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核弹会不会是一个空城计?

核弹主要是对外宣称有,大家也相信有就能形成威慑,根本没人能知道中国的核弹实际效果如何。而且,当年美国扔原子弹下日本不需要准确制导。在满天都是卫星监测的今天,中国不可能投掷原子弹,只能通过导弹?中国有准确制导的能力吗?随着制裁,没有芯片,没有准确制导的核弹真的可以用吗?这个东西可不允许误差吧,扔错地方可不是小问题啊
土共的核弹只能原地爆炸,飞不出去,除了能吓老百姓,也只能这样
佐助 公民的素质是民主的结果,而不是民主的前提。实行民主选举,老百姓参与这个过程,就会逐步提高素质。如果没有这个机会,他永远不会有这方面的素质。所以,以公民素质来说中国不能搞民主选举,是本末倒置的。
使用核弹最忌讳的还是政治风险。

习近平下令投放核弹,这给反习派提供了契机,将领会违背命令、政变、公开倒习。

假如真的投放了核弹,使国民面临直接的核威胁,中共将迅速失去民众支持。
中共军队面对被全世界合力围剿的压力,可能会集体倒戈。
匀近平 我觉得对任何一个政府或国家陷入崇拜都是一件很傻逼的事
抬个杠,芯片被卡脖子的是商业芯片,为了尽量把元器件放在尽可能小的面积上。军用根本没这需求。那么大一个导弹不在乎那点体积和功耗。
当然我不是说中国的导弹就能用。
支那现在最该做的就是换将领,翻开支那的高级将领的简历,全他吗是乡下土狗,乞丐当将军
范松忠 黑名单 吾爱人类公敌!宁做伊朗犬,不做中国人!中国、中共、中文,都别想奴役我!习来曼尼和王培尔,来找我啊!有种加我实名制微信抖音啊!我死后,能求得一面美国国旗披上烧掉,或把我烧掉撒入大海,死无葬身之地,也不进中共方舱。誓死反送中,绝不落叶归中!
这么说的话,到处挖洞,藏核武,是故意装出来的,让美国人认为中共藏了大量核武,其实是空城计?也很有可能,可能它是有一些,也许能用的也就10个都不到,但公开200多,而且还要让世界怀疑藏了上千枚,确实很高明。
核武器就是支那国用来给国内的粉蛆自慰,搞笑的。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文明国家图谋中国的土地,真真想要中国土地也就是俄罗斯和印度。但是他们只要土地不要人,要管理十几亿人是一件很难的事情,谁都不愿意接这个包袱。没有人进攻你的本土,那你凭什么用核弹,你想炸谁?
吳樂天 風雪夜歸人
核彈是真的     打不打的到目標是未知數      看這次南海的命中率
看來準度堪憂

芯片是外來的      被限制進口後     能用的導彈會越來會越少

陸基導彈位置大致上已經被掌控     唯一的機會是核潛艇
當美國封鎖南海    組成第一島鏈防禦網後      連潛艇也不用出門
一出門美國就知道了

結論     中共倒台前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把核彈丟到別人家裡說
Rakukin らくきんっす、よろしく
美国多次跨台海,支国除了口头抗议还不是P不敢放。

为什么?

支国南海演习发四中二事件把中共导弹的制导能力暴露得一览无余。
导弹垃圾是不争的事实。
加上支国多年战都没打过,指挥系统必定他们的制导能力一样垃圾

这种实力就算有核武器能威胁谁?

至于误炸,不要害怕。
美军岛链的反导系统把支国困得死死的,支国的核武器只可能自毁在本土。
当然就目前共匪的能力,说不定炸到俄罗斯或印度也说不定。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