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的中国人和疯了一样?

如题。自疫情伊始中国各路社交网站如微博支忽上的大多数中国人,天天发表各种各样脑残言论,什么这个国家不行了,那个国家放弃了,这个国家放的毒,那个国家不要脸,这个国家已经成这逼样了还不忘记玩政治,那个国家政府发钱就是收买人心,这个人写日记就是别有用心为什么看不到好的一面,支国最棒只有支国能控制疫情支国是全世界的英雄以及为什么要支国道歉(喂,明明就是你投的毒)等等。仿佛一瞬间就忘记了两个月前他们所遭受的苦难,以及全世界被害成这样首要责任应当由谁负。
真是支性爆棚,恶心到家。支人这么不要脸了吗?
不要说这都是网军。哪有那么多网军?我相信那些都是支人的真实想法。
鲁迅要是活在今日看到今天这帮猪这逼样,恐怕也不会弃医从文了,直接研究核物理造核武器以求屠支吧。
想想文革时期的大字报就行了,专制独裁的副产物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一只🐸两条腿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6-15
  • 浏览: 18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