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平主義可行性大嗎?中共真的沒有解決方案嗎?

躺平主義基本上和日韓低慾望生活甚至隱青的理念很像。

能啃宿老的當隱青,沒有老可啃的當三和大神。



中共有什麼應對措施?
先看看日本人的低慾望生活下,心靈滿足和生理滿足是靠什麼維持。生理滿足主要靠父母照顧三餐和住宿。心靈滿足主要靠虛擬世界(遊戲/動漫)

所以中共做的東西很簡單:
1.盡量迫使年青人和父母分離,只要年青人一個人住,就得被衣食住行收割。具體怎麼操作中共自己正常人想不到的方法

2.禁止所有免費的娛樂,尤其是遊戲和動漫。令年輕人沒法不用分毫就取得心靈滿足,想要取得娛樂就必須得消費。甚至管制社交平台,令年輕人沒法安在家中滿足社交需求,見朋友就得出門,出門就得用錢,用錢就上班。

3.對付女性很簡單(不過首先女性比較少躺平),讓她們懷孕就好了。女性因為母性,在有孩子後多少都會想孩子過好點的生活,ok又要消費。
新人没法回复上面的讨论,本质上,一,不是彻底躺平才是躺平,只要不内卷不创新不积极就已经属于躺平。二,其实岁静也属于另一种层面的躺平,因为他躺平到连思想都不愿意动,“反正爱咋咋地,反正不是我能判断真相或改变现状的”。
hkgusa 小熊維尼
幾百年前歐洲人被黑死病搞的強行躺平
最後演變成人類歷史上重要的文藝復興
雖然支那沒什麼文藝可以復
不過在躺平時期消除對物欲的追求
改為在靈性及哲學領域追求及探索
支人們的心靈健康發展堪比復興
而且這個影響遠大於什麼反抗支共的功效
支共倒了支人還是那麼支VS支人自我啟蒙順利回復三觀從而發展出公民社會的初型
很明顯前者跟後者是沒有可比性的
平是必須要躺的 有助減緩獻忠大洪水的猛烈程度 愈快重建道德倫理建立共同體就愈少支人被屠
Kanade #原品蔥用戶 #杜美心 #還願 #雥廑軿謏黌潿獼
躺平是禁不了
你見一位員工996,天天按本子辦事,他是躺平嗎?
對,他是躺平,他沒有競爭更好的業績
然後你就要罰他嗎?可是他又有真的在工作
如何界定一個人躺平?
難不成中共真的以為叫躺平的人就真的一天廿四小時躺着嗎?沒理由吧?
除非名字有「平」而「躺」下來才真的叫躺平,習近平危矣

好了,一個人有沒有工作並不能界定他是躺平
那消費呢
他每月賺三千,用一千,儲兩千,就是躺平?
你不能迫他借錢吧?
如果人人都借錢,中國財政只會更快爆炸
結果每月支出多寡又不能判別對方是不是躺平

好了,一定有人說有沒有結婚,沒結婚不談戀愛都是躺平
問題是你都996了,整天窩在公司,無車無樓,你拿槍指着男女他們都不會結婚啊
你家中共除非一人一層樓加一架車,另外每月兩萬,生一胎四萬,生兩胎六萬,我保證即時解決人口下降問題
不過你中共一定不會這樣做

你迫孩子與父母分開,孩子又沒錢租屋,屆時滿街都是躺平的露宿者,只會產生更多問題

既然你國說超英趕美,那麼躺平族也超英趕美,自然是很正常的事
躺平之极是同归于尽,揽炒,大家都活不下去,何不找个恶鬼同归于尽
在我看來,該混的時候就得混,反正衹要讓自己開心就行了
金与正 光复朝鲜,时代革命
我管你黨亡不亡,總之老娘活得舒服就夠了,擺個地攤反不了你城管,我便干日結躺平在小公園,那裡都不讓躺我便搶東西吃,交稅? 你確定我不交你能耐我何? 我都睡大街了。
解决方案早就有了。砖家叫兽早就嚷嚷空气要收税。放屁要收费。难道以前我在内陆墙网看得这些是假新闻?
躺平只是一个阶段时期的对策。按照64的过程,很快就会有大革命来临了。到时候,自然不同了。

世界重启的时刻很快就降临了,这是年青人的使命。
在生存水平上躺平可能性很小了 最容易实施的是不婚不育 低水平消费
Daredeer 观察 國民黨現在只要靜靜不作怪,就可以等民進黨自己爆炸。
完全不成立阿!

