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现状到底怎样了?
主要3个问题。
1:有直接因为疫情封控致死的吗?
2:有食品供应供不上挨饿的吗?
3:孩子单独隔离的政策在曝光出来之后有没有改变?
谢谢
1:有直接因为疫情封控致死的吗?
2:有食品供应供不上挨饿的吗?
3:孩子单独隔离的政策在曝光出来之后有没有改变?
谢谢
已隐藏
去telegram频道上看啊,整天都是上海的视频,什么奇葩事情都有
上海最溫和的朋友們都被逼瘋了,各種在帖子裏面反思和發聲。封城沒有用,江浙馬上淪陷。
哀民生之多艱,這樣搞不怕下地獄嗎?
哀民生之多艱,這樣搞不怕下地獄嗎?
疫情封城很多上海人疯了,反抗了以中共绝对实力镇压,即使上海人反抗了,也反抗不了,圈内信息封锁很严,全中国人估计也不会因上海封成敢做出大反抗
再问一下,欧洲要求的那6点,我们同意了么?
凑字数凑字数。
凑字数凑字数。
大跃进后面是三年自然灾害 然后再是文革
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
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
所以为了政绩就不要百姓的生计了,就是为了没什么危险的小病毒。
反正都是要死人
直接放生不就好了
多清點老人減輕老化壓力
怎樣也不需要負責的事還要亂搞一通
陝西小學農民還真是鼓起䄂子加油幹
直接放生不就好了
多清點老人減輕老化壓力
怎樣也不需要負責的事還要亂搞一通
陝西小學農民還真是鼓起䄂子加油幹
品葱最近来了很多五毛啊,突然之间就冒出一堆新注册的用户各种带节奏。
墙内都在骂呢,物资根本送不到手上,好多人没饭吃的
上海现在的情况很糟糕,网传有人买卖通行证。
貌似没有多少人关心吉林、昆山、嘉兴、瑞丽。。。还有西安咋结束的?
1.基本没有.但是得其他病得不到及时救治而死的倒是有几例.
2.目前来说勉强能供应得上,但将来怎么发展不好说.
3.我还没孩子,不予置评.
2.目前来说勉强能供应得上,但将来怎么发展不好说.
3.我还没孩子,不予置评.
用微波,然后点“同城”,再把自己定位到想了解的城市。什么信息都有,而且相对真实。
特别是深夜,没有评控的时候!
特别是深夜,没有评控的时候!
前两个,有。
不管是墙内还是墙外,已经有不少这样的案例了,很多都是有名有姓真实确凿的,墙内也没有完全封杀。
目前上海市政、卫生系统基本处于全面瘫痪状态,这些次生灾害即便有人想管,也无从下手。居民如果没有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就只能听天由命了。
第三个属于比较少见的情况,起码我还没有看到有更新的报道。
卫建委的答复说父母如果也阳性,就可以陪护,否则不能陪护,这应该就是官方的意思。但是,还是像我上面说的,因为整个城市都瘫痪了,这些原则是否能得到执行,根本没有保障。
不管是墙内还是墙外,已经有不少这样的案例了,很多都是有名有姓真实确凿的,墙内也没有完全封杀。
目前上海市政、卫生系统基本处于全面瘫痪状态,这些次生灾害即便有人想管,也无从下手。居民如果没有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就只能听天由命了。
第三个属于比较少见的情况,起码我还没有看到有更新的报道。
卫建委的答复说父母如果也阳性,就可以陪护,否则不能陪护,这应该就是官方的意思。但是,还是像我上面说的,因为整个城市都瘫痪了,这些原则是否能得到执行,根本没有保障。
上海政府要面子,发烧也报无症状,死人也报0死亡,韩国死亡率千分之1.2好像是,上海没人死你敢信,平民也像脑瘫一样,没救了
To my knowledge:
1.有。因为医院停诊去世的患者数量惊人。
2.有,但不算普遍。邻里互助暂时还是可以解决大部分问题的。外卖送货运力严重不足,但其实一直没有停掉。
3.有改变。昨天世博方舱宣布可以接受阴性家长陪同 https://view.inews.qq.com/a/20220406A01I5Z00
1.有。因为医院停诊去世的患者数量惊人。
2.有,但不算普遍。邻里互助暂时还是可以解决大部分问题的。外卖送货运力严重不足,但其实一直没有停掉。
3.有改变。昨天世博方舱宣布可以接受阴性家长陪同 https://view.inews.qq.com/a/20220406A01I5Z00
上海的防疫策略是这样的:
某些人是怎么把“防疫政治化”的,你防疫,他就扩大化;你全民核酸,他就三天两头半夜把居民拉出来折腾;你严防严控,他就针对外地人激化地域矛盾;你集中隔离,他就把孩子拉走;老百姓骂为什么不封控,他就把所有人锁在小区里不管;你怪他不作为,他就乱作为,搞形式主义,拼命折腾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你说新冠危害大死亡人数多不能放开,他就制造新冠以外的更多灾难.......
