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知乎上一片粉蛆要求「武统台湾 攻占台积电」?
最近美国对华为的打击已经够惨了,这两天还传出要制裁中芯国际的新闻,知乎上的粉蛆们 愤愤不平,好像美国打的不是赵家奴隶主,打的是粉蛆的爹妈一样,粉蛆们纷纷给党献策,结合最近台湾时事,呼声最高的就是武统台湾,抢占台积电,我就回了一句「中国人看到别人好的好好努力自己发展,别天天跟个强盗一样抢,不然会被别人看不起」 ,马上就被习禁评了 ,我很好奇,对于台积电这种执世界芯片技术牛耳且又是大量外国资金注入的大型企业,共匪如果真的强行攻占台湾 让后把台积电“共产”了,世界会有什么反应?是不是变相跟世界联军开战?
还能怎么看待,如果土共网站没有审核,分分钟被自由派言论淹没
呼籲大家10月1日國殤日到天安門廣場遊行,要求習近平馬上出兵,不出兵就是包子XD
-------------------------
台GG被共產的可能性很低吧,不過如果真的發生了,那等於是跟美國/自由世界全面開戰
解放軍後面還會有一大堆挑戰的
-------------------------
台GG被共產的可能性很低吧,不過如果真的發生了,那等於是跟美國/自由世界全面開戰
解放軍後面還會有一大堆挑戰的
切記:中共國內的任何言論都是「只有符合共匪的需求才能出現的」;因此,再奇葩、再反智,都是「合理」的。
「反賊」們尤其要做好這樣的心理建設,否則就落入了共匪設下的心裡陷阱:我們是小眾、我們的聲音根本小到聽不見,所以還是放棄反抗吧!乖乖的歲月靜好,當隻頭埋入沙堆中的鴕鳥,甚至自甘墮落聽黨話、跟黨走算了。
「反賊」們尤其要做好這樣的心理建設,否則就落入了共匪設下的心裡陷阱:我們是小眾、我們的聲音根本小到聽不見,所以還是放棄反抗吧!乖乖的歲月靜好,當隻頭埋入沙堆中的鴕鳥,甚至自甘墮落聽黨話、跟黨走算了。
当然是支持啊,你国离攻打台湾的距离还嫌小吗?
支蛆粉蛆病态的思想见多了就不用评价了,也不想评价,默默支持就好
天天就知道杀这打那,把和平当理所当然的,恨不得现在就立刻世界大战好看见自己光荣的人民囚禁党军殖民亚洲奴役非洲占领欧洲核平美洲,可见普通墙国青年的素质
你跟他说道理他就说你白左汉奸卖国贼,跟自己多有权有势能一枪打死美国士兵似的,留岛不留人屠杀香港人把新疆人都抓来当生物实验品的你见过的还少吗
你要是支持加速就支持好了,不然的话还是建议避免这种话题,避免自己智商下降还毁了自己的心情
支蛆粉蛆病态的思想见多了就不用评价了,也不想评价,默默支持就好
天天就知道杀这打那,把和平当理所当然的,恨不得现在就立刻世界大战好看见自己光荣的人民囚禁党军殖民亚洲奴役非洲占领欧洲核平美洲,可见普通墙国青年的素质
你跟他说道理他就说你白左汉奸卖国贼,跟自己多有权有势能一枪打死美国士兵似的,留岛不留人屠杀香港人把新疆人都抓来当生物实验品的你见过的还少吗
你要是支持加速就支持好了,不然的话还是建议避免这种话题,避免自己智商下降还毁了自己的心情
土匪一样的言论,对了,它们家奴隶主就是土匪出身,难怪难怪
不怕打,就怕不打。垃圾共产党,打啊,随便跟什么国家开战都好,我就想看解放军死。
支持支持
拜託快打
加速MAX
燃燒的西太平洋會奠定人類的體制邁向更完善
拜託快打
加速MAX
燃燒的西太平洋會奠定人類的體制邁向更完善
"抢占台积电"? 😂🤣
以為搶了人家, 你國就做得出7nm了? 手把手教你國工程師, 都不一定做的出呢
不是小看你國工程師, 而是在你國, 有料的幾乎鐵定上不了位, 上得了位的幾乎都是沒料的. 這樣的制度下, 做得出好東西才怪. 在你國, 有真材實學, 不是上天對你的恩賜, 而是咀咒.