1.三和大神也跟父母分開了,他們也躺平了。

2.我見過一些已經到達憂鬱邊緣的繭居族,就算斷網了,他們也可以一直睡喔!真的頹廢下去是不會在乎有沒有娛樂。

3.樓主男人吧?孩子不是只有生理上的定義,還有很多心靈上的互動,女人生了就會愛,就會照顧,這是刻板印象喔!生了不一定要養,養了不一定要教,教了不一定給你教好。別把這件事 想的太容易了。
綁衣大鴿 信仰只是自己與上帝之間的事.跟其他人沒半毛線關係.
我個人是覺得.躺平主義這是幾根稻草.不能全指望只靠他來擺平中共.我們需要大量的稻草.
不是每個人都能躺得平的.人有太多種個性與能力.
有各種人在各自能做的範圍為滅共盡一分力.最後就能壓死駱駝.
 比方有的人能言善道.就批評時政.在海外做自媒體宣傳中共做的惡.
有的人主張用武力在中緬邊境組織武裝部隊.
有的人衝塔.
有的人做策反解放軍的宣傳.
有的人在遊說美國高層為做智庫.
大家們都在各自的機緣與能力範圍做那幾根稻草.
我們只是不知道最後一根稻草是哪個人.哪件事.
中共持續倒行逆施.一直累積敵人.累積怨恨.整天自己往自己背上添重. 
....駱駝總不可能無限制增加負重...
..但可以預見的...駱駝遲早藥丸...
范松忠 黑名单 吾爱人类公敌!宁做伊朗犬,不做中国人!中国、中共、中文,都别想奴役我!习来曼尼和王培尔,来找我啊!有种加我实名制微信抖音啊!我死后,能求得一面美国国旗披上烧掉,或把我烧掉撒入大海,死无葬身之地,也不进中共方舱。誓死反送中,绝不落叶归中!
最近这话题很热啊,我再回答一下中共对付躺平的方法:

别以为贴个通知,黑皮上门查水表来“抓壮丁”,那是中华民国国民党啦,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共产党更先进,用大数据啊、社会信用体系来分分钟迫害你,把你的银行账户一关,将来数字人民币等,如果你不想离世,不得不坐起来。

那么你低调半躺平,维持最低生活需求?暂时没什么办法逼你去高消费,记得抓反动派时,伟大领袖毛主席是分配5%指标的,你觉得更加伟大的习猪习不会分配打击给社会主义抹黑的躺平族?下面的人为了完成指标,什么事情做不出来?

用共匪的话讲:抓几个寻衅滋事的进监狱,强迫劳动,0工资,它不香吗?
qinyutong123 ただの人間には興味ありません この中に宇宙人 未来人 異世界人 超能力者が居たら私の所に来なさい 以上
我是站乐观态度的。
我觉得事情的发展并没有大家所想的那么极端;被国家机器一系列强制手段不让你去“躺平”的几率并没有那么高;或者借着这一波“躺平”潮流一股脑的中介某个政党的统治也不太可能。
最有可能的是当局去做一系列的战略调整;比如公关、意识形态的再改正;等等
当然我同意大家“当前执政党什么手段都用的出来”的论调;但总而言之,不太可能动用国家强制力量,比如建立严格的信用平分标准,限制某些基本生存条件等;因为这样太傻了,没用任何统治机构会傻到那么极端的。
所以我觉得大家不用想的那么悲观;
我并不是在为某个政党“理想主义”;而是说现代政治学的基本东西,不管是哪国、多么专制的地方,都有一般的教养常识;
我认为躺平不会造成政权的覆灭,顶多是巨大的打击;
但是如果真的政权要剥夺大家躺平的权利的时候才是政权即将危即的时刻。
紫诺 三退并且不反对法轮功在第三次大瘟疫中足以自保
躺平只是无奈之举,虽然能暂时躲过敲骨吸髓的压榨,但还是拯救不了明天和希望。躺平看清了邪恶带来的残酷,只是选择了不合作,都知道柔弱的小兔子最后还有一招,兔子蹬鹰,绝地反击,我们为什么不花几分钟时间做三退呢?解体了邪党,未来,希望等一切的一切不都回来了吗?想想那没有邪党,机会和希望满满的日子,有什么理由不三退,不但自己退,也一定要让家人,亲人,朋友都退,只需三分钟,你就是压垮魔鬼的最后一根稻草
Donleagles Free Tibet/ Free HK/ Insight
非洲国家很多人民就是躺平主义。
所以我们有一些刻盘印象:非洲人很懒,所以非洲人贫穷。却不知道非洲独裁者的贪得无厌。
想想也挺諷刺,現在中國更像資本主義,歐美更像社會主義。
Andrewpoon1431 威尔逊爱德华支
躺平这玩意,中共不可能一下子来个猛招,不然遍地张献忠,加速内部危机的大爆发。中共需要的是你躺平的同时还能收割你,这样你怎么躺中共也不会对你有太多要求。
说得这么热闹,你们在生活中见到过几个躺平的?就跟当初自称屌丝给跪了一样,都是打工族升迁无望自嘲的话,你们还真信了。

