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闲聊
观点
...
修改记录
论政事,是不是大家开口就是“左”与“右”,而忘了人性中的“善”与“恶”?为什么?
几乎大部分讨论动不动就是左啊右的,鄙人实在搞不懂,人事成非本源在善恶之中,可是好像都避口不谈,还是论左右比论善恶要更简单更“高大上”?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ZetaFC
观察
在下自由意识主义者,无政府资本主义者,奥地利经济学派
因为每个人对“善”,“恶”的定义都不同。左和右就是最基本的两个两种(大方向)对善恶不同的定义
文明盐碱地
政治的事情,本质上就是不善良的。
用善恶来划分左右,属于用范围外的分类来归类两类立场。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请你善良2020
相关主题
美国有实力应对军备竞赛吗?
两种貌似相同实则相反的低欲望社会,从政治学经济学角度出发,你会给出什么解决方法?
我想知道大家是怎么想的,真正的中华民国国旗,是五色旗,还是青天白日旗?
如何看待github上的道德警察?
香港朋友:请问你们是否觉得八九十年代的香港电影电视剧是不可逾越的巅峰?
再過10年之後每月領1000的中國人會比現在多還是少了?
为何5000万下岗职工,不如一个李自成?
已隐藏
习为什么要去眉(煤)山?
谈谈如何与墙内身边人正常交流?
推荐
【难民迎新系列】左-右政治光谱及中共对其畸化
葱油们都做过多恐怖的梦?
親中賣台媒體齊聚北京,聽汪洋同志訓話(附名單)
自然权利的验算
不要損壞精美的刺繡圖案
事实判断与价值判断
致香港手足: 抗爭已到死局,希望手足保重
“名实相符”有多重要?
【键政之旅】需要大脑升级一名粉红,台湾朋友有没有合适的地方推荐?
如果当年老蒋统一大陆,中国是否已经日天?
状态
最新活动:
2021-01-15
浏览:
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