下,我觉得死个5亿差不多。
習豬頭 你千万不要对这个国家的人们抱有太高的同情,他们自身所承受的屈辱和苦难,多是他们应得的。
以习包子的猪脑,可不一定。贸易战、猪瘟、香港抗争、瘟疫是他在2018年到2020年短短两年时间搞出来的,每一件其实都不可思议的蠢,但就是这么发生了,按照这个速度,武统台湾然后失败中共垮台也可能就是一到两年内的事情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