房租不要钱?自己的房,物业不要钱?吃饭喝水用电不要钱?有点常识好不好。
窝佬路过的 In primis venerare Deos.
躺平肯定是不行,人都是要恰饭的。言笑躺平的人肯定不是没饭恰,没饭恰绝不会躺平而去变老鼠人,rat race(内卷)去了。

不过窝佬看这批倒批臭,删号封杀的架势又一次要把本来会自然消亡的社会小浪花推到准动荡的状态。

没办法,加速停不下来。
bingo 科學研究證實,只要倒車車速達到特定速度時,即可打開時光隧道回到清朝…甚至…秦朝
躺平主义最重要的意义,是儒家思想的破产。
摆脱了儒家思想,支那猪就不太容易被随意支配了。
躺平没有那么多不能克服的必要条件,和父母住在一起,就不会担心房租房贷、只要不结婚生子买车买房,光衣食开销花不了几个钱、一台电脑或手机最多还有居住地周边的娱乐设施可以消磨时间,总之就算在一二线大城市,一个月1000也可以过的很舒服。楼上说的什么中产反而会更加996,不然还是中产么?
躺平不易,因为工资低加保障低,所以需要大量劳动时间挣到基本生活费;政府有一些方法可破躺平,但基本都是撕破脸,公开对抗的方法,比如生活必需品涨价,比如对不工作的人进行某些限制,比如强制劳动;所以政府采取的措施可能是,无视躺平本身,但封杀躺平言论,防止思潮蔓延。
kang7913862 因为我们坚信在这个世界潮流当中 我们站在了正确的一方
基本上来说没啥好办法,但其实对ccp的统治来说构不成太大的威胁,因为始终现在中国国内的氛围还是攀比物质欲望强烈的,总有人想去拼命想去当茂盛的韭菜被割!!!!
1、没了父母逼婚逼生,年轻人更加有条件享受躺平了。而且躺平的定义不是彻底不工作,而是“最低限度的劳动+最低限度的消费”

2、文革时期的年轻人靠手抄小黄书都能满足精神需求。禁游戏,难道你还能禁止销售硬盘么?

3、让一个孩子生下来并且长大很麻烦,让一个孩子生不下来或者长不大很简单
親自下令 趙學博士
沒有解決辦法,可是對中共傷害不高
分析如下。
1.躺平的根本原因是資源分配極度不均勻導致絕望。
我舉個例子。假如同一所高中出了一個985,一個三本的。結果三本老早考上公務員,985的在大型私企里工作。
衆所周知,公務員再怎麼不濟也能955,再怎麼不濟都有比私企穩定的收入跟社會地位,自然各種資源都向他靠攏。私企的待遇等方面完全不如公務員,還要996
問題在於985是名校生,他的境遇居然完全不如三本。
或許你會說,你985可以考啊。排除什麼黑箱操作,公務員要講大學專業的,講各種無聊條件的。
自然那位985會心灰意冷,得過且過。加上中共宣傳說到公務員的工作如何艱苦,實際上如何爽(其實能參考著名五毛鄭國成說的話),985自然會選擇躺平。
985名校生會這樣想,混得比他差的絕對更心灰意冷,更願意選擇躺平。

