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就問 是否在男性眼中講政治的女人一點也不吸引(胸大貌美型除外)?

之前剛進蔥時,經常忍不住抓住身邊熟悉的人討論時事問題(現在沒有這樣了)。

所以當我經常和某位女性講這些問題,她忍不住說我這麼喜歡講政治會沒有男人喜歡,男人唔中意啲成日講政治既女人架,除左個种性感尤物講唔介意之外,你呢類型完全唔合適無聊到爆。
然後我就知道是煩到她了,後來就開始控制住自己不跟她講這些。

但是因為我對很多問題都會有憂慮,除了自己去瞭解徹底,並想了應對措施/做了心理建設,所以會有一點程度關注政治。

所以各位,喜歡聊政治的女性會讓人覺得沒有魅力很無聊嗎🤔?  我很困惑
天下為公 遲來的公義就是不公義. Justice delayed is justice denied
其他人不知道,但我不會,我女朋友就喜歡講政治,我跟她在這一年,談論政治和香港反送中運動比談情說愛還多,我就是喜歡她理性會思考。另外也有一些女性朋友,都會談政治,看她們的社交應該也不會不受歡迎。

重點是要適當場合,和適可而止,舉個例子,跟朋友開開心心賀生日,其中一個突然說起政治來面紅耳熱的,也太破壞氣氛吧

最後,樣貌也是一個重點啦,哈哈,太醜的談甚麼都不會覺得吸引啦
屋下有雨 膜包的日子不遠了,坐等下一個上台的大撒幣。
醒醒,人是膚淺的。

排除某些真愛控、小胸控,吸引男生大概率就是你胸大貌美。

所以政治與否與吸引力無相關,別煩惱了。
blossom 要多愛自己ㄉ貓頭-臉皮厚一些,快樂多一點
我覺得不會欸,我是男生的話一定超喜歡整天跟我聊政治的女生...
而且女性政治人物裡面有男友或家庭的也不少吧?
是否因討論政治而沒有魅力,應該看對象對政治的關注程度到哪,換言之也就是視共同興趣的程度一不一致而定。
绝大多数女性都不喜欢政治话题。所以有机会还是和男性讨论。谈政治本身不会让你没有魅力。但如果性格太Aggressive,或者太不注重自身修饰,会让一部分男性失去兴趣。不过人不可能改变自己的本性。
蔡孝乾 爬雪山 過草地 眾人拾柴火焰高 一舉殲滅省工委
不會無聊

你看蔡英文就知道了

他也沒有肥乳豐臀

魅力是明顯有的

就算有總加速師幫忙助選

八百萬票也不是靠加速就能加出來

還有像陳文茜長的也普普 不談他的政治立場

他光靠談話 也是迷倒不少男人
一个真正自信的男人绝对喜欢聪明的女人,而能够以正确的逻辑和价值观讲政治的女人,根据我的观察,都是聪明的女人。
颜值胸大这类东西,究其本质,是繁殖力和生命力旺盛的象征,喜欢这样的女人是千万年来人类繁衍后代的本能决定的--可以说这个追求是比较低级的。现实社会中,聪明的女人才能够作为自信而有能力的男人合适的配偶。如果一个男人对于聪明,言谈有深度的女人嗤之以鼻,那可以肯定他是不够自信也没有什么能力的人,只是怕自己控制不住或者配不上这样的女人而已。
超級小豬崽 久不上線之人
雖然我是女的沒辦法回答男性是否喜歡這類女性
但我是覺得,如果有天我為了求偶而噤聲,那我是絕對不會喜歡自己的。
一个比较有代表性的女性,柴静.
既没有大胸,身材也不好,也说不上多好看,但涉猎包括政治在内的各类话题,魅力相当好.甚至好过她的颜值.

不过政治是一个比较复杂的问题,比较专业的问题.就像男性不喜欢女性肤浅的谈论足球,游戏,以及财经话题那样.女性参与相关话题时,最好有一定的基础.其实不止女性,任何人谈论政治类或专业性的话题时,都需要谨慎,毕竟政治话题的雷区太多了.
我和我男朋友就是因為聊政治而互相吸引的,他說喜歡一些有分析頭腦又關注社會的人(男女都一樣)。那些只會吃喝玩樂的歲月靜好者,他不作評論,但是能討論政治、分享想法的女性,確實讓他眼前一亮。

所以,你不要被你朋友干擾,她這麼說只是因為她不喜歡討論,覺得你煩到她了,僅此而已。如果對方喜歡討論,就會覺得女性討論政治很吸引,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都一樣的。

而且,我真的很討厭女人把「你這樣那樣,是不會有男人喜歡的」掛在嘴邊,因為它不是那種「如果你隨地吐痰,是不會有人喜歡的」的性質。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女人懂政治就像给我喂viagra
但这个政治说不是女拳LGBT一类的所谓政治 完全不是一回事 
NZRdlClr5 嗆聲完了改回來了
既然把貌美型除外了,那剩下的都是貌不美的
那不管聊不聊政治,不美貌甚至可能有點醜的人都不會受歡迎
結論:和聊不聊政治無關,重點看臉
喜欢谈论政治的女人,有可能会成为志同道合朋友。但论起吸引力,肯定不会由“喜欢谈论政治”引起吧。
好煩 幾時能跑路?
我覺得不是這樣的 只是對方是不喜歡聊政治的女生 內心也有覺得女性太過理性太能獨立思考 把男的比下去了就不是一件好事  所以才覺得這樣的女生男生不喜歡 這其實跟 「女的就要回做飯」「女的就要賢淑溫柔」「女的就要做賢內助」才會有男的要一個思路吧

