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葱油,你会为你移民的国家参战吗? 假设该国和俄国或中国有战争冲突。
我会的, 小孩已经大了。
我会用生命捍卫他们未来的自由。
我在五眼国家之一。
我投票,我交税。
我在40多岁的时候失业过两次,我没有领救济,很快找到了工作。
种族歧视, 很露骨的倒是真的没有经历过。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吧!
假设门槛很低的话。
我会用生命捍卫他们未来的自由。
我在五眼国家之一。
我投票,我交税。
我在40多岁的时候失业过两次,我没有领救济,很快找到了工作。
种族歧视, 很露骨的倒是真的没有经历过。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吧!
假设门槛很低的话。
只要是捍卫民主和自由,对抗独裁极权的战争,我一定会。
任何国家的战争,都是大头兵在前线送命,资本家们在后面操妞。看好了,是任何国家,包括中国、美国、澳洲、英国、德国。请问,凭什么我要为资本家们卖命?
如果俄罗斯和北约开战,很快就会打到我国。我已经报名国民警卫队,估计够呛,毕竟还没动员。我要保卫我的土地和我的生活方式。好不容易摆脱了共产,绝不能再倒退回去。
我会去做后勤服务,没啥可犹豫的。移民就是为了生活在自由的空气中,自己的家园、自己的自由,自己来保卫。
担心排华?还会有这种担心?是每天看微信和微博的人吗?
要是真的发生了,那就要研究下,为啥排华。解决掉产生的原因,努力去改变。二战中德裔怎么没被排呢?自己的形象难道不是要靠自己来树立吗?
担心排华?还会有这种担心?是每天看微信和微博的人吗?
要是真的发生了,那就要研究下,为啥排华。解决掉产生的原因,努力去改变。二战中德裔怎么没被排呢?自己的形象难道不是要靠自己来树立吗?
打起仗来就排华,开开玩笑无所谓,当真的话,不知道是联想过于丰富了,还是太看不起所在国的道德底线了。我邻居就是俄国人,同事里俄国人至少十个起,在英国都过得好好的,冻结阿布的资产和他们有什么关系?现今的制裁法令虽然还有很多漏洞和不完善的地方,但那种无差别针对某国平民的财产冻结措施,出现的机率是极其低的,一旦使用,意味着整个世界都退回到二战的状态,那样的话,作为战争发起国的侨民,在哪个国家住都是麻烦。虽然俄乌之间打的几乎还是二战级别的战争,英美早不是二战时的英美了,英国二战后和埃及阿根廷伊拉克都直接干过仗,这些国家的侨民可经历过二战时日裔侨民们的待遇?
虽然我认同我所在国的价值观,但并不是我所在国发动的所有战争我都支持,英国参与的第二次伊战,就是明显理据不足。几十年前旷日持久的北爱冲突,也不堪回首。国家打什么仗都支持,那不就成了另一个俄国或中国?但如果和扩张的威权国家打仗,毫无疑问我会站在自由社会一边,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虽然我认同我所在国的价值观,但并不是我所在国发动的所有战争我都支持,英国参与的第二次伊战,就是明显理据不足。几十年前旷日持久的北爱冲突,也不堪回首。国家打什么仗都支持,那不就成了另一个俄国或中国?但如果和扩张的威权国家打仗,毫无疑问我会站在自由社会一边,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一定会,这辈子的最大的愿望之一就是杀掉几个支匪,如果有机会随西方联军杀回支国大陆,一定要让支人感受下什么是真正的残忍
這樣說來,品蔥各位可能未來會成為戰場上的對手,因為中共會強迫和欺騙人們參戰,像俄羅斯那個哭著要回家的小兵一樣。
不会,因为我贪生怕死。
最多捐点钱啥的,如果觉得可能沦陷了就会尽早跑到其他国家避难。
最多捐点钱啥的,如果觉得可能沦陷了就会尽早跑到其他国家避难。
大爷决不参加任何战争,如果民主国家竟然打不赢,那么移民出来的初衷就是一个错误了.
我會為一個真正是全體公民利益共同體的民主國家而戰
任何一個像支那一樣的獨裁國家,才是真正賣國的,不光不能為其而戰,首先是要將其乾掉
任何一個像支那一樣的獨裁國家,才是真正賣國的,不光不能為其而戰,首先是要將其乾掉
看情况。除非是真的像乌克兰那样因为被遭受入侵而遭到破坏的那种,但是经济发达的国家一般很少有那种情况,即便真的如此还是要做好心理准备
按现在国际形势发展,这个问题是蛮现实的。
好像切尔西阿布的财产已经被英国政府没收了。
华人搞不好会进集中营的,比如有华人在所在国散播病毒,搞破坏。 到时候只能认命。
对抗中国我没有任何心里负担。
只有一种情况 我做不出来, 就是朝鲜战争期间, 越南或是广东裔华人用汉语把中国军人都骗出来, 让美军扫射。 我厌恶这种狡诈残忍的南越文化
好像切尔西阿布的财产已经被英国政府没收了。
华人搞不好会进集中营的,比如有华人在所在国散播病毒,搞破坏。 到时候只能认命。
对抗中国我没有任何心里负担。
只有一种情况 我做不出来, 就是朝鲜战争期间, 越南或是广东裔华人用汉语把中国军人都骗出来, 让美军扫射。 我厌恶这种狡诈残忍的南越文化
当然会了,既然加入了就应该守护它。不然那些前来的士兵可不管你是不是移民的,还是保命吧
不是非常正義之師之態出國作戰的話,不會
出國打邪惡軸心政權的話,或許吧
被打到家門口需要保家衛國的話,連隔壁老奶奶都參戰 我又有什麼籍口呢?
出國打邪惡軸心政權的話,或許吧
被打到家門口需要保家衛國的話,連隔壁老奶奶都參戰 我又有什麼籍口呢?
支共不敢发起战争的。一旦陷入前方战场,后方造反的韭菜说不定那边仗还没打完,这边已经灭党国了。
我们的孟公主们已经出卖了欧美,做了红色基因颜色革命颠覆西方资本主义国家的带路党 。
除非总动员,不然我应该很难参战,但是捐款支援后勤是没问题的
我不覺得我能
我沒入籍,還要等很久。就算排除國籍問題,我體能也不好,不僅不愛運動,運動細胞天生也差
參戰?扛著各種裝備在戰場上跑來跑去?敵人開槍之前我就先累倒了吧
還是那句話,有錢出錢,有腦出腦,有物出物,沒力,不出力。要我做什麼我願意做,前提是我能
除非真的打到沒人了否則我不覺得我是最勝任拿槍的那個
我沒入籍,還要等很久。就算排除國籍問題,我體能也不好,不僅不愛運動,運動細胞天生也差
參戰?扛著各種裝備在戰場上跑來跑去?敵人開槍之前我就先累倒了吧
還是那句話,有錢出錢,有腦出腦,有物出物,沒力,不出力。要我做什麼我願意做,前提是我能
除非真的打到沒人了否則我不覺得我是最勝任拿槍的那個
你们这些恨国党,严厉谴责!
都跑别处捍卫自由去了,谁来带路??
都跑别处捍卫自由去了,谁来带路??
我在日本,今年准备入籍。
如果能参加,我肯定会。站在正义的一方,有普世价值的一方。现在中国和日本哪个邪恶,很明了的。
如果能参加,我肯定会。站在正义的一方,有普世价值的一方。现在中国和日本哪个邪恶,很明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