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墙内粉红各种欢呼 这两天的国军F16失事事件?
墙内恶臭粉红把功劳全归于 解放军空军 高强度的入侵中线,导致国军飞机连续出事,说实话 今年国军的事故确实有点多,黑鹰 坦克 F5E F16都频频出事,大家怎么看这件事
台湾军人真的烂,有可能已经烂到骨子里了,这就是和平太久的代价吗?
不意外,畢竟不能對一群在911幸災樂禍的非文明社會動物有什麼過高的期待
从光明面来看,「他们欢呼」对台湾继续保持独立于中国之外的地位是好事情。
这不是桂枝传统艺能吗?别人出事幸灾乐祸,自己出事气急败坏,参考传统相声《洋药房》里那些“症”
开战机要按国庆阅兵的标准:分秒不差,四平八稳。
我猜测,摔飞机。
一、遇敌了。
二、机械故障。
三、人身体出问题。
现在还不知道是哪一类。
希望飞行员不要死,40多岁的飞行员很宝贵。
原因要好好分析,总结总结,跟对岸小粉红打嘴炮没意思。
一、遇敌了。
二、机械故障。
三、人身体出问题。
现在还不知道是哪一类。
希望飞行员不要死,40多岁的飞行员很宝贵。
原因要好好分析,总结总结,跟对岸小粉红打嘴炮没意思。
反正就敵對國家,沒什麼好說的
台灣被攻下後死傷數百萬,他們也會很開心的
中國人嘛
台灣被攻下後死傷數百萬,他們也會很開心的
中國人嘛
老實說 失事次數變多 不是訓練次數增加就是戰備工作更加頻繁
用簡單的一句話來說 戰力正在緩慢提升 不知道粉紅有何好開心的
希望台灣這裡變更強 武統時候才能打得更激烈嗎?
用簡單的一句話來說 戰力正在緩慢提升 不知道粉紅有何好開心的
希望台灣這裡變更強 武統時候才能打得更激烈嗎?
今天的新说法,是飞行员驾机叛逃到大陆了,说的有鼻子有眼的
這很好理解,粉紅韭菜自己看不見人生的希望,看到別人的遭災會讓自己過的好一點。
不管怎麽説 最近國軍的飛機掉的比黨衛軍的多這點還是很令人擔心的,一直以爲國軍還能和共軍比較有得一拼的空軍現在看起來是人心惶惶
打仗輸掉制空權真的很麻煩,除非美軍能馬上從關島/沖縄起飛,不然國軍的空軍戰力和飛機數量都不太夠
打仗輸掉制空權真的很麻煩,除非美軍能馬上從關島/沖縄起飛,不然國軍的空軍戰力和飛機數量都不太夠
完全不相关的问题 F5的从来就不承担拦截任务 F16的问题应该是空间迷向 空间迷向基本无解 老鸟夜航出问题基本都是出在这里 和维护无关 他们要要讨论高强度的入侵中线? 可以啊 我只知道一开始反潜机轰炸机还有战机护航 一个礼拜后 护航机全部不见了 反而是国军的还能持续作战 最可能的原因很简单 老共的飞机到大修时间了
在有人失蹤甚至有可能死亡的情況下歡呼,套句中國人常說的,他不是壞就是蠢。
高強度訓練跟備戰前提下,本來失事率就會相對上升,不然像中國那樣訊息不透明,或是菲律賓一架戰機都沒有的國家,失事率永遠是零,才是好國家嗎?
飞行训练本身就有一定出事概率,美国这边训练也掉飞机啊,有几次还掉到民宅区了
惨烈的事情也发生过
惨烈的事情也发生过
從空軍記者會發布的訊息基本上可以確定是空間迷向,跟共軍高強度擾台沒關係
小粉紅言論還是少看一點
小粉紅言論還是少看一點
五毛粉紅笑台灣軍方出事故,然而自己的解放軍在中印邊境死了多少,傷了多少,姓誰名誰卻從來是個問號,也沒人關心。
高强度战备训练的结果,架次多了事故概率肯定会随之升高,比国内各种事故瞒报要好
装备本身就是会有各种各样故障的,装备老旧是一方面,训练损耗损毁是一方面
老实说F-5和勇虎式确实该汰换了,勇虎式这种二战末\冷战时期的坦克在现代战场就是炮灰,说是连安装爆炸反应装甲都不行,还不如应台湾环境研发一款轮式两栖轻坦,不说用复合装甲模块,起码要能安装爆炸反应装甲模块吧?
装备本身就是会有各种各样故障的,装备老旧是一方面,训练损耗损毁是一方面
老实说F-5和勇虎式确实该汰换了,勇虎式这种二战末\冷战时期的坦克在现代战场就是炮灰,说是连安装爆炸反应装甲都不行,还不如应台湾环境研发一款轮式两栖轻坦,不说用复合装甲模块,起码要能安装爆炸反应装甲模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