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生活
歧视
...
修改记录
能不能不再用支那这个词了?
说别人
支那
的时候,难道没把自己也算进去吗?难道你不是华人吗?何故要说那些自己都瞧不起自己的词,当你说别人
支那
的时候,想想你自己和你最亲密的人,他们是不是
支那
?如果你认为你和你亲人都是
支那
的话,这种人无所谓了。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Sean1999
感觉
支那
和nigger一样,都是只能对自己熟的人说的一个词。
我就经常对我朋友说你支又怎么怎么了…
但对陌生人说其实多多少少有点冒犯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naocan看门的
黑名单
相关主题
俄罗斯和南美国家哪一个?
為什麼基督徒要熱心傳福音?
中国还有正面、好的一方面吗?
如何收割韭菜?
【反思消费主义】如何评价App小红书?
大家在墙内都怎么称呼习近平,江泽民,胡锦涛等人呢?
已隐藏
现在是2024年了,生一场大病掏空一个家庭积蓄的情况在中国还多吗?
日本是真的不打算上映奥本海默吗?中国都定档了
中国仅有5%的人月收入高于5000,那么什么样的家庭可以算富裕家庭??
推荐
马格尼茨基法案:一个俄国小会计用生命换来的法案
到底维基百科已经被渗透到什么程度了?
中国为什么无法变革?深度分析(上)
中国有多少个党委书记&一个县的标配机构有多少?
整合各大移民熱點國家的平民向移民方法
高雅创作:一位迫真高中生写给杜甫叔叔的信
从蛋糕店案说美国的联邦权与州权历史
如何评价佩洛西?
历史上的清零运动
我认为中国的民主化转型会比苏联东欧惨烈无数倍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11-06
浏览: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