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经济
外汇
XX會不會XX
...
修改记录
香港會不會真攬炒?港幣還安全嗎?
有幾萬港幣一直沒換,因為港幣對標美元,因為美元還算穩定,所以,這些港幣一直沒動。
去年反送中以來,我認為北京不會真的敢往死裡弄,畢竟還要香港集資,去年國慶很多人説會出兵,果然最後沒出。
但是,最近又搞三搞四。大家怎麼看?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雙加不好的鴨語者
doubleplusungood duckspeaker
短期還好,但長遠來說香港在中共的控制下,並不安全。
習近平也不是可用正常博弈思維的人,上年和出兵或用警察執行,真的差不遠。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小林财经japan
油管博主,欢迎订阅关注哦
相关主题
996制度真的可以使中國發展起來嗎?
如果河南事件引发大量村镇银行取款被提出,会发生什么?
田园奥派是否正中中国社会的下怀?
如果中国民主之后人均收入无显著提高,你接受吗?
什么性质的社会问题会导致全国游行示威?
最近是不是投资虚拟货币的好机会?求分析!
如何解決台灣這次的美豬美牛問題?
中共当年都不怕改革开放,北朝鲜为何迟迟不敢开放?
墙国还有多少可以动用的外汇?
菲律宾比日本韩国越南要西化的多,为什么经济水平不如日韩,投资前景不如越南?
推荐
【讨论】民众是否真的需要了解真相?
大家觉得 同性恋 应该被纳入合法的婚姻范围内么?
史上最全的苏联政治笑话288条
香港大陸手足交流區,長期使用(討論香港革命新方向)
《金刚川》:中共国又一部张冠李戴夸大其词的谎言宣传电影
一点留学和移民的经验
屏蔽墙内反对者,然后在墙外辱骂全体中国人——论共产党是如何操控舆论的
深入了解民进党(民主进步党)
先有语言还是先有逻辑
你支持逻辑学成为一门中国高中课程吗?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5-01
浏览:
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