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葱现行的规则能否保护弱势群体?
@用爱心说诚实话 没刷屏没讲脏话也不是粉红,只是说了一些露骨的话就要受到此等对待: 声望 : -115 赞同 : -89 游戏币 : -105 葱
大陆人反串台湾人,然后天天借皮黑屁,合着他算弱势群体?
如果你真是黄正宇的粉丝不是应该反对这种借皮放屁的人嘛?
是不是所有负积分的人都是弱势群体?还是说只有他是弱势群体?
如果你真是黄正宇的粉丝不是应该反对这种借皮放屁的人嘛?
是不是所有负积分的人都是弱势群体?还是说只有他是弱势群体?
诚实豆沙包,你在本站硬度这么硬,突破了底线,居然还能发言评论黑屁,实在是创造了生命奇迹,人间精品,我崇拜还来不及呢,怎么会歧视呢?
-115 赞同 : -89 游戏币 : -105 葱
看完这数据,我都有点不忍心了,虽然我可能也贡献了几个反对。。。
我非常同意问题的建议,关爱憨儿,人人有责,奉献爱心,少点反对。忍一忍就过去了
看完这数据,我都有点不忍心了,虽然我可能也贡献了几个反对。。。
我非常同意问题的建议,关爱憨儿,人人有责,奉献爱心,少点反对。忍一忍就过去了
【声明】我们支字头不是原来的黄正宇也不是现在的@用爱心说诚实话 ,有人可能误会了,误以为支字头复活了,很无憾,这不是事实,真正的支字头已经不复存在了。
我是无所谓,我就是一面镜子,把你们自吹自擂的保障人权和民主自由,打个稀烂,你们连我的想法都不能包容,又怎么可能包容十三亿中国人?
你们想要自由,却又封杀和你们意见不同的人,你们想要民主,却又害怕多数人的想法,你们想要人权,却不承认上帝的权柄,你们想要反抗,却不想付出代价,你们想要改变,却没有任何行动,一无所成,一无所有
我是用爱心感化你们,可是你们从来不听,从来不改,从来不思考,从来不读书,我能怎么办?你们的想法,我不懂,毕竟台湾人从来没有奴隶
你们想要自由,却又封杀和你们意见不同的人,你们想要民主,却又害怕多数人的想法,你们想要人权,却不承认上帝的权柄,你们想要反抗,却不想付出代价,你们想要改变,却没有任何行动,一无所成,一无所有
我是用爱心感化你们,可是你们从来不听,从来不改,从来不思考,从来不读书,我能怎么办?你们的想法,我不懂,毕竟台湾人从来没有奴隶
品蔥目前來看屬於公益網站, 沒有任何收入.
所以只能靠一人一票, 人人參與管理的制度來管理論壇
的確沒辦法保護弱勢羣體, 但也實屬無奈之舉.
就和民主制度一樣, 少數服從多數, 如果符合你的利益的團體太小, 聲音太弱, 利益自然得不到保障.
但是這能保全大多數人的利益, 已經很好了, 畢竟沒有完美的制度.
所以只能靠一人一票, 人人參與管理的制度來管理論壇
的確沒辦法保護弱勢羣體, 但也實屬無奈之舉.
就和民主制度一樣, 少數服從多數, 如果符合你的利益的團體太小, 聲音太弱, 利益自然得不到保障.
但是這能保全大多數人的利益, 已經很好了, 畢竟沒有完美的制度.
有什么问题吗?又没封他号。难道一个人人点踩的人威望还得是正的才公平?
说明大家不喜欢他的观点。
其实我也在一些回答底下和他聊过,感觉也不算太离谱,我也有点好奇他是怎么被踩成这样的。
不过一些回复真心我也有点反对。
其实我也在一些回答底下和他聊过,感觉也不算太离谱,我也有点好奇他是怎么被踩成这样的。
不过一些回复真心我也有点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