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隐藏

這個牆內流傳很久了。

緣由記得是以前共產黨洗腦牆內台灣大部分人是想統一的,但交流與翻牆多了漸漸發現共產黨宣傳的"少數"幾乎是全台灣人了,被狠狠打臉後相關話題下面小粉紅開始刷這條言論。

每次被打臉後總是會想個新角度繼續意淫,真的夠變態的
南京是大日本帝国的领土,南京人不是大日本帝国的人。
wget 嵌入式工程师, 自认为是进步主义, 但是认为进步主义应该踩踩刹车了, 另为一名支黑, 原因是认为支那文化过于垃圾, 会对文明/科学发展造成毁灭性打击
21世纪我就看看还有没有成系统的屠杀一个民族的操作, 不过最好在我肉翻或者去世后发生
Chiang 光復廣東 時代革命  廣東獨立 唯一出路  驅除共匪 還我廣東 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  香港獨立 唯一出路  驅除共匪 還我香港
後金國表示, 滿州地區是後金自古以來的領土, 但在後金領土的中國人不是後金人. 
如果真的把台湾人全杀光然后占领台湾岛,那么以后就会有“世界人不是中国人,但世界是中国领土”的类似言论。我认为中共想要通过大屠杀的方式来占领全世界的领土,台湾也许只是一个开始。
爱突沼气池的平平 平平爱突沼气池,沼......气池,沼气......池......
小粉红自我意淫罢了,看到黄智贤那种舔共的,还有周杰伦等国人喜欢的台湾人就又说人家是中国人了
huanghu2345 无法得到,那就让他彻底毁掉-—王者容易 习近平
国内网上最好笑的事情就是,把李登辉叫成省长,然后批判他。我心想,不管一个人是总统也好,省长也好,还是村长,县长,不都是只有他辖下的范围的人才有资格去评价的吗,用你操心什么。就像夏威夷州长的功过自有夏威夷居民评价,难不成还需要整个联邦51个州,乃至组织全世界所有国家的人去共同评价么。转念一想,中国所有地方的书记,省长,市长,他们的任免,评价权,都掌握在上级,掌握在中央组织部乃至习近平手里,和他们辖区的人民没有任何关系。所以大家就自动接受了这套评价体系,习近平 打到 孙政才 打倒 薄熙来,重庆乃至全国其他省市和他们不相关的官员民众都只有拥护党中央的权力,只有跟着批判的权力。大家都不敢,乃至失去了用自己意志评价事物的能力。

这就像甄嬛传里一句话,奴才当久了,主子的心思,就会变成奴才的心思。中国所有所谓的舆论,也是如此,不管是对蔡奇的歌颂,还是对赵正永的批判,还是对台湾问题的各种所谓分析,还是其他各种更加夸张的论调,什么喀什以东,三亚以北可以全部毁灭,中国为了主权不怕牺牲99.9999999%人口,中国全面超越三体文明之类的,归根到底就是八个字,皇上英明,皇上万岁。
大葱知 我扛200斤麦子要换肩。
意思是说土共都是怂逼缩头乌龟,既然台湾是中国领土但是住的人不是中国人,这不就是被侵略了吗?还不开打等啥呢?
bobliu 00後(九年級生),來自中華民國自由地區|學生黨+懶癌=潛水狀態...
...這不就是留島不留人的節奏嗎? 真感謝這群粉紅與中共配合,將兩岸的分歧越拉越大,讓越來越多人不再認同自己的身分huh...
不得不說在中共的治理下,大陸一些人的水平掉回到了19世紀的帝國主義時期,一帶一路實行起來像帝國主義("租借港口99年",以為是大英帝國嗎?不,是赤匪政權),這些言論也像帝國主義("將印地安人趕走、殺光,他們的土地就是我們的了"),而且嘴上喊著"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實際上弄到整個民族離心離德還不自覺,不過口號與實際脫節也不是赤匪第一次發生(參照大躍進畝產萬斤與大飢荒的對比)...

說實在話,這種的當空氣就好了,硬和他們辯是吃力不討好的事,我碰到這種瘋狂的言論都是直接無視,像一些人說的,被所謂"社會主義的鐵拳"擊中後,他們中的多數自然會開始懷疑中共所說的一切...再不然等到他們真的上了前線,他們就會知道他們口中的"強大祖國"(中共政權),不過只是個表面強大的笑話而已...
墙内粉红蛆的常见言论,自己住的房子下面那块地都不是自己私有的还整天意淫台湾的土地。
说这种话的蛆虫,从生下来到今天为止可能都没有踏上过台湾岛,就算去台湾旅游过几天,对台湾的经济社会发展也可以说是毫无贡献。但是,它们就是坚信自己就是这块对他们来说很陌生的土地的真正的主人,而在台湾岛上面居住了数代的人则不配享有他们创造的一切。
这他妈是什么反人类逻辑?下次碰上这种五毛就说,好呀,我在台湾欢迎你来取走我家房子,只要你敢上岸,我就豁出去和你拼命。
不用理他們,他們只是正在反芻中共國餵養的狗屎。

個人最大膽,也最天馬行空的認為:

中共國很快會改變飼料的配方,告訴他們台灣與中共國毫無關係,而且台灣是一個國家,而且這個國家是台灣國,不是中華民國。

原因在於:

1.西方圍堵下,中共國會慢慢開始自覺自己去吃台灣,一定會被台灣噎死。因為台灣是民主面對中共擴散國際的最前緣,而且台灣也是西方圍堵中共國的重要戰略位置。自此,對台政策不會再是「收台」。

2.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共產中國,而中華民國則是民主中國,中共國一直意淫台灣,即是立基於大家都是中國。(也因此,台灣有少數人高唱台灣國而拒絕中華民國,期望這樣可以使中共國侵略台灣的時候欠缺合理性)

