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本问题已被合并到:
现如今,发达国家真的敢制裁中国吗?会不会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香港
光復香港
香港人
...
修改记录
英國為甚麼不跟隨美國制裁支納?
英國是香港過去的政府,是《支英聯合聲明》的簽署方,對香港的責任和義務應該是遠大於美國的。但至今為止對大陸和香港支納沒有任何制裁,放寬居英權限制更多是惠及中年支納藍絲。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江泽之民
你必须跳下悬崖,在坠落中生出翅膀
因为实际上英国对香港没有什么责任和义务,美国也是,以上
北美carl
Progressive Conservatism x Forward Observations Group
国情不一样 而且也要考虑自身利益 等等看 没必要非盯着哪个国家怎么样 只要有带头的就行了 后续都会跟上
该主题目前已经被锁定, 无法添加新回复
发起人
香港人不做亡国奴
香港人宁死不做亡国奴
相关主题
问个技术问题: 怎么帮助《願榮光歸香港》成为谷歌搜“香港国歌”的最佳搜索结果?
中國沒有民主,香港也不會有民主?
大家觉得七一反国安法游行会有多少人去?
如何看待央视台长慎海雄说:“深圳现在发展这么好,GDP甚至超过了香港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的体现”?
香港人讨厌林郑月娥还是李家超多一点?为什么
如何看待香港罢工罢课公投失败?
哆啦A梦又出现在示威活动现场,是谁扮的?
2003年香港SARS疫情,超级传染源刘剑伦教授明知道自己染病,为何依然来香港?什么心态?
拜登上台会不会造成香港人的抗争变得毫无意义?
(已集齐)请问各位还有 港警/公安/军人/党员 声援香港的图吗?
推荐
最近向欧美学术界的朋友请教了一些反贼们关心的问题
【妖妖领先】十五年 中国人口语词频变化
葱油们对大名鼎鼎的衡水中学什么看法?有多少人被类衡水中学的高中迫害过?
奇葩新闻:环卫工配发智能手表,停留20分钟就自动报警喊“加油”,大家怎么看?
“大撒币”到底会不会消耗中共外汇?你所不知道的“一带一路”真相
傳說是中美貿易談判,美方代表團提出的協議框架
论文分享:哈佛、斯坦福和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的三位政治学者对五毛的研究论文
姚明作为一个中国体育体制的受害者,资产应该也不在墙内,为什么不敢出来反共?
非国民对话录——与一位朋友就当前形势的讨论
今日是香港自由的最後一日,大家有什麼想說?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7-02
浏览:
2277
该主题目前已经被锁定, 无法添加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