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打疫苗了,輝瑞和摩德納哪個好啊?
看效果好像兩個差不多的樣子,摩德納老人效果要差一些,主要就是擔心副作用,聽說輝瑞副作用小一些,所以老人打的多?
謝謝各位建議,我已經打了第一針莫德納了,除了打針處有些酸以外沒有任何不良反應
謝謝各位建議,我已經打了第一針莫德納了,除了打針處有些酸以外沒有任何不良反應
不管是那種疫苗,能不打就不打,一個能稱得上疫苗的疫苗需要十年以上的數據支持,現在只是實驗性階段,我是一名從醫人員,接到疫苗的各種不同後症太多,尤其是女性佔大多數,當然打不打是個人的選擇自由,我只是敘述親身見聞
墙内能打吗,还是只有垃圾 20各自20geizi20各自各自给子各自给给ieiegieigi
几个美国医药界的朋友不约而同地认为莫德纳更好一些。辉瑞有花功夫宣传自己 所以有辉瑞更好的舆论。其实愿意等的话 Novavax 业界觉得更好一些 最近刚刚available。可以再等等确认安全了用novavax
johnson and johnson vaccine, 强生腺病毒疫苗你值得拥有!!!!
辉瑞,莫得拿, 要打两针,技术也不成熟。
强生腺病毒疫苗只打一针, 技术成熟, 你值得拥有!!!!
辉瑞,莫得拿, 要打两针,技术也不成熟。
强生腺病毒疫苗只打一针, 技术成熟, 你值得拥有!!!!
我媽媽打了第一針輝瑞,目前還很好,只是手臂略痛。
辉瑞允许12岁以上的人打,摩德纳只让18岁以上的成年人打,安全性应该是前者更高。
5月21號德州聽證會,研究員說,疫苗打在動物身上,全死光了,不過照樣推出來給人類接種。
問問身邊學醫的人,疫苗從研發到推出社會接種,需要經過反覆的試驗,第一期二期三期,為期50一60個月。
現在打疫苗的人都是白老鼠。
問問身邊學醫的人,疫苗從研發到推出社會接種,需要經過反覆的試驗,第一期二期三期,為期50一60個月。
現在打疫苗的人都是白老鼠。
无论从有效率高,副作用小等方面来参考数据,都不难发现辉瑞的疫苗略胜过摩德纳,所以如果可以选择当然是辉瑞。
moderna第一针打完胳膊疼两天,巨疼,睡觉只能一侧那种。后来有红肿痒了一周
第一针打了pfizer,之后两到三天抬胳膊有酸痛感,打针处摸起来很烫,易困,但是之后就恢复正常。
pfizer造价更高
运输保存也更金贵
如果一分钱一分货的话...
运输保存也更金贵
如果一分钱一分货的话...
我现在在日本,学校组织打moderna,区政府组织打Pfizer,前者应该能更早预约上,但是后者出现不良反应的几率更小,所以也在纠结怎么选择
有个发小在约翰霍普金斯,ta推荐打辉瑞,所以我也就选了辉瑞。我两针都有低烧,算是反应比较大的那种。
德国之声对这两款疫苗做过科普,可以参考一下。
哪種新冠疫苗更強更有效?| DW一看你就懂!https://youtu.be/wXYZqyy-d8s
全球10个最领先的新冠疫苗项目:https://p .dw.com/p/3jYhI
哪種新冠疫苗更強更有效?| DW一看你就懂!https://youtu.be/wXYZqyy-d8s
全球10个最领先的新冠疫苗项目:https://p .dw.com/p/3jYhI
已打两剂莫德那,反应不大,第二天手臂有点酸痛而已,第三天就正常了。
从周围人的反馈来看,Pfizer的难受的反应要小一点,Moderna打完之后一两天内会更难受一点。但是差别实际上不是很大,就我自己而言,这个差别远没有大到令我必须打Pfizer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