但是在中西熱戰的時候,西方世界也可以扛著中華民國的大旗,名正言順地解放大陸。反正都是中國,中華民國沒意見就行了。

3.同樣的道理,中華民國指謫中國共產黨,號召大陸地區的國民起來響應,也是名正言順的。

換句話說,在一片混亂的時候,中國人其實是有選擇權的。兩邊都是中國,沒有人會因為選擇中華民國而成為漢奸的。

4.這些效應的殺傷力,在中共內憂外患最嚴重的時候,猶如一張又一張的催命符,催促著中共趕緊升天。

5.中共在意識到這些以後,會慢慢把對台政策由「收台」轉變為「劃清界限」,不僅定性台灣與「共產中國」毫無瓜葛,更會進一步定性是台灣是「台灣國」而非「中華民國」,避免台灣與共產或民主中國發生關係,最終減低西方、台灣名正言順幹掉自己的可能性。

6.這些作為也可以向西方展現,中共國放棄染指「民主」,向西方輸誠換取再一次的機會,使西方放鬆圍堵。

7.中共威權的壽命本來還長,中共卻沒事去喝猛藥「白虎湯」,破壞香港一國兩制、收買國際衛生組織,自以為可以「有病治病•沒病強身」,殊不知白虎湯是以毒攻毒的,犧牲健康來治病的,這下子引來西方團結的圍堵,本來壽命還長的中共威權,現在掙扎著就快要斷氣了。

而這一帖,即是中共威權續命的藥方。中共服或不服藥,端視中共自己的考量,但是考量的絕對不會包含中共國民的感情。
覺得這是一種很粉紅思維的‘控訴’,因爲只是像極了口號卻沒有把真正的問題控訴出來。

用同樣的邏輯,也可以反過來說,中南海的人不是中國人,但中南海是中國的,這就成了無法發在大陸網站的內容了,但卻是以上標語的同類聲稱。

如果稱臺灣人不是中國人,不管臺灣本土民衆如何看待這樣的言論,大陸的過往言論與此就不符,因爲大陸至少過去一直聲稱臺灣同胞,兩岸一家,要別人回歸,但你粉紅又說人家不是中國人。既然不是中國人了,爲何要回歸呢?

大陸的外宣也好,內宣也罷,戰狼們總是不願意先把邏輯挼順,認真的頭腦清晰的去和別人辯論,讓人即使在外也覺得這些戰狼太丟華人的臉。
喔~恩恩,加油喔!呵呵(離開話題)
無法聊天就不硬聊了
台湾人是中华民国人,台湾是中华民国领土,和粉蛆没半毛钱关系
留岛不留人,人滚地留。
估计台湾人看到会嗤之以鼻,认为这是十足的弱智言论
CHIDEY 观察 惡習像蛋黃
歐!(轉身離開,和他對話拉低我水平)
20202020020020202002020202020220200202020202020202020020202
對對對,全宇宙都是中國的,建議中共有種開戰吧
台灣來的麻雀 當我們都走上街/當我們懷抱信念/當我們起身扮演/英雄,電影,情節
(大部分)中國人不是中共(趙家人),但中國是中共(趙家人)的領土。

中共(趙家人)想就能"留地不留人"。

所以有啥好說的?這不是一直都符合他們的生活邏輯?
南區戰忽局 戰忽局偽台灣省分局官方主帳
对啊,北美跟东非还是中国领土呢。领土要实质控制的才是,用嘴炮是没用的亲?
夜战景灯我张伟 我局的事你
这题目我熟悉,中国领土是蒙古国自古以来的领土,中国人不是
mistygrave 可以卑微如塵土,不可扭曲如蛆蟲
那些說留島不留人的, 本身就是撕下和平統一的面具, 其真正用意就是自己的侵略霸佔行為合理化, 以前都會騙的, 現在就是搶的, 共匪真的己經沒有底線, 沒有最賤只有更賤

不過, 還有一點也值得說的是, 他肯動手去打台灣再說吧, 軍演了這麼多次, 共匪玩狼來了可是玩不少的
已隐藏
s所以说啊,外国根本就不能引进中国移民了(其中能有几个所谓反贼),到时候唐人街都是中国领土
AAAntoh 這個人好懶
“留岛不留人”真的是21世纪反人类言论之首
如果他们认同留岛不留人,那就不要悼念南京大屠杀了,南京可是大日本帝国的领土,留地不留人!
封建修正主義帶師 吃飽就算偉大功績,穿暖就是物資富裕。現今的聖上真的迎來了中華民族最好的時代,最好當皇帝的時代。
說得好像“曾經”認為台灣島是台灣人似的,留島不留人講那麼多年,現在還要換個講法?謊言喊再大聲都還是謊言,如果真的要說的話:

台灣島最早的主人是原住民 

南島語系的原住民和中國沒有關係

 所以中國哪來的臉說台灣是他們的?
上次有個粉紅說自朱元璋以來,台灣就是中國領土。然後我回她“那周朝跟秦朝勒?”
白头山伟人金正恩 卓越した領導者、 最高司令官、 革命武力の最高指導者、 不世出の先軍統帥者、 党・軍・人民の最高指導者
顺着他们说
汉贼不两立 王业不偏安
一定要早打 大打 打核战争

这样他们就离铁拳不远了
boeing797 轻关易道,通商宽衣
如果不在墙内的话直接开喷,你共狗支那猪算个几把玩意你说是就是,有种带你的瓦房店共军来登陆提货
林琳霖 我想成為馬來西亞台灣人
那台灣不是台灣人的,那麼為什麼日治時代就有台灣人了?
那原住民呢?原住民可是土生土長的少數民族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kill_ccp 黑名单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8-05
  • 浏览: 7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