我覺得你喜歡講就講 沒必要特別壓抑自己把自己變成不喜歡談論政治的女生 

除此之外 就像其他蔥油所說 也不是抓住一個男的就硬要和他聊政治 也有一些交友技巧啊什麼的 聊得來就多說 聊不來就少說 像這個女生你喜歡的話就自然和她聊她喜歡的包包化妝品好了 
我大学时候的英语老师,很年轻,样貌不算出众但很文雅、沉稳。上课就给我们讲解democracy、president、Separation of powers等民主制度的词汇内容,还对当时当下的时事有非常独到的见解。令我印象非常深刻,可惜,毕业这么多年出社会混了那么久,我也仅仅碰到过一位这样的女士,仅此一位。
FallenLucifer 🤬不友善用户
....我從沒在身邊見到過任何對政治有見識的女人,哪怕是位高權重的女強人,就算不談政治立場,對國際之間形勢的認知多數是零。

而且大多數女性對歷史方面也是興致缺缺,我唯一也就見過一位能夠對我分享她認為寫得好的歷史書。

如果有這麼一位女性,我肯定把她當寶吧。
PoisonousGrass 政治立场0.2 文化立场1.2 经济立场-0.1
谈论政治和性魅力没什么直接关系,充其量只是聊天的契机而已。
但是政治观点也是一个人三观的浓缩,我觉得如果政治观点相去甚远的话,双方的关系很难进行下去,某种层面来说更像一个筛选器。
所以當我經常和某位女性講這些問題,她忍不住說我這麼喜歡講政治會沒有男人喜歡
台湾还好,要是在中国,你在大学里讲和男朋友相处愉快,女性室友会给你灌输,男人有处女情结,你要是和男朋友太亲近,以后万一被甩,就很难找到一个愿意娶你的好丈夫。。。
女人和女人是敌人

关于男人对于谈论政治的女人怎么看?
如果你要谈,就抛开女性的身份立场去谈,弱者有理的论调很让人反感,“世界实际是怎么样运转”远远比“我认为世界应该怎么样才好”更重要。一旦开始讨论政治,政治就会折射你的内心。如果老是谈论点女人应该受保护之类的妇人之见,会被男生联想起那些喜欢占便宜玩弄男子的女人
女生能談政治,絕對會是錦上添花
但仍無法雪中送炭Q~Q
PulicatLagoon Great India more than Hindi, Great Britain more than English.
先讲讲我的爱情观。我选择另一半有且只有两个标准且都跟睡觉有关。第一、抱着她能睡着(未必是第一眼,后知后觉的也算,俗话说就是你懂的);第二、愿意守护她的梦(正如君子之交、舍命相伴也再所不辞)。她的梦想无论是贵族的、布尔乔亚的哪怕是社会主义的都无所谓,布尔什维克的女孩我第一眼也好后知后觉也好都会say goodbye的。
基本上講政治和個人吸引力是沒有關係的
除非到了煩擾他人的地步
?不要把男性当下半身动物好么,我们也很注重和伴侣的精神交流,讲政治头头是道对女生是加分项。
無意冒犯您的朋友,但是這個說法父權味太濃了,本質是用了一個誰都可能存在性格特徵,和男性會不會喜歡扯上關係⋯⋯如果一個人不停講政治會代表很煩很無聊,那麼應該說所有人會不會不喜歡,但卻單談男性。難道從男性不喜歡就要否定一個女性全部嗎,
這個措辭給人的感覺像「你不會做家務,你不會做飯,所以不吸引男性」一樣令人不適

覺得女性不需要在這種個人愛好的事上關心吸不吸引男的,如果我們做喜歡的事,追求自己的興趣和目標,也要一直擔憂吸不吸引男性的話,像戴著鐐銬跳舞活得很累
也有胸大颜好,又喜欢政治的女人啊
sager王 sager王 sager王 sager王 sager王
幸福之泣 討厭中共和粉蛆,但盡量對事不對人
談政治的時候,腦中是完全不會有「我這樣是否吸引男性」的想法吧。。。就是單純因為有興趣就討論了。但是老實說,如果遇見政見不同對方又較偏執的,還不如別談了。

她其實就是對你話題沒興趣,但把性別歧視搬出來作借口這點有點討厭。
都2020了,居然還有「女生不該談政治」「女生要男生喜歡才有價值」的想法。。。
反共左派 观察 長期在馬克思主義與民主社會主義以及社會民主主義還有社會自由主義之間徘徊,反對毛左共產極權與鄧右共產極權的反共異議人士。
如果可以遇到長得不錯又喜歡聊政治,而且還有反共立場的女孩,移民公司的女業務員裡邊比較多。
hidingbear1 正常人
首先,每个人是不同的,对谈论政治的女性抱有好感的男性也是存在的

