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电梯里强制放广告是否已经侵犯了人权?
我发现在国内的电梯里或者蜂巢箱,只要它监测到有人活动就会不停地放一些强刺激的循环广告,声音还非常大。因为你要使用这些设施,所以一定会有那么几分钟成为这些无脑广告的投放对象。起先我并不反感在电梯里投放海报或者播放一段成熟的商业广告,但是这种洗脑广告真的会让人心情烦躁。这种行为是不是已经侵害到我的人权了?
时间
票数
4 个回复
北美carl
Progressive Conservatism x Forward Observations Group
我觉得要是能做的好看点也无所谓 弄的好看点我还能拍照 反正我基本都戴着耳机 也不影响
鬼屋遇美人
?
已隐藏
wumingdouhua
不算侵犯基本人权
算是侵犯了一些个人的权利和公共利益
是应该解决的
欧美就没有这种情况
不过中国个人利益和权利意识不强
竟然没人反对
我也很诧异
东方派克笔
观察
90后,喜欢派克笔
为什么被折叠?
内容被折叠
已删除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Toadgod
吼啊
推荐
如何评价塞尔维亚这个国家?
整理目前糧食禁止出口國家清單
有谁能反驳一下这个人说苏联粮食并不短缺,商店大排长队都是西方宣传战的效果?
共产主义体制下的社会为何总是那么令人感到不安?
高雅创作:一位迫真高中生写给杜甫叔叔的信
香港留英學生 你問我答
【了解共產黨思維】唯物、鬥爭思維、矛盾
为何大家对中国人仇恨多于同情,而对(北)朝鲜人同情多于仇恨呢?
PUA、女性主义,与山东大学的留学生们 ——为什么我们要支持女性平权运动?
整合各大移民熱點國家的平民向移民方法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7-04
浏览: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