以為搶了人家, 你國就做得出7nm了? 手把手教你國工程師, 都不一定做的出呢
不是小看你國工程師, 而是在你國, 有料的幾乎鐵定上不了位, 上得了位的幾乎都是沒料的. 這樣的制度下, 做得出好東西才怪. 在你國, 有真材實學, 不是上天對你的恩賜, 而是咀咒.
赶紧打, 赶紧打, 不打不是中国人, 粉红全部志愿加入解放军哈哈
现在只是用棒球棒打华为华为就受不了啦?那美帝用狼牙棒打爱国為你国怎么应付
打啊,信不信等到佔領台積電的時候,你拿到手的不是被炸毀的台積電,就是裡面什麼東西都沒有?
小粉红聚集地航空母舰吧已经因为大批武统贴子被封了。就像一名网友评论的那样:主人们在演戏,奴隶们鼓掌就行了,要是奴隶敢当真,那主人就只有把奴隶宰了。
你们党想要的是无条件服从的奴隶,而不是有主见的(喊武统也属于有主见)。
你们党想要的是无条件服从的奴隶,而不是有主见的(喊武统也属于有主见)。
給在偷窺的小粉紅一個良心的建議,只是在知乎上吠沒有用,要想打就快去發起武統連署,集體上天安門廣場下跪請皇上開戰
小粉紅們如果連這點實際作為都不敢做的話,就更不用說有膽上戰場捐命了
小粉紅們如果連這點實際作為都不敢做的話,就更不用說有膽上戰場捐命了
建議小粉紅去認識一下"張憲義"這個人做過什麼事,台積電要是發生大批"張憲義2.0"我一點都不意外;
無非是台積電高層和研發工程師聯合把光刻機砸爛,把芯片研發機密資料帶到美國在台協會向在台的美國人要求去美國,之后美國派飛機把這群人接走,從台灣公民直升變成美國公民,說不定台積電還會把芯片全部燒掉,解放軍來到台積電還能做啥,來台積電上廁所吃便當的吧…。
默默問一句,
台積電研發高層和研發工程師搭著美國飛機要走,解放軍敢攔嗎?
無非是台積電高層和研發工程師聯合把光刻機砸爛,把芯片研發機密資料帶到美國在台協會向在台的美國人要求去美國,之后美國派飛機把這群人接走,從台灣公民直升變成美國公民,說不定台積電還會把芯片全部燒掉,解放軍來到台積電還能做啥,來台積電上廁所吃便當的吧…。
默默問一句,
台積電研發高層和研發工程師搭著美國飛機要走,解放軍敢攔嗎?
據聞中國本土很多大型醫院開始被要求收割消炎藥等創傷藥物,醫生收到指示要提高給軍事前線!
台灣要馬上準備好了,聯合美日印蒙古俄羅斯韓國朝鮮等,合圍!
台灣要馬上準備好了,聯合美日印蒙古俄羅斯韓國朝鮮等,合圍!
就是把台积电直接搬去中国他们都做不出来芯片,问题的根源在于体制。
无语,全部都是土匪。就是手把手教他们他们也不一定能够学的会。
粉蛆的主子是不敢打台湾的,定期给粉蛆打打鸡血,顺便转移一下视线罢了
就現在矽谷科技業和台積電盤根錯結的依賴關係..
