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发现bitcoin已经跌破35000刀,之前那几位说可能会破十万的出来说说感受如何?
一路看着bitcoin从两万多刀一路飙升到六万多刀,然后最近回落到三万四千多刀,在高位时我就说了这波不可能持久,想听听当初预测它会继续上涨的各位是怎么想的,为什么会得出那样的结论?
说btc是骗局的麻烦来做空一波谢谢啦。如果一分钱不投在这酸那就多去了解下
不懂,刚入圈,感觉像是在割整杠杆的那些人,肯定要彻底赔死这些人把杠杆和割肉这些人都抛了之后才会再涨的吧,不知道大家对其他有潜力的币种有推荐吗?
你又不買不持有,成天唱空反諷有何意義呢?
我發現比特幣是被唱空的最多的了,人家買比特幣又沒犯法,也沒影響他人,上至巴菲特芒格下至販夫走卒無不對其咬牙切齒,何必呢。反正與我無關,如果他人靠比特幣發財了,我會祝福
我發現比特幣是被唱空的最多的了,人家買比特幣又沒犯法,也沒影響他人,上至巴菲特芒格下至販夫走卒無不對其咬牙切齒,何必呢。反正與我無關,如果他人靠比特幣發財了,我會祝福
已隐藏
比特币暴涨是你球全部主要国家央行大放水和大陆体系去美元化的必然结果。大量热钱造就了大量投机行为。然而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即使涨到一千万美元,大部分人还是会亏钱爆仓的。这种动不动一天波动百分之二三十的东西,即使放着不管,也会随时跌幅吃掉散户的保证金然后直接平仓。
比特币之前的大跌比这次猛的有的事,这才腰斩算个啥
这个波动性就大,未来肯定破百万美刀,这个世界越来越不稳定了
个人不太懂币圈,不过觉得如果发生大的动荡的话比特币还是会涨的。
就好像黄金一样。在战争时期黄金是硬通货,货币什么的都不靠谱。
这波比特币大涨跟习近平修宪,中美贸易战,香港运动,武汉肺炎疫情大爆发有关。
在动荡时期房价这种东西是不稳的,但是黄金很稳。比特币由于它自由流动隐秘性高的特点,让它在动荡时期比较稳定。
如果明年习近平连任,或者发生较大的战争比如美,俄,中,欧之间有战争的话,例如俄罗斯和乌克兰,白俄罗斯打仗,欧盟美国参与。中国侵略台湾导致美日参与,比特币不是不可能突破10万。
没什么专业分析,纯粹个人感觉……
就好像黄金一样。在战争时期黄金是硬通货,货币什么的都不靠谱。
这波比特币大涨跟习近平修宪,中美贸易战,香港运动,武汉肺炎疫情大爆发有关。
在动荡时期房价这种东西是不稳的,但是黄金很稳。比特币由于它自由流动隐秘性高的特点,让它在动荡时期比较稳定。
如果明年习近平连任,或者发生较大的战争比如美,俄,中,欧之间有战争的话,例如俄罗斯和乌克兰,白俄罗斯打仗,欧盟美国参与。中国侵略台湾导致美日参与,比特币不是不可能突破10万。
没什么专业分析,纯粹个人感觉……
我币圈人比特币成本四五千,以太币两三百,毫无压力,甚至还想抄底,,,
这波行情我个人认为是2013年4月后的【假熊】(从250跌到70,11月底上1100)和2017年7月(3000跌到1800,12月上19600)的缝合怪,,,
我局得比特币还能涨,,,
而且躺平主义是广大韭菜和权贵的博弈,比特币算是其中一环,,,
这波行情我个人认为是2013年4月后的【假熊】(从250跌到70,11月底上1100)和2017年7月(3000跌到1800,12月上19600)的缝合怪,,,
我局得比特币还能涨,,,
而且躺平主义是广大韭菜和权贵的博弈,比特币算是其中一环,,,
这也不好说啊,事情经常反转的,谁知道呢。也许现在是一个低谷也说不定。
只要还是全球法币,mmt支配下央行和大政府随意放水,那么比特币没过一段时间都会被爆炒,别说十万,几百万刀都有可能。
張獻忠頻發,和幣暴跌直接相關👀🤧👀🤧👀🤧👀🤧👀🤧👀🤧👀🤧👀🤧👀🤧👀🤧👀🤧👀🤧
我自己一周前的看法,btc今年内底部8K-15K 加密货币持有者大部分人在大陆,很多人都低估中共的打击,其实还有irs
这不很正常嘛,看来楼上诸位都没怎么玩过,或者玩的经验还不长。等你们玩个三五年,就不会这样大惊小怪啦。
這波比特幣過去了,下一波還要等個3,5年。只要各國央行耍流氓越來越沒底線,比特幣長線都不會跌。
什么时候显卡降价了,什么时候才彻底不可能破10w。
btc的价格可以被少数人控制,就是一割韭菜的工具
> 之前那几位说可能会破十万的出来说说感受如何?