解決?極權社會割自己人,會放權?想太多。爲了極權只能更加官本位
加上中西交惡。這現象只能越來越嚴重。

那麼爲何我說傷害不高?中共完全沒打算千秋萬代,只是想着有大朝代的壽命(兩三百年)就滿足。還有,到底真躺平的人有多少?或許比五毛人數還虛。也就是說短期內只能引起輿論風波,因爲中共還有十幾億人給他割
王匪沪宁 沉默的大多数
1.尽量迫使年轻人与父母分离
此举做成反而会迫使年轻人更加躺平。这招只对父母为中产以上的家庭有效。新一代年轻人谈不上反贼,也有了更多的自由诉求,父母越逼越反着来,不管谁都是如此。所以反而年轻人一个人住,维持三和低保,睡最便宜的旅馆或者哪怕是干脆睡大街,高级的就是把野外水泥管改造成宿舍(b站有视频),完全可以达成,且不再看老板脸色行事,去当清洁工等低保工作是可以维持的。

2.禁止所有免费娱乐、游戏
看上去似乎可行,实际上不可能,法律禁止杀人,难道就没人杀了?法律禁止嫖娼同样也没用。所以,法律禁止免费娱乐,第一会造成抵触情绪更加严重,其二,中国特有的盗版泛滥,会让这个措施失去作用,00年代中期和晚期,当时steam还不火热,甚至不知道正版该通过如何渠道购买,盗版的泛滥反而推动了游戏业的发展,且不需要一分钱。即使在现在大部分游戏和动漫版权化,小众网站同样能找到盗版,一分钱不花就可解决。中共有能力像危害国家安全对待一样,把所有盗版弄成露头就打吗?禁得绝吗?根本不可能。

禁了一条路,总有另一条路,哪怕全国断网,禁止所有游戏和娱乐,只准样板戏。躺平可以用以前的资源储备进行黑市交易。根本无法造成有效杀伤。(当然,全国断网,土共就是一个字,死)

3.让女性怀孕
更加的不现实,多次提出,让女性怀孕本身的操作性就无法和强制绝育比拟。当年计划生育通过反人类方式的绝育是有操作性的,但如果反过来则不然,首先面对男多女少的现状,如何让女性怀孕?如果用反人类方法,要么开放一妻多夫,要么就搞集中营强制交配。无论哪种,执政党的声誉都会呈指数下降,还会产生更多的矛盾。

即使按照这种方式,如何保证不流产呢?生出来不是畸形呢?花重金照看九个月孕妇?你觉得共打算出血吗?


还有人提到,土共用软实力弄个福利假象。比如干脆就生一个孩子奖励10万之内的,然后再用其他成本抵消这个。这种靠假出血的方式用其他压榨圆回来,稍微有点脑子的都知道是换汤不换药,如同开放二胎,照样没人生一个道理。

不从根本上出血刺激躺平,就找不到抵制的方法,镇压只能造成更加抵制甚至韭菜觉醒的风险,而不出血注定又不可能有刺激作用的方式消除,所以在我看来,基本无解。

当然,是否能冲击政权,短期内不会。目前躺平族主要集中在社会中下阶层,要蔓延到中产,经济发展的主力,才可能冲击政权。

时间在我们这一边,未来走到这一步,是可能的。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中国癌症发病率、死亡率全球第一

https://i.imgur.com/MGKaWtA.jpg

详情:https://archive.is/eZSXe
babala 维尼拉粑粑
我就想请问你那3个方案有什么可行性?真当土匪那么牛逼呢?
仲长若谷 生于专制是我们的不幸,结束专制是我们的责任
躺平就是方案