中國要是敢炸一個十二吋廠,那斯達克可以一天跌掉一半點數
要是炸兩個…大概就準備迎接美日聯軍了
美日在台灣是真的有「核心利益」的
不是你支嘴上口嗨民族主義的那種,是實打實的經濟利益
炸下去同時得罪矽谷和華爾街,美國人還不跟你拼命就奇怪了
中國要是敢炸一個十二吋廠,那斯達克可以一天跌掉一半點數
要是炸兩個…大概就準備迎接美日聯軍了
美日在台灣是真的有「核心利益」的
不是你支嘴上口嗨民族主義的那種,是實打實的經濟利益
炸下去同時得罪矽谷和華爾街,美國人還不跟你拼命就奇怪了
自己沒有的就去偷別人的搶別人的,可以,這很中國
其实逼乎和批站才是最大的反华论坛,还是光明正大的那种。贵葱真是拍马都赶不上,用连登的原话叫“围炉取暖”。咱们研究半天各种加速主义策略,人家早就实施到第三、第四层了
这不最近百度推荐的新闻每天都是什么你支飞机飞到台湾领空了
一边要强调台湾领空不属于你支管辖一边要炫耀自己是个侵略者
应该是要做打算了,台湾的朋友多小心吧
一边要强调台湾领空不属于你支管辖一边要炫耀自己是个侵略者
应该是要做打算了,台湾的朋友多小心吧
现在墙国不是网络实名了么?让那些喊打的,首先派去台海之间当人盾。大家说吼不吼呀?
抢了台积电有什么用, 会生产光刻胶吗 高纯度的硅片能造出来了? 光刻机弄明白了? 要么上下游都抢来 那才算你无敌
在国内网站一搜莱索托、梵蒂冈,出来的问题都是诸如“为什么莱索托没有被南非吞并”,“为什么梵蒂冈没人敢打”之类。支那人骨子都是这种野蛮邪恶的观点:大国吞并周围的小国是理所当然的事。所以支那人不被核平,迟早对人类文明是一大祸害。
這些白癡是完全沒有常識的
台積電沒有上下游尤其是上游的協力
光靠台灣自己也沒辦法維持生產
重要的是不要被國際社會排擠
中共現在就讓中國處在一個被排擠的位置上
如果小粉紅說
“不能只有我待在糞坑,要把一樣講中文的台灣人也拉進去糞坑,一起"自力更生"被國際社會排擠”
人類的惡意嘛 這個可以理解
可說要搶台積電 哈 整個就是智障
台積電沒有上下游尤其是上游的協力
光靠台灣自己也沒辦法維持生產
重要的是不要被國際社會排擠
中共現在就讓中國處在一個被排擠的位置上
如果小粉紅說
“不能只有我待在糞坑,要把一樣講中文的台灣人也拉進去糞坑,一起"自力更生"被國際社會排擠”
人類的惡意嘛 這個可以理解
可說要搶台積電 哈 整個就是智障
说这种论调的明显是那种不把别家的人当人看待的家伙,而且很可惜也一点都不新鲜,这帮人的存在恐怕有好几十年了,‘宝岛台湾’你以为指的是什么?反正不是台湾的居民,而且很遗憾这些人似乎脑子都不太灵光,一群工程师毁掉重要设备需要多长时间?炸掉一座工厂要多长时间?紧急转移工程师需呢?拆掉硬盘转移数据呢?销毁所有资料呢?最后的最后,没人配合你干活,自己看着一堆设备傻眼多长时间才能把工厂运转起来?
這種白癡言論真的在支國論壇隨處可見(也有些可能是反賊?
土匪就是土匪
成天喊打喊殺
建國70年還是這種德性
文明呢?
成天喊打喊殺
建國70年還是這種德性
文明呢?
芯片产业链又没有被台积电垄断,假设匪军真的侵略台湾占领台积电,那还是得远征欧洲去占领荷兰ASML,再然后东征日本抢占原材料,最后进攻美国获取软件和芯片设计相关技术,就看习包子有没有这个魄力了
隨便啦,再說又不是你要求就真求得到的
我還想要求中國現在就打波蘭一下呢(冷笑)
召喚盟軍,打倒納粹,戰後分裂一直線,哦也
最近才聽說德國10月3號是『東西統一紀念』是國定假,也就是東德脫離苦海的紀念日。真是可恨,我們在國殤日的時候你們居然在慶祝自由,可恨,羨慕嫉妒恨
這些網友除了是玩梗的說說好玩的,或者別有用心的(比方說潛伏的加速主義者)
認真這麼說的,恐怕都是電玩打太多
真以為台積電就像是電玩裡的某地點的資源一樣,搶過來就能照原樣直接拿產出?
哪有那等好事
別說什麼故意毀壞設備資料了,光是戰爭本身就大概率損壞設備
人也可能死掉,或者逃走,就算你佔領了也可以罷工,再不行我轉職啊?
