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支持我,你就不是黑人",反映了一种什么意识?

1. 说这个话的人有权。(“支持我”)
2. 他/她自认为掌握了某种“绝对真理”。(“你就不是”)
3. 黑人的种族身份不是自然拥有的,而是某些人/组织认证出来的。
连种族身份这种与生俱来的自然属性都需要认证,那么这些人/组织会不会成为黑人的新“主人”


从见到这句话起我就觉得哪里不对劲,现在才明白:这是恐惧。


------------------------------------------------
补充:
1. 这句话的恐怖程度与说这个话的人的权力成正比。
2. 连肤色都要政治化,这是一大发明。听说过开除国籍,打为X奸的,但这种还真是闻所未闻。
3. 种族身份都需要认证,还有什么是不能被认证(被剥夺)的?
4. 肉体的奴役已经式微,思想的奴役却更加强大。
“我代表你,而你不能选择其他人。什么符合你的利益,我说了算。”
天赋人权2 自由是主义之母
在美国有一种说法叫奥利奥,是指身为一个黑人,却有一颗白人的心,背叛了自己的种族。实际上是指一些黑人虽然肤色是黑的,却不支持民主党,反而支持市场经济,无条件的言论自由,拥枪权等古典自由主义的议题。

在支持政府的中国人发明了香蕉人这个词,来代指支持民主自由的国人。

这两种人分享一个共同的心理状态,就是幻想自己的思想代表了整个族群,幻想着一个族群必须整齐划一,每个人都有同一种思想,不然就是奥利奥,香蕉人,个人思想自由受到严重威胁
Charade_97 支人永支,脱支入支
正如部分马列毛教徒所说 你不支持干倒走资派 天天乳邓坦克和玉米晓夫 你就不是康米
而在事实上 他们自己的身份不需要谁去证明和认可 骑在他们头上的就是他们自己
开除左籍,划给极右。开除黑籍,贬为白人…
数字数字
逃离索多玛 小熊维尼
跟开出支那籍贯一样, 只是换成了黑人,但是两者之间没什么区别,证明了共产思想在美国深度渗透!
可爱猴猴 “Patriotism is your conviction that this country is superior to all other countries because you were born in it.”
反应了这人不照镜子的坏习惯。

人一定要常常照镜子,省得老是出来闹笑话。
范松忠 黑名单 吾爱人类公敌!宁做伊朗犬,不做中国人!中国、中共、中文,都别想奴役我!习来曼尼和王培尔,来找我啊!有种加我实名制微信抖音啊!我死后,能求得一面美国国旗披上烧掉,或把我烧掉撒入大海,死无葬身之地,也不进中共方舱。誓死反送中,绝不落叶归中!
不转不是中国人啊😂😂😂😂😂。

不挺不是中国人。

这些都是常见逻辑。
elephanie 蘋果日包
这跟“如果你反共,你就是反华" 一样。捆绑概念:共 = 华; 我 = 所有黑人。
miule236236 黑名单 台灣人不是華人,沒有義務救中國。民主與大一統互斥,支那民主的前提是解構中國。
把血統和認同混淆的思想。就跟「中國人」一樣。

所以我說中國人是大一統信徒。
月刊艾塞克斯級 Fight for Freedom, Stand with Hong Kong
不就典型的"只有我是對的"? 而且還是強行將價值觀強壓在他人身上那種
NZRdlClr5 嗆聲完了改回來了
他們至少自以為已經是新主人了
還好黑人裡有腦子的不少,還有人會出來嗆聲『我就黑我就不爽你怎麼啦?!』的
不像有的人……
膜蛤第一名 我一刀就砍下了奶黄包的狗头啊就一刀
如果没有老年痴呆的话还能压制住左派的丑恶吃相,而上述话语是真情流露,不加掩饰
一個港青 🤬不友善用户 支持香港獨立!(你要對我不友善,我只好退隱)
可以用蔣公再世、宇宙總司令🇰🇷🐟的話反擊:
XX不是X人的爸爸/主人!
逻辑混乱,说话对象不明。
能说出这种话的基本上具备了办什么事什么事砸锅的能力。
绝对是棋逢对手,将遇良才,小学生对老糊涂。
种族绑定,和不支持华为不是支那人一个道理
利用种族绑定获取选票,要不然开除黑人籍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