跟欧洲通商失败
只剩下宽衣躺平

其实躺平者
和六十年前袁隆平说的饿殍
是一个概念
只是现在还有老本可吃
所以躺平就是最好方案

总比起来造反好的多吧
我们也有两只手 不在城里吃闲饭
劳动党真正在意的不是你躺平 而是你在城里吃闲饭 至于上山下乡后你要在农村躺平 劳动党是不会管的
欧美澳日的年轻人躺平就算了,稍差一点的韩台也可以勉强躺一躺,中国普通人怎么躺?6亿人月收入1000,一躺就是大量失业人口,中共要吓死
觉得躺平主义还是可行性比较大,能不消费就不消费,能不结婚就不结婚,能不买房就不买房。三不原则,让”精英”无韭菜可割。确是妙招,应该没有解决的办法,因为属于无声的抵抗,也没有反对你,也没有唱反调说你不好,也没法维稳,就是低欲望,甚至无欲望。无论你什么心灵鸡汤我也无动于衷。
Meltdown 反党->反国->反中->反华
躺平本质上和低生育率是一回事,这种消极反抗专制政权是没有办法的。苏联和东欧都掉进过这个坑里,尝试了各种奇葩招数,但是收效甚微。如果匪共试图强迫劳动或者强迫生育,由于违背被统治者意愿,政府必须投入海量的资源去实施相应的强制措施,获得的收益将远远不足以弥补事先的投入,从经济角度讲最终是得不偿失。新疆集中营就是个典型的例子。

匪共六十年前搞上山下乡时面临的情况是:由于大跃进的后遗症,国营经济入不敷出,政府无法养活城市里的大量剩余人口,所以只能把这些人驱逐到农村去。而且当年的热血青年被洗脑洗得很彻底,大部分都是兴高采烈地响应匪共号召主动去上山下乡。现在匪共面临的问题是缺乏劳动力和劳动力的劳动意愿低下,和当年正相反。真要搞上山下乡2.0,经济只会死得更快。
想知道大家对未来的生育或人口骤降后的未来世界有什么想法?尽管开脑洞?
博士

谢邀@luo
我一开始也觉得很爽,只是后来觉得还远远不够,就是还不够爽的意思。

另外,我必须说明的是,不婚不育是爱国的表现。为什么呢?我给你说说这个道理哈。

穷是因为什么?因为懒,因为不努力,也是因为不聪明。那你想啊,懒的人、不努力的人、不聪明的人。生出来的孩子,那能教育好么?对吧。会继承贫穷基因、懒惰基因、笨拙基因的。正所谓“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儿子会打洞”。

那末,如果咱们穷人都不婚不育了,剩下生孩子的都是什么人?就都是精英、富翁们。

所以说,只要咱们穷人不结婚,不生育。那等再过几十年,咱中国,就都是精英的后代,都是富二代了。这不好吗?

所以说,不生孩子,它不仅仅是为的自己减轻责任,更是,为了祖国能够繁荣昌盛。为了咱们国家全都是聪明的人、富有的人。

你看,是不是这么个理儿?

结论显而易见:不婚不育,是爱国的表现。

那么为什么说觉得生育率下降还不够爽呢?这就是说:爱国让人心情爽朗,但是爱国这件事,又是永无止境的。说是生育率下降,可是下降到这种程度,还不够,还远远不够。

就是这个意思。

所以我们不仅仅要以身作则,并且还要把这个爱国的道理,想各种办法,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说给身边人来听。

我爱国,爱国无罪。

欢迎爱国人士留言讨论,不爱国的人请不要给我留言。

不要忘记,这里是CHINA,艾木拆腻斯~。

发布于05-25
赞同14
评论 4
收起
楼上全是纱布
楼上全是纱布05-25
每次,这是爱国的体现,不给国家添麻烦[惊喜]
博士
博士(作者) 回复楼上全是纱布05-25
对爱国无罪
这是知乎上的一个回答。其实最严重的躺平就是不婚不育,人口萎缩,相当于寄生宿主在死亡,他们再垄断再疯狂也不能无中生有,外国的韭菜可没有那么好割。
sknpi114514 转生成了支猪又如何,上辈子造了孽而已
g估计再过不久在支那躺平也会成禁词了

躺平什么意思 躺着草习近平吗?
一切都迟了!

以后会越来越夸张魔幻!

苟活或枉死..