他們忙著找寶馬來開上街。
他們忙著找寶馬來開上街。
等到美联储宣布永久o利率的时候,比特币备不住能冲上10万
大部分预测是年底或者22年中旬能上10万。
从来没有人能保证一路冲上10万,中间肯定有反复,加上马斯克这一顿操作,不跌才怪。
从来没有人能保证一路冲上10万,中间肯定有反复,加上马斯克这一顿操作,不跌才怪。
除非你是预言家,否则你的论断构不成任何投资建议,你的话也没人会信,典型的事后诸葛亮。就算你预测成功了,也是大概率的50%的成功率。。。
说不定哪天比特币还真能冲上10万呢。比如中共打台湾,中美开战的时候?冲上百万美元不是梦。。。
说不定哪天比特币还真能冲上10万呢。比如中共打台湾,中美开战的时候?冲上百万美元不是梦。。。
5.12,5.15都有空单点
,那么多人还在做多,真的是很无语了
,那么多人还在做多,真的是很无语了
还有人说美股中国房市都稳得不行来着?只要政府不让泡沫破它就不会破。感情美国也是计划经济?再说一句版本答案全仓GME,如果连币的fundamental都信,那世界金融基础概念欠债还钱信不信?我全仓了你们随意
这几个月不用考虑它能涨了 后续肯定震荡下跌一段
比特币技术面很容易分析 根据之前的经验 周K线的MACD一旦死叉 必入熊市 要跌一段时间 直到金叉才能重新开启上升 现在死叉没有太久 显然大趋势上还要下跌
比特币技术面很容易分析 根据之前的经验 周K线的MACD一旦死叉 必入熊市 要跌一段时间 直到金叉才能重新开启上升 现在死叉没有太久 显然大趋势上还要下跌
認識不少人在搞這個,大部份是賺了點小錢。
但個人感覺大趨勢不好,先不管老馬說啥,各國央行皆在緊盯洗錢及逃漏税,規管衹會越趨嚴格。
但個人感覺大趨勢不好,先不管老馬說啥,各國央行皆在緊盯洗錢及逃漏税,規管衹會越趨嚴格。
反正我是从来没说过, 反正自己的预期比特币6w到头, 这波发现已经晚了(在涨到5w时才发现)完全没进场
所以當懇切祈禱守幣,,,有信仰得財富自由,,,無信仰者通通退散,,,
互联网泡沫最火热的时候,一群人出书Dow 36000 Dow 50000, Dow 100000的,比特币和当时的狂热如出一辙。区别在于公司有现金流作为估值基础,而比特币纯粹就是一群投机者闲钱的蓄水池,一个超大型击鼓传花游戏,15年股灾崩盘几分钟 还有人喊着指数要翻倍的。
应该不是骗人接盘 因为在品葱说也没什么用 可能是真的信这玩意了
我只能说年底至少十万,至多20万。这次震荡算个啥
我没说过会破十万,但是震荡上行的行情难道不是很正常的吗,虽然现在不能保证一定会再次掉头向上,但是至少不能排除这种可能是吧。
我不知道你问这个问题意图何在,如果你只是想钓出那些当初叫嚣破十万的人来欣赏他们被打脸的快感,我只想说你想多了。
我不知道你问这个问题意图何在,如果你只是想钓出那些当初叫嚣破十万的人来欣赏他们被打脸的快感,我只想说你想多了。
谢邀.寡人是真这么认为也身体力行的去做了,所以这两天赔屁了.
一开始确实没看到十万,但是六万的时候确实是过于乐观,认为十万不是没可能
这次的行情确实也比较诡异,没有走出经典的尖顶,而是罕见的平顶.
个人以为是马狗逼的骚操作加快了进程,无论是前一阵的涨还是近期的跌
这个货自己做狗币的老鼠仓,然后再用公司的钱买BTC玩两对倒,左右翻滚上窜下跳,而且在行情最关键的时候背后捅了一刀(取消BTC支付),这个事跟支国监管叠加在一起,弄了个兵败如山倒的局面,不然的话不会发展成这样.现在看来这货自己把锅砸了个稀烂也开始后悔了,奈何行情的发展已经不是它嘣两个屁就能扭转的了
一开始确实没看到十万,但是六万的时候确实是过于乐观,认为十万不是没可能
这次的行情确实也比较诡异,没有走出经典的尖顶,而是罕见的平顶.
个人以为是马狗逼的骚操作加快了进程,无论是前一阵的涨还是近期的跌
这个货自己做狗币的老鼠仓,然后再用公司的钱买BTC玩两对倒,左右翻滚上窜下跳,而且在行情最关键的时候背后捅了一刀(取消BTC支付),这个事跟支国监管叠加在一起,弄了个兵败如山倒的局面,不然的话不会发展成这样.现在看来这货自己把锅砸了个稀烂也开始后悔了,奈何行情的发展已经不是它嘣两个屁就能扭转的了
其實還早啦,當初從一萬多衝上去,已經讓人很不可思議,現在頂多是中間,未來還很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