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兩廣獨立可以嗎?

個人覺得就是可以 
因為全國有近一半的GDP都是來自廣東
但前提要看現在的廣東廣西人
還有沒有反抗的心🤔我看挺多都親共的...
wget 嵌入式工程师, 自认为是进步主义, 但是认为进步主义应该踩踩刹车了, 另为一名支黑, 原因是认为支那文化过于垃圾, 会对文明/科学发展造成毁灭性打击
独立了驱逐了内地韭菜, 广东的工厂找谁开工... 广东的GDP一定断崖式下跌啊, 以GDP看能不能独立就很搞笑, 江浙沪, 珠三角都是一样
疯狂习近平 法轮大法坏,退轮保平安
每次看到广西玉林狗肉节,那些狗的眼神,和那些愚昧无知,肮脏下作的人,叼着烟卷,拿着菜刀,一刀一刀剁狗头,我就觉得,广西跟广东不可能合并成为一个国家,两地文明差距太大了。虽然不可否认,广东也有人吃狗吃猫,但现代年轻人,起码90后以后的广东人,很少吃那些恶心东西。算了,广西自己玩吧。
沒有什麼可能
連內蒙古也能為保存蒙語鬧起來

相對的廣東話保衛活動
現在差不多完全停止了吧
連語言都保不住還想獨立﹖
fb_china_today https://pincong.rocks/topic/反中国梦系列
事在人为, 中国地方独立的问题主要不是可不可行, 而是懦弱不去尝试。
于万物之中 82ADFB47E974B953FB85CD5426A42B54033FB33D57437ECE2F7A748B0E3AC24AD5435B037F7B0E0628C2E60ECDF604CBA807021658873F0B4DB3CDFA532F516E
从军事上来讲难度很大,解放军再怎么瓦房店,起码京广铁路是掌握在他们手里的。刘阿姨虽然每天嘲讽95式步枪,然而如果你现在希望打造一支广东国军的话,他们可能连95式步枪之类的瓦房店武器都装备不上,大部分广东武警还在用79式或者56式,重武器更是一点没有。
水电,交通,通信这些基础设施的运营和维护的权力都不掌握在广东人的手中,发生任何事件——哪怕是跟政治无关的群体性事件——只要断水断电断网就能够很轻松压制下去,因为这些企业是典型的垂直管理国企,跟当地没有利益勾结,人家说不定比本地警察更支持镇压。乌克兰模式是根本行不通的。
在解放军真正在中亚,或者南海打得一败涂地之前,诸夏是绝对没有独立的可能性的,正如同太平天国再怎么不堪,但是在推翻清朝方面还是有功的。在未来如果美国人愿意把舰队开进维多利亚湾执行维和任务的话,广东国军还可以跳出来当民主派军阀;如果美国人任凭东亚大陆自生自灭的话,那可能广东国军就真的只能那梭镖和钢管作战了。
Benzene 不可以吃的一个东西
难。广东人吃福建人是笑话,广西人吃广西人可是真人真事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B9%BF%E8%A5%BF%E6%96%87%E9%9D%A9%E5%B1%A0%E6%9D%80,广东人哪受得了
現在最有前景的是處於金三角附近的自由軍

如果他們消息可靠,人數應當破千且與當地武裝有聯係

就是不知道如何資助
teaculturetalk 动态清零是基本国策,2120年前不会结束
一旦独立,中国这个概念就没了,支持。但一定要把江西湖南湖北的殖民者全部遣返+拒绝入境,再像乌克兰一样,把普通话边缘化。

一个重要的问题:千万不要去吞并香港,而是把他当转口贸易中心和秩序输入者。还有万山群岛这个战略要地要交给美军,他们绝对不会不要,还可以缓解粤港在珠江出海口的矛盾+防止“国耻”。
最多可以意淫一下。要實現的話,這可是砍腦袋的買賣,有誰不怕死,值得去抛頭顱灑熱血?更何況廣東也是改開的得益者。
倒是希望改朝換代之後,可以實現聯邦制。可以自豪地説自己的語言,推行自己的文化,尊誰為首都,都沒問題。
从山川地理形势上考虑,两广独立比香港独立、广东独立要合理的多
可以仿照台湾建构成一个由潮汕、广府、客家、琼文、桂柳、壮、外省族群组成的多民族国家,鉴于粤军在历史上一贯扮演千人骑万人操的费拉角色,也需要桂军注入蛮族武德才能保证安全。
本福建人支持,倒不如说本人也想让福建独立,这样的话两岸也不会有战争。

沿海省份的思维和内陆的不一样,准确来说海洋商业文化和内陆的农业文化的思想不在一个逻辑上。 

中华帝国是传统的皇权专制农业帝国这样的一个思维模式,不适合今天沿海的发展,而且每年给北京交这么多税也是心累。
中华合众国 大一统就是皇帝登基的便车
先搞清楚GDP高的原因再谈独立,可不是因为两广是拥有优秀资源的“风水宝地”,看看那些工厂的廉价劳动力吧,这都是政府的政策。

重要的军事基地都在北方,两广拿什么独立?人手一个人字拖?
广东的GDP有多少是由劳工权益无法得到保障,996/007,还充斥着因为没有政策扶持不得不来打工的外地人的企业贡献的?
要独立能不能把广东暴发户小老板这么多年剥削内地老公的钱先清了再独立?
另外粤语能不能不要用白话文/普通话的词(虽然他们很多也是从日本学来的)
四邑漁農牧工商總會 观察 已永久退蔥,後會無期,莫聯繫,莫回覆,莫邀答
我爸(江門人)生前雖然反共,但有時又會為政府感到自豪,自覺傳播謠言,如蘇軍越境,被支共用原子彈消滅了幾個師,還不敢哼聲

牆內人都處於double-think的狀態,沒啥希望

But it was all right, everything was all right, the struggle was finished. He had won the victory over himself. He loved Big Brother.

我戰勝了自己,我熱愛老大哥
飛躍瘋人院 观察 ,天滅中共
生而自由 天賦人權

真的希望品蔥反共的 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參透懂了這八個字吧 

想獨立和你甚麼地區 狗屁歷史沒任何關係 獨立就係獨立不用講甚麼所謂自古以來。
专业核潜艇补胎 均贫富,计划经济近在咫尺
亲共因为确实得到了中共的利益。。而且得到很多很多。所以。希望粪坑主席。把广东突开。

让广东粉红认识到原来自己的财富只是大梦一场。。革命形势才可成型。。

另外广东这个很有人文情怀的地方,被共产的梅毒思想污染,是真的可惜。
未定义字符串 ๑乛◡乛๑
没什么可能,广东的骂废青骂日本排废水的一堆
广西的穷山恶水级刁民可能还有一些,但是这些人蠢而且信奉丛林法则,还极度短视,不献忠就是在拯救人类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一位香港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1-04-19
  • 浏览: 8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