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北大翻墙粉红举报老师?

https://mobile.twitter.com/korone_no1/status/1329253480385560578
整吐了,nmb英语老师还是个红,形式政策老师居然是个纯公知,吹了一节课的日本人有多认真,有多细节。
“为什么日本人不肯承认南京大屠杀?因为中国人的马大哈,一直没搞清楚南京大屠杀丧生了有多少人。”
给老子听的直犯恶心。
ps:说日本人认真被批斗为精日分子
这让我想起了一个说法:
得从基础开始讲,比如墙外1+1=2,墙内1+1=3。先把这个基础概念说清楚,再讲2+2=4就顺了。直接上2+2=4,听惯了1+1=3的怎么接受的了?
中共青瓜供应商 自由必起,暴政必亡
这确实十分有趣。
身在美国的我也感觉极有趣味,粉红翻墙去外国网站宣传红色理论,哈哈。
oeirjsd 我向来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揣测中国人的
看了这个人的twitter。
其实他还不算特别红吧,甚至还有点反的兆头
這完全就是事實
國際上南京大屠殺講不清楚
就是因為缺乏完整名單
然後中共又在缺乏名單的情況下
一次次往多了灌水膨脹
真是一位“支”識淵博的學生北大這也是使勁往文革那時候看齊啊
恶习不改哪有江来 死了骨灰都不要漂到中国境内
这种人肯定没人和他做朋友,估计连他父母都能给举报了,粉红都是自掘坟墓的废物
种花家的小反贼 我是中华儿女,我是炎黄子孙,不是马列之奴
艹又jb是个二次元粉蛆,还用korone当头像,不是爱国吗?用日本主播当头像干啥?
好好好,举报有功,不怕斗,怕不斗,不斗不破,不破不立,越斗越好。万岁!
怎么举报他翻墙?

字数不多字数不多字数不多字数不多
你喒啊提厄 但纽各色,给扭曲后儿啊
那就举报他非法翻墙啊
既然那么喜欢使用社会主义铁拳就让他尝尝社会主义铁拳的滋味
用他的鲜血去喂饱那贪婪无止境的红色巨兽。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11-21
  • 浏览: 7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