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苹果
...
修改记录
关于最近抵制HM、耐克、阿迪的事件,是否趁热加速一波“苹果”也因为新疆问题辱华?
去年七月份 特朗普政府把 欧菲光等一系列中国企业因使用“新疆”强迫劳动而列入 实体清单,欧菲光是苹果供应链中的重要一环,在前几天被苹果踢出供应链 导致连续几个跌停,都是有新闻可查的 墙内新闻也可查到,中共因为 苹果体量太大 不敢动苹果,更怕动了苹果导致 外资撤离,我们是否能趁热加速一波,是否把苹果也给打成“辱华” “反对造谣新疆问题” 来一波史无前例的大加速?
时间
票数
4 个回复
自由公民
死了骨灰都不要飘到东亚大陆洼地,telegram/ziyougongmin
希望能够加速一波,让苹果早日滚出中国,苹果也不是个好东西!
东海农民
除非中共主动带风向,否则小粉红个个精得很不可能照办的,但是目前看来,只要外汇不断减少,苹果滚蛋也是早晚的事
呆呆加速师
老子就是个天才。民主国家敌人夹着尾巴全面撤离
支那
。舒服。
小狗包帝
“长得跟包子似的还想当皇上?”
《爱国青年手持U型锁大闹苹果手机门店,背后原因却令人暖心》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红色江山代代传
社会主义的接班人都得给老子死
相关主题
一个中国人说美国公司的印第安血统员工辱华,他们为什么不觉得习近平长相辱华?
如何看待b站后浪up主何同学采访苹果CEO库克?
本葱会有人用小米手机吗?能不能和苹果做一番比较?
各位,如果购买iphone11的话,哪个版本比较有性价比?
iphone 16 马上就要出来了,你是否会看好?(俺不看好)
最近怎么墙内这么多苹果的节奏啊?
已隐藏
如何评价苹果中国官网产品宣传图中出现中共主旋律电影画面?
关于iPhone 11的一个问题【知乎秒删】
大家来看看,被支那黑皮强制插入了iPhone手机,我会有什么损失?
推荐
真实的国与国之间的关系是什么样的?是否是国内普遍认为的非友即敌?
CARNAGE&CULTURE(杀戮与文化)——春节攻势读后感(上)
说说作为一个大陆人的恐惧吧
科普好文,中国网络防火长城的工作原理。(转)
【連登】香港警察濫權實錄資料庫建成!!!當前已收錄1400逾個案、支持中日英法荷及更多在譯語言
听闻4月4号要 “全民哀悼”,请小心这是新一轮的洗脑运动、一场神不知鬼不觉的软性 “文革”
【安全上网】GPG入门教程
伊斯蘭教作為基督宗教的近親,到底那一點出問題了導致兩邊文明發展差距這麼大?
【歡迎傳閱】美中关系不是博弈,是搏击。以及用“超反贼”角度理解美国选择。
如果香港出现勇武使用无差别暴力袭击,伤及无辜甚至针对大陆民众的情况,各位会如何看待?
状态
最新活动:
2021-03-27
浏览:
5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