https://i.imgur.com/WXGobaD.jpg
北京烤肉飯 肚子好餓
我快笑死了...
日本的「繭居族」、台灣的「小確幸」、韓國的「五拋世代」是建立在國家尚屬富足,有基本的物質保障與社會福利,確保哪怕你身處底層也有最基礎的物質生活,無須為生存問題而擔憂。
而中國呢?
李克強前不久才提到中國有六億人收入不足一千喔。
難不成農民工、外賣員一天到晚拼死努力是想發大財嗎?
不是,他們只是想活下去罷了。
中國底層人民的「奮鬥」,只是為了生存好嗎?
說句難聽的,中國裡可以「躺平」的人,少說家庭至少也是中產階級以上了。
共產黨要整治躺平實在太簡單了。
「高房價」、「高物價」、「通貨膨脹」,你共甚至不用暴力機關出手,抬高生活成本,讓躺平青年如果不乖乖去「奮鬥」就活不下不就解決問題了?
其实有没人想过这是强国最近几年的,厉害啦,强大啦的大国宣传,然后韭菜结合自身的窘况的强烈落差导致的呢。
从所周知以前的宣传是人口多,底子薄,经济建设为中心。这是实情也是能得到民间共鸣的。现在就牛b啦,地球联军都不怕,外星人都颤抖。
然后韭菜摸摸口袋,草都已经这么强大了,老子还是毛都没有。一躺算了落差太大了
躺平主义严格来说就不是抗争,韭菜们也没想怎么抗争,而是一种重复博弈下的结果,甚至与政治立场无关。而且躺平壬心态上和行为上更加不怕这些维稳思维的措施。人家躺平也没说要绝食,也没说要港式硬核抗争,凡是与天朝有关的一概黑名单,只是不结婚不买房不为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死而后已了,怎么还能养不活自己了?混吃等死不是挺好的加速主义嘛,所谓的反贼还一个个的忧心忡忡出言嘲讽的。

所以越是替党国忧心,出这样那样的严刑峻法来想榨干韭菜的,只会导致更加多的奋斗逼被迫加入躺平大军。因为你拿躺平壬没办法,只能找奋斗逼开刀,但是利益最后一样还是党国的。

还不如像隔壁对党国充满信心的那个帖子那样,啥也不做。贵匪只要啥也不做,往往就是最好的做法。
fb_china_today https://pincong.rocks/topic/反中国梦系列
参考历史, 党国可以用去农村的广大天地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 加上算工分和返城指标

另: 女青年的怀孕问题也顺便解决了
十字军征支大佐 福音派传道人 境外反共势力 亨学家
不去上班的,上班不積極的,一律送到新疆去摘棉花。
chosisei 你咧过嘴没有
躺平主义对于现在的中国是无解的,躺平主义的背后其实就是非暴力不合作,换句话说就是爆发前的最后一点苟且

不让躺平那就只能爆发革命,无产阶级有多大能力,靠无产阶级起家的那群人最清楚
佐助 公民的素质是民主的结果,而不是民主的前提。实行民主选举,老百姓参与这个过程,就会逐步提高素质。如果没有这个机会,他永远不会有这方面的素质。所以,以公民素质来说中国不能搞民主选举,是本末倒置的。
当然,独裁者对威胁他们为所欲为的能力的任何行动和主张,是很敏感的。
因此,独裁者很可能会威胁和惩罚那些不服从的,罢工的或不合作的人们。

但是,事情不是到此为止。
镇压,甚至暴行,不是总能使屈服和合作,恢复到让统治集团能够运行所需要的那种程度。
即使有镇压,如果能够使权力的来源受到限制,或中断足够长的时间,
那么其最初结果可能是,独裁政权内部产生不稳定和混乱。

随后,独裁政权的权力很可能明显地变弱。
假以时日,拒绝提供权力来源,能使统治政权瘫痪无力,在严重的情况下,会使它瓦解。
或快或慢,由于政治饥饿,独裁者的权力会消亡。


尽管看上去强大,一切独裁政权都有弱点:
内部的低效率、个人间的争权夺利、机构性的低效率、以及组织和部门之间的矛盾。
时间长了,这些弱点会使政权的效率降低,容易受变化着的条件和有意识的反抗的影响。

独裁政权想要实现的事,不是每一件都能完成的。
例如,有时候连希特勒的直接命令都没有得到实施,因为他下面的人拒绝执行。
Joshua 自由之地即祖国
中国可没有食品券可以领,三餐能在教会解决,不工作就会饿死可不是在开玩笑。能躺平的终归是少部分人,要不有存款勉强够花销,要不有老可以啃,否则你只能屈从于残酷的现实,找份工作谋生。

可以学习三和大神,但能坚持下去的依然是少数人,提桶跑路是常态,因为共产党已经从制度设计上断绝了躺平党的痴心妄想。

另类躺平:被子叠成豆腐块太辛苦了,老子不睡床上总行了吧。

https://pbs.twimg.com/media/E2Gx7aDVgAIHP7l?format=jpg&name=orig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