想當初標致就是看你德不爽,就整個炸了,我就是什麼也不想做你奈我何。德國也只能傻眼貓咪啊。你們怎麼不按照劇本演,怎麼不和我們一起認真工作?
看著德國貓咪傻眼,你還不懂嗎?到時候還中國貓咪傻眼啊,你們怎麼不和我們一起996呢?
我還想要求中國現在就打波蘭一下呢(冷笑)
召喚盟軍,打倒納粹,戰後分裂一直線,哦也
最近才聽說德國10月3號是『東西統一紀念』是國定假,也就是東德脫離苦海的紀念日。真是可恨,我們在國殤日的時候你們居然在慶祝自由,可恨,羨慕嫉妒恨
這些網友除了是玩梗的說說好玩的,或者別有用心的(比方說潛伏的加速主義者)
認真這麼說的,恐怕都是電玩打太多
真以為台積電就像是電玩裡的某地點的資源一樣,搶過來就能照原樣直接拿產出?
哪有那等好事
別說什麼故意毀壞設備資料了,光是戰爭本身就大概率損壞設備
人也可能死掉,或者逃走,就算你佔領了也可以罷工,再不行我轉職啊?
想當初標致就是看你德不爽,就整個炸了,我就是什麼也不想做你奈我何。德國也只能傻眼貓咪啊。你們怎麼不按照劇本演,怎麼不和我們一起認真工作?
看著德國貓咪傻眼,你還不懂嗎?到時候還中國貓咪傻眼啊,你們怎麼不和我們一起996呢?
你匪倒是打啊,我已经迫不及待等着给美军带路了
把台积电送给匪共,三五年后也会变落后。况且台积电只是芯片产业的一环,有了台积电就能“弯道超车”了吗?
把高通 ASML 苹果 谷歌 洛-马等所有西方高科技公司送给匪共,二十年后,也会被他们弄坏。只要经历文艺复兴 宗教改革 思想启蒙的西方文明仍在,这些高科技公司都送出去,西方世界仍然能重新崛起,再次超越。
把高通 ASML 苹果 谷歌 洛-马等所有西方高科技公司送给匪共,二十年后,也会被他们弄坏。只要经历文艺复兴 宗教改革 思想启蒙的西方文明仍在,这些高科技公司都送出去,西方世界仍然能重新崛起,再次超越。
真要武统了,台积电的工程师早就跑光了,然后光刻机都被毁掉了。
个人认为美国不会军事干预,但是那么多人才,美国随便动用一些力量,就能把大部分用飞机和轮船转移到美国。
个人认为美国不会军事干预,但是那么多人才,美国随便动用一些力量,就能把大部分用飞机和轮船转移到美国。
不光是设备,还有技术能力,包括熟练的技术工人,生产工艺,规程等的技术积淀和研发,质量控制,成本控制等管理水平,供应链,这些都是抢不来的。
要芯片、要經濟復甦、要外資回來、要世界解除封鎖、甚至要台灣回歸,這是很容易的事,只要做這些事就好:中共宣佈解散並交出政權,訂定法律共產黨為非法政黨,並實施民主選舉制度
就這麼簡單,台灣會不會回歸不一定,但至少排斥統一的人會比現在少。美國的施壓與制裁也會失去著力點。
所以問題的癥結點不在於搶台積電,中共下台就行了,一切的阻礙都在中共。
就這麼簡單,台灣會不會回歸不一定,但至少排斥統一的人會比現在少。美國的施壓與制裁也會失去著力點。
所以問題的癥結點不在於搶台積電,中共下台就行了,一切的阻礙都在中共。
他们也知道台积电厉害啊,不是那么瞧不起湾湾,顺人家还不如你们三四线城市吗,怎么不让你们三四线城市生产7nm?
鼓励他们积极参军吧,既然那么想开战,有本事就去参军,鼓吹战争让别人去打仗算什么本事?真不愧是精致利己的键盘碍国者
鼓励他们积极参军吧,既然那么想开战,有本事就去参军,鼓吹战争让别人去打仗算什么本事?真不愧是精致利己的键盘碍国者
这帮没人性的东西整天满脑子就是侵略和杀戮,真希望世界能好好教训他们这些人渣,像二战教训德国日本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