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

2015股灾,平均50倍PE, 稍有经济常识的人都知道股市大泡沫,想救只能小水慢浇,让泡沫慢点爆,然而李克强却主张暴力救市,结果最终不但市没救成,还损失几万亿,从此习不再信任李,习李分治,所以看来小李被架空还是他自作自受


內地微信同時傳出,總理李克強主張推1.7萬億(人民幣,下同)「泵水」方案。有消息指,會議中爭議相當激烈,人民銀行行長周小川與財政部部長樓繼偉,傾向擠牙膏式救市、傳李克強大怒拍枱,稱「你們回家擠奶去!我要暴力救市!」



大众创业,变成大众负债。

p2p爆雷

地摊经济,说实话我觉得这也不是什么高招,都网购时代了,地摊还能起多大作用?


综上所述,他的作用就是让更多的人负债破产,所以咱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无能还是故意使坏(加速主义者?)。
钦明方泽忘了密码 葱膜2047id同名。
 到现在还没爆出任何他家族的贪腐丑闻,反而是各种施政方面的黑锅往他头上扣。我倾向于认为,他是拥有一些为民众服务的意识的合格官僚。
那是得看对谁来说
对于共产党来说,李克强的能力绝对比包子这个初中生强多了,虽然可能权斗不如习近平,但是治理国家李克强绝对有一套,
对于老百姓来说,所有共产党的官员都是国家民主化的最大阻碍,有李克强在,不知道给中共续了多少年的命,
如果李克强是总书记,那中国就又会闷声发大财十年,等到那时候,美国可能都干不过中国了
感谢习近平是总书记吧,总加速师一路狂奔,将党葬送
  共产主义二元论的辨识方法贻害很深噢!从讲党性这点来看,组织内只有一个好人,其他皆有变坏的可能。 
  周恩来被宣传捧为人民的好总理,但他自身也是在建党建政中,历经长期残酷血腥的党内外争才站稳脚根的。他和毛的微妙关系就已经让他疲于应对。国政之中充当上下民意落差之间的缓冲者,又要扮演领袖威望的维护者。人们纵然可将无限期望寄托在他身上,事毕却也只能失望而归。
白头山伟人金正恩 卓越した領導者、 最高司令官、 革命武力の最高指導者、 不世出の先軍統帥者、 党・軍・人民の最高指導者
地摊经济当然有效了,从进货到摆摊到再失业,至少可以延缓一个月
对李来说 一个月后关我屁事
oHo 海绵宝宝
都翻墙出来了, 就不要再抱着善恶二元论的二极管世界观了, 维尼独裁是不是好人? 你杀动物吃肉是不是好人? 他高考考高分内卷下去了另一个高中生是不是好人? 人性都是相似的, 既没有圣人 也不会有天生奴隶的人 既会为了自己的私利斗争争取 也会有恻隐之心在不那么拮据的时候帮助他人。 穷生奸计 富长良心 也会 朱门酒肉臭 仗义每多屠狗辈。 好的社会制度让大家都合法轻松得获取自己想要的东西。 而坏得社会制度让每个人都做鬼苟且互相撕咬活着。 
第三新索多玛 反对崇华媚外
共产党的第一目的从来都是给自己续命,国民的死活根本不关他们的事。这一点和正统经济学是完全相反的,也就注定了很多在正统经济学看来错误的事情,对于共产党而言恰恰是正确的。
而从“续命”这个角度来讲,李克强可谓能人。
李克强主政辽宁的时候提出了克强指数,因为中国经济兑水严重,克强指数(至少在当时的环境下)比GDP更能反映中国的实际经济发展,这一指数得到了花旗银行的认同,可见抛开道德不谈,李克强在学理上的水平是相当高的。
当然,共产党不关心国民的死活,并不等于必须要让国民去死。因为政府收入来源于税收,因此放任失业会损害税基从而进一步影响政府收入。地摊经济的目的恰恰就是拉动就业而非拉动经济数据(从克强指数上就能看出来,李克强其实很不喜欢造数据),习近平是否允许他执行是一回事,但肯定不是没用。
当然,从加速的意义上讲,能人比草包要命的多,所以还是支持总加速师吧。
巴比伦花园 灰名单 追求平等,博爱,客观
严格的说大部分人,哪怕是中共高层也不能以好人坏人来衡量,当然了,这世界上也确实有一些行为十分极端的人渣,称他们为坏人也可以。
就是個共匪紅二代用來背鍋的垃圾啦,習豬頭放個屁,他的所有政策就都沒了蹤影,連辭職也不敢,還要等習豬頭高興才可以。
..............居然还有人用好坏来评判

楼主我服你..........

我们花了多少年才学会不要用好坏来评价,居然还在说这个
比烂学,以前膜蛤是乳蛤,包子来了就怀念起蛤了。李克强也是同样的模式。
等到下一届上台,人们同样会疑问,习近平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
温影帝说过政治体制改革才是根本问题,而在习维尼的倒车下,李中堂这个糊裱匠只能变着法甩锅敛财给体制续命。
瘟疫法师习近平 习近平大招:中国肺炎Chinese Virus
那我问你习近平是好人还是坏人?灭霸是好人还是坏人?小丑是好人还是坏人?
这么没水平的问题,就连漫画都不把人物脸谱化为好人还是坏人了,现实生活中怎么会有“好人”“坏人”这种概念的区分?
麦子 高声望账号无法登陆了,从零开始,请大家帮我提高声望。
从小受着中共教育长大的人,总是习惯于问,这是好人还是坏人。

这也就是非黑即白的另一处体现。实际上,正如世界上纯黑纯白的东西很少一样,墙内相当数量的人也都是灰色生存--他们对现状不满,对包子不满,对体制不满,但是他们又没有勇气和没有能力去旗帜鲜明地出来和包子、粉蛆斗争。而且他们可能偶尔还做点小坏事,比如开车插队,遇到老人跌倒假装没看到。你说他们是好人还是坏人?

别跟我扯香港年轻人有勇气,那是因为他们有福气,被英国人的教育和管理长大的(虽然97后,但是教育和管理模式基本仍是英式的,江的时期对香港基本是没动,保持原样,胡只是小动)。如果香港出动的不是警察,而是军队,死亡人数只要有十万八万的,你看看还有几个人敢出来上街。

李克强就是这样的人,他知道问题很严重,也想改变一些东西,但是他没有能力也没有勇气破釜沉舟。所以用好人或坏人称呼,这个显然不合适。即使同为一把手,在品葱,轮子除外,对江的评价对比后面两任,要么是他们都一样没本质区别,要么就是对江的评价远高于后面两位。好像没人说江比现任都差一百倍这种话。

好人也有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坏人也有没那么坏的。弗洛伊德用假钞,是个罪犯,但是现在变成英雄了。李文亮其实也只是个普通的人,也变成英雄了。但是有一点,如果非要二选一,肯定李文亮可以成为英雄,而不是佛洛依德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6-26
  • 浏览: 8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