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中共
...
修改记录
怎么看很多人,公司,组织 为了自己的利益向共匪低头?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陈涉世家
天下苦秦久矣
y因为首先是人 才是某某国的人 所以基于生存很多人选择低头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aiguolanzai
爱国烂仔
相关主题
大家在墙内都怎么称呼习近平,江泽民,胡锦涛等人呢?
厉害国又炒作去年8月日本患者血清检测呈阳性,是否又在甩锅?
如何看待三中全会开始以来,新闻联播均未报送现场画面,而二十大开幕当天新闻直接报送?
新政府上台之后,欧美还会不会用心的改造中国?
怎麼有國家會訓練部隊來痛毆百姓?
如果大陆发生运动后面临政府全面断网该如何办?
从1949年来,台湾领导人好感排名是怎么样?
怎么看待那些疯狂给孩子报兴趣班,希望孩子成才的父母?
如何评价中共开始援助意大利?
中共的航母制造水平是否达到日本二战时航母的水平?
推荐
從Google辭職後我去反共了… 從「粉紅」到「反賊」—— 這是我的抗爭故事
惊闻寄生虫拿下奥斯卡最佳影片,聊聊韩国电影
我对台湾问题的认知
中间派感到我们网站过于极端,对大陆人有仇恨,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上海嗨皮狗怒吠:“活动谁组织的?说!”——上海年轻人:“我们每个人组织的,自发懂不懂。”
【說文解字】淺論Freedom & Liberty,你如何理解「自由」和「人權」?
已隐藏
【自传】香港反贼的成魔之路
作为一个初3就“润”到英国的人,老实说我有点想“家”了
從世界史的角度科普一下台灣的歷史
状态
最新活动:
2021-07-07
浏览: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