第二,会不会感到无聊,其实重点不在于聊天的主题,而是在于谈话的方式。不论什么样的话题,都会有人喜欢,但表达的内容和方式才是体现个人特色的重点。

第三,我也不太清楚“政治”具体指什么。如果政治是指高层内斗,权力争夺之类,那我是不会感兴趣的。但如果要说香港反送中以及推行《国安法》之类的,虽然有不少人把这称作是政治,我却不认为是政治。我看到的是人们对社会的期望被无视,国家机器借治安之名杀人,无辜的人被抓捕,自由被剥夺。作为人的权利被剥夺,那就要反对。
suewr 支那人筆戰法寶 扣帽 急了 破防 nmsl
心靈的交流是很重要的, 如果價值觀相差太遠就不會在一起了。

至於胸大貌美是肉體上的交流(被巴
我也想找一个会政治的男人,可惜身边要不对政治冷感,要不就是粉红。
jjuan2005 新注册用户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为什么新教基督教成为了当今世界最广泛,影响力最大的宗教组织?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486825
答案就是新教基督教最先放弃教条宗教主义,在宗教改革中主动契合时代潮流,与民主,法制,科学,人文相互合作、妥协。我们从以上的叙述里就可以看到,他主动放弃森严的等级制度,主动放弃逼捐,主动放弃和主联络及祷告的垄断权,主动放弃对人文情怀和个人价值的干涉。结果他衰落了吗?没有! 反而生机勃勃! 相对的有些人锱铢必较,拿得起放不下,天天就在算计我怎么把圣杯抱好了,怎么把权杖拿稳了,怎么把民众控制了,结果呢?

宗教的世俗面和政治,可以是非常相近的。

我记得有一部美剧叫《反恐24小时》,里面的特工和探员专门打击恐怖分子,剧中很多次,特工的家属被恐怖分子抓了,威胁他们作出“保护自己家人,还是保护国家利益的选择”

老美的电视剧很有意思,里面的人物都选择了保护家人优先以保护国家利益。

更有意思的是,在这种家人优于国家的宣传思想和流行文化之下,美国真处于民族危机时刻,却涌现了无数的奉献者和殉道者。

相比之下天朝天天告诉你“没有大家哪有小家”天朝的电视剧天天宣扬面对类似冲突,英雄们如何舍弃小家,舍弃个体,去保护集体,但是真到了国家民族危亡时刻,是个什么B样大家心里都有数。

新教基督教的成功,和美国世俗政治的成功,其秘诀是一样一样一样的,那就是个体与集体,利益的高度统一,集体你不能拧着民众来,你别高高在上的教育、限制和勒索民众,谁比谁傻?谁比谁脑沟皱纹浅怎么的?你总忽悠我,我就不信了,你再强硬的把我按趴下忽悠我,我总有一天站起来了弄死你。
決不再做奴隸 ♩黎明來到 要光復 這香港 同行兒女 為正義 時代革命 祈求 民主與自由 萬世都不朽
如果是整天談政治的人,確實很煩。雖然我屬於對政治比較感興趣的人了,但是和親朋在一起的時候,大部分時間也不是在給他們講政治。

如果是對政治不感興趣的人,更加不好。一個人如果對政治不感興趣,就很容易被煽動家欺騙,繼而走向一些歪門邪道,比如說馬克思列寧主義。

因此,應該說一個理想的對象,是那種對政治有相當瞭解,同時又不是每天開口閉口都講政治的人。
当然吸引人,我之前相亲对象就是,可惜是个老师,而且脾气暴躁,不尊重他人,而我天生敏感,没谈多久就算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OrL40Uj_3I
女人什麼東西最重要?? 
Что самое главное в женщине? What'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a woman (Главное - это душа)
男:我們需要更多大奶!
男:我們要...ehhhhh
女:你覺得女性最重要的是什麼?
男:........
男:靈魂
女:那大奶呢?
男:大奶很讚,不過靈魂才是重點

結論就是有靈魂的大奶最棒
飛躍瘋人院 观察 ,天滅中共
根本就唔係政治問題而係你個人公民權被侵犯既問題。一個連自己權利畀剝奪都唔在意嘅人 。叻極都有限 通常呢仲人冇乜是非觀念 黑白對錯同理心
生活方式 行為觀念都比較偏向中國化。

到時候結左婚隨時奴役你幾十年做阿四 飯來張口 衣來張手亦唔會對你有絲毫感激之情
brfee I give a fuck about freedom, and you should too.
政治只是个个人喜好领域。

好像品葱,我们上来是键政,是辱包。

这不影响你和他人的交往能力,除非你本身和异性交往能力弱。

就好像,我喜欢篮球,你喜欢足球,那喜欢足球的人就不能有正常的人际关系了吗?很明显不是。

既然喜欢政治,那就好好上品葱跟我们一起辱包辱华。跟你话题投机,互相能对接的人自然会和你走近。

做好自己就得啦,人地点睇系佢地自己嘅事情。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