他没有别的目的,他就是很懂政治,太懂了,还要装出不懂的样子。他们都是装糊涂的高手。
某些人是怎么把“防疫政治化”的,你防疫,他就扩大化;你全民核酸,他就三天两头半夜把居民拉出来折腾;你严防严控,他就针对外地人激化地域矛盾;你集中隔离,他就把孩子拉走;老百姓骂为什么不封控,他就把所有人锁在小区里不管;你怪他不作为,他就乱作为,搞形式主义,拼命折腾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你说新冠危害大死亡人数多不能放开,他就制造新冠以外的更多灾难.......
他没有别的目的,他就是很懂政治,太懂了,还要装出不懂的样子。他们都是装糊涂的高手。
才看到一个白狗和黑狗联合殴打平民的视频,想一下这种事现在每天都在匪占区发声,唉………
挨饿,我是知道的,老干妈榨菜倒是不抠门,
有的小区已经封窗户封门焊门了
还有就是注意一下GFW的DPI升级
有的小区已经封窗户封门焊门了
还有就是注意一下GFW的DPI升级
还能怎么样,忍着呗,看看墙内媒体就知道了,封了那么长时间感恩的大有人在,而且好像还是主流
等解封了,宣传部在操作一番,集体失忆集体感恩就完了
等解封了,宣传部在操作一番,集体失忆集体感恩就完了
1.可能性不大,因为中共体制下的政治斗争中这是对手攻击的一个重要把柄,而且基层也不会真正严格的执行,当然既然疫情是政治斗争,中共国其他竞争对手城市控制的自媒体也会传播各种消息,但是因为上述原因很多经不起推敲
2.个别现象肯定有,但普遍肯定不大可能,因为人也不是傻子,各种黑市和地下食品交易基层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3.表面上肯定不会改因为中央清零政策的核心就是把感染者隔离,一旦公开宣布放弃等于向共存派投降
2.个别现象肯定有,但普遍肯定不大可能,因为人也不是傻子,各种黑市和地下食品交易基层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3.表面上肯定不会改因为中央清零政策的核心就是把感染者隔离,一旦公开宣布放弃等于向共存派投降
1,有。然而数据位置,很多连带伤害致死的,不过你说要是超过一千人,我是不信的。
2,看你怎么定义“挨饿”,完全没吃的我觉得不至于,起码米面这种东西,不可能家里一点存货没有吧?二两米做成饭也够吃一天了,又没断电断气断水,不过有一些地区确实蔬菜之类的供应不上或者价格极高,这个肯定有,网上很多爆料。
3,前两天出政策了,父母阳性可以陪同隔离,感觉还是不合理,言外之意父母阴性就不能陪同了。所以最近很多段子手说干脆父母每天早上舔小孩口水,争取一起阳性……
2,看你怎么定义“挨饿”,完全没吃的我觉得不至于,起码米面这种东西,不可能家里一点存货没有吧?二两米做成饭也够吃一天了,又没断电断气断水,不过有一些地区确实蔬菜之类的供应不上或者价格极高,这个肯定有,网上很多爆料。
3,前两天出政策了,父母阳性可以陪同隔离,感觉还是不合理,言外之意父母阴性就不能陪同了。所以最近很多段子手说干脆父母每天早上舔小孩口水,争取一起阳性……
1:有直接因为疫情封控致死的吗?
有。Twitter可以搜到。老人无法就医死。
2:有食品供应供不上挨饿的吗?
有。请朋友实测买菜APP抢不到,抢到也只有一丁点菜。主要还是靠囤货。如果真的是封闭在楼里不能下楼,是根本没有渠道获取食物的。
3:孩子单独隔离的政策在曝光出来之后有没有改变?
没有。国家明确表示除非大人阳性,否则不能陪同。
有。Twitter可以搜到。老人无法就医死。
2:有食品供应供不上挨饿的吗?
有。请朋友实测买菜APP抢不到,抢到也只有一丁点菜。主要还是靠囤货。如果真的是封闭在楼里不能下楼,是根本没有渠道获取食物的。
3:孩子单独隔离的政策在曝光出来之后有没有改变?
没有。国家明确表示除非大人阳性